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6

“少校,我建议你尽快补充复合营养剂一到十二号,根据我的检测,你全身的代谢刚才都经历一次远超负荷的高速运转,如果不立刻休息和补充能量,可能在三十秒钟内再一次失去意识。”

艾利克斯关上刚才喷出治安警察的舱门,同时把一打玻璃瓶装着的营养剂送到了韦勒瑞恩的面前。特工挑了挑眉,从蓝色的那瓶开始喝了起来。

“怎么回事?”

“你体内残存着一种未知的化学物质,它的作用可能是加速生物的代谢速度。你现在体内的各项指标就像是用一百米的速度跑完了十个马拉松。你失去了大量的体液、蛋白质、糖、各种微量元素。即使是受过专业训练的身体在如此巨大的消耗下也难以支撑,但我不建议你立刻躺下休息,请到多功能室保持舒缓的运动到呼吸和心跳恢复以后再进一步的检查。我已经预约了天空之眼的医官对你做一次全身的彻底检查。”

“这就说得过去了,难怪刚才我感觉热的仿佛血液都要沸腾了一样。我还吃了排毒的代谢剂,简直雪上加霜。”韦勒瑞恩点点头,一边喝着营养剂,一边往多功能室走。

“是的,但因为你加快了代谢的速度,药剂提前随体液从你的身体中代谢了出去,所以才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还没等特工走到多功能室,艾利克斯就接进来一个外线电话。前搭档漂亮的脸蛋怒气冲冲的塞满了屏幕:“韦勒瑞恩!我才走开几天,你居然就搞得这么狼狈!为什么你遇险不第一时间找我!我现在还没拿到调令呢!”

“嗨!洛瑞琳,几天不见你更美啦。我真是怀念你在我身边的日子,可惜怎么都联系不到你,只好用一出苦肉计~”高分贝的怒骂也掩饰不了金发搭挡的担忧之情,对此韦勒瑞恩打心底开心,眉飞色舞的开始满嘴跑火车。

“你啊,就是没个正经,事情到底怎么回事?查出来什么没有?”洛瑞琳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她就知道眼前这个家伙肯定会嬉皮笑脸的打哈哈。“我马上和你汇合,在M-28通道口接我。”

“没事,就是几个雇佣兵,除了用的东西新颖一点我没防备以外,他们的战斗力不堪一击。我闭着眼睛也能一个打十个。我猜八成是艾贡·塞鲁斯那家伙,他上次损失巨大,估计正满世界悬赏要我的脑袋呢。”

这时另一个通讯又跳了出来,艾利克斯把新的来电放在第一频道,让韦勒瑞恩和洛瑞琳可以同时看到。

奥克图巴将军严肃的脸立刻占据了主屏:“韦勒瑞恩特工、洛瑞琳特工,你们马上来我这里报道。上次你们在禁区造成的骚乱,布伦巴索人已经通过理事会提出了正式的控诉,我们这次不得不走官方程序来处理。”

“这件事找我一个就可以了,洛瑞琳特工是受害者。他们抓走了我的搭档并且想要残忍的切开她的脑袋吃脑子。作为她的长官和搭档,我救她是理所当然的,情况紧急有附带损伤也完全是我一个人行动越界造成的。我就来,让洛瑞琳特工继续休假吧。”

“艾利克斯,直接去总部。”挂掉将军的电话,韦勒瑞恩转头就给飞船下了命令,并在洛瑞琳的愤怒的指责中切断了与前搭档的对话。

布伦巴索人一直是阿尔法星城的大麻烦,他们本身的习性和文化都还相当的原始,但作为蛛星系亚生物在阿尔法星城偏偏还有一席之地。这个种族丑陋野蛮、难以沟通,到现在还保持着原始星球上食人的习惯,所以理事会只好把他们安置在禁地之中,尽量隔绝他们与其他种族,避免直接打交道。

可就算这样,每年失踪在禁区附近的人员都高达数百人。非本族人不能进入他们的地盘,特工无法取证,也就自然不能给他们定罪。在偌大的阿尔法,各种非法移民投机者雇佣兵,在看不见的角落随时可能发生各种各样的意外,而外面就是无垠的宇宙。一个个体消失的无声无息只要没有人追究,那也自然没有人去过问。

入侵者号很快就到了天空之眼总部,他抓紧路上的时间好好的补充了各种消耗掉的能量和营养素,换了军服就赶往指挥部。

乳酸充斥着浑身的肌肉细胞,让他好想躺进浸入式治疗仓好好恢复一下,可惜时间不等人啊。眼下的烂摊子不赶快解决,洛瑞琳那个急躁的性子肯定要抢着接受惩罚,把事情闹得更大。

快步的走进指挥室,将军依旧摆着一张便秘的脸说道:“你又迟到了!韦勒瑞恩特工。”

“哈,没办法,我总得换身衣服啊。见审查委员会不梳妆打扮一番的话,给人留下的印象不好,就很难得到从轻发落。”韦勒瑞恩挂着轻佻的笑容,给将军行了一个军礼。

“我看到了下面送来的报告,你在天堂小镇遇到袭击了?”将军面无表情的回了一个礼,适当的关心了一下下属的安全。

“报告将军,只是几个普通的雇佣兵,我已经解决了。大概是佣金商人艾贡·塞鲁斯派的人,他们的行动还挺迅速的。不过区区几个雇佣兵,对我而言就是小菜一碟,完全不用担心。”

“是么?”将军挑了挑眉毛,然后让纳泽拿出了一份记录交给眼前的特工。韦勒瑞恩长年挂着黑眼圈和眼袋,大家都觉得这是因为流连花丛纵欲过度造成的,习惯了也就没人再去在意这个问题。今天的特工脸色看着还要比往常苍白一点,可能是因为这几天在天堂小镇浪费的太多体力原因吧。作为男人,将军表示完全可以理解,所以直接跳过了这个问题,进入正式的话题。

“布伦巴索人的抗议是通过蛛星人代表提出的,因为布伦巴索人在这里驻扎的唯一原因就是理事会的一张有效投票,现在你杀了他们的国王,他们需要重新去找一个不那么残暴,有足够理智能够按下投票按钮的新傀儡,这可是一件大麻烦。”

韦勒瑞恩看着手里的备忘录,林林总总的写了一大堆布伦巴索母星的势力政权问题,都是些废话,一直拉到最后才看出来这份文件的重点。

“他们并不是要制裁我惩罚我或者开除我,而是要让我去当保姆?认真的吗?”韦勒瑞恩举起记事本,扬了扬眉毛。

“要我去陪什么彼得·帕克特工,一个19岁的新人去布伦巴索星选拔布伦四世国王?”

“你说的没错,除了这位年轻的彼得·帕克先生是蛛星联邦主席的唯一继承人,我们在行动中要保证他的绝对安全,一根汗毛都不能少以外,还要充分照顾到他的情绪,不能让他觉得自己是被保护的。这是他当星际特工的第一个任务,所以他的父亲希望他能圆满的完成,并留下一个非常完美的记录。”

“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是你是我们的王牌特工,这么艰巨的任务只有你才能胜任。”韦勒瑞恩发誓奥克图巴将军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上绝对露出了一丝幸灾乐祸的笑容。

韦勒瑞恩还想说什么,这时候指挥部的大门刷的一下打开了,风风火火的洛瑞琳特工带着一大团的怒气冲了进来。

于是他立刻果断坚决的说:“好的,这个任务我接了,我一个人就够了。”

*** 

是的,下一章帕克同学就要出场啦~他们会进行到哪一步我还没想好,顺其自然的写吧~吼吼。

求同好啊,感觉同好少的要死,想找人一起污涵涵阿~~嘤嘤嘤,粮少的只能自己用爱发电了。


发表于2017-09-04.5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