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7

“洛瑞琳特工。”奥克图拔将军抢在金发特工之前开口先发制人,逼的洛瑞琳只能憋住一口气先向将军行礼。然后他又卡在洛瑞琳再一次张口质问韦勒瑞恩之前把刚刚发来的调令塞给了快要气炸的女特工。

“你的调令到了,明天起你将要去多哈星群参加一次重要的任务。我们得到消息有人在那里的第三旋臂马基顿星球上偷猎濒临灭绝的哈卡撒母兽。”

听到任务,洛瑞琳强压住怒火仔细看了看备忘录说明,哈卡撒母兽因为极其珍贵的体脂可以制作高级的香料和护肤品,在贵妇护肤品圈非常受欢迎,所以价格飞涨。利益带来投机者,无耻之徒哪怕违反法律也要在各种保护区偷猎,导致近两百年被来这种异兽快要绝种了。

“明天你去T3停机坪找马克少校报道,他将会是你这次行动的新搭档。”将军满意的看着自己扑灭了一场即将在指挥室烧起来的大火,交代了最后一句。

洛瑞琳虽然满心的不愿意,但这是她的职责,只能不情不愿的说:“遵命将军。”

然后她生气的走向一边看戏的韦勒瑞恩,硬邦邦的开口:“韦勒瑞恩特工,可以借一步说话吗?”

前搭档耸耸肩,表示当然可以,将军示意他快去快回,布伦巴索的任务还有一些细节要交代。

“为什么?!为什么又一个人把什么事情都揽下来,我看上去就这么不堪重任吗?”一出门洛瑞琳就爆发了,“每一次都让我当后援,你去冲锋陷阵。你是看不起我吗?”

“别这么说啊,我当然知道你的能力,不然我会把你从21世纪带来成为星际特工吗?但我是你的长官,我理应照顾你。我喜欢你,所以我想要保护你,这有什么错?”韦勒瑞恩挂起标志性的坏笑,凑近搭档金色的脑袋小声的说:“怎么?舍不得我了?可是你自己说要调走的啊。”

“去你的,我有什么舍不得的。我怕你离开了我没几天就把小命给送了,要不是我天天盯着你,你早就死了几百回了。”洛瑞琳一把推开眼前那张欠揍的脸,口是心非的否认着。

哎,为什么韦勒瑞恩也是个alpha呢,她真的是很爱眼前这个人,但如果不会有结果,那么早点斩断这段情缘,才是最合理的行动吧。

“是啊,谢谢你救了我那么多次。”韦勒瑞恩一个直线球回来,差点击破了洛瑞琳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心理防线。他用那双冰蓝色的眼睛盯着洛瑞琳的双眼,诚恳的表达了谢意,然后凑近了给了前搭档一个浅浅的吻。

“要不你再考虑考虑?嫁给我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啊?等我们完成这次的任务再谈谈吧,现在给彼此一个冷静的时间。”洛瑞琳一时间感觉自己已经被溺死在那汪冰蓝的海水之中了,但是身边突然传来的咳嗽声把她迅速的拉回了现实。

“……韦勒瑞恩特工?”一个又高又瘦的男孩穿着合身的红色制服站在旁边,有点尴尬有点紧张的打了一个招呼。看到两个差点在走廊上亲起来的特工,他感觉自己出现的真不是时候。但任务紧急,必须要马上出发了,他不得不很失礼的打断他们。

“是我,你是?”韦勒瑞恩站直了,歪了歪头从上到下打量着这个冒出来的电灯泡,而且还是五百瓦的。

“我是彼得·帕克下士,是你的新搭档,将军要我来找你的。”长了一头棕色丰沛乱发的新兵被看的有点紧张,赶紧把自己的id和任务的详细说明拿了出来。

“哦……再给我一分钟。”韦勒瑞恩伸手接了过来,然后竖起一根手指,示意帕克去旁边等着。

“这次的任务很凶险吗?”洛瑞琳脸上露出了担忧的深情,毕竟不是因为自己大意被布伦巴索人钓走变成别人桌上的大餐,也不会惹来这么大的外交麻烦。

“小菜一碟,你看我都可以和刚毕业的菜鸟去执行就知道这次任务完全和度假一样,你不用担心啦。回来再联络?和别人搭档了也要在心里记得我哦。”不正经的发言果然立刻换来洛瑞琳的巨大白眼,女特工哭笑不得的推了他一把然后终于掉头走掉了。

目睹了犹如八点档爱情青春片调情现场的彼得·帕克此时感觉非常的不踏实,他听说这一次可以和全星际联邦最优秀的特工一起行动,对方专业专注,是王牌中的王牌。服役9年以来完成了无数的任务,获得过7次嘉奖,从来没有失去过任何一个搭档,是星际特工里的楷模。

不过眼前这个人看着实在太年轻了,个头又那么小,头顶只到自己的鼻子,甚至比自己还要瘦。常年不晒太阳那种苍白的皮肤上印着巨大的黑眼圈,深深的眼袋和红红的眼角让他看着仿佛有三十个小时没睡觉了。

而且还叫自己是菜鸟!

彼得·帕克从心底里面是有点不服气的,虽然自己今年刚毕业,但是在星际联邦军校,他是连续5年的最佳学员,在十三个学科得到过双A的优秀成绩。而且这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的,从来没有依靠自己父亲的职权。

“少校,我们得立刻出发了,布伦巴索星球的大气层有点特殊,一个月只有一次窗口期可以平稳的起降,其他时间电磁风暴会形成屏障,干扰绝大部分的飞行器。如果错过明天,我们就得再等一个月。”

“好的~好的~下士,我们这就出发。”韦勒瑞恩拖长了的声音的回答,更让帕克有点不爽,有种被敷衍的感觉。但是对方说完转头就走,非常的干脆,害得他想指责什么,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看样子这一次的行动会很麻烦啊,年轻的特工在心底里面嘀咕了一句。

 

*** 

彼得·帕克本文设定是混血蜘蛛星人,母亲是人类omiga,父亲是蜘蛛星的联邦主席。蜘蛛星人设定上体力4倍强于人类,反应速度听力感应能力按个人素质不同各有高低。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喷丝,彼得还没成年(20岁成年)还是处男暂时还不会喷丝。


发表于2017-09-05.5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