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5

刚坐上车,嗖嗖的子弹就飞了过来,艾克赶快把韦勒瑞恩放下来用大腿夹住,防止他在高速移动中被甩出去。他多想来个充满英雄气概的公主抱,但是这时候情况紧急,怎么保护着怀里的人不被打着就已经很吃力,还管什么造型。

机车直接开到悬浮档,沿着墙面开了出去,这样可以绕过众多的路上的行人。他看了看后视镜,那帮追杀的人居然都装备了飞行靴,这一刻已经都浮到了空中,更加肆无忌惮的开火,完全不把这里的治安警察放在眼里。

他很想开枪反击,可惜一只手要开车,一只手要扶着怀里的人,如果自己是八只脚的海姆星人就好了。努力的开着车跳过一个一个建筑,在广告招牌种穿梭跳跃,他觉得此刻自己就是英雄片里的主角,美人在怀,与一大堆的反派英勇搏斗,自己的车技是那么的高超,七八个穿着飞行靴的人都拦不住自己。

这时候怀里的人突然动了一下,然后一扭头,哇的一口吐了出来。醒过来的特工,一把抽出自己和艾克的枪,趴在艾克的肩膀上就反击了起来。

啪啪啪的能量爆破声在艾克脑后响起,跟着就听到一阵阵的撞击和爆炸声。他瞄了一眼后视镜,发现短短的几秒钟,追击的敌人已经只剩下两三个了。地面上一片混乱,大家纷纷躲避着爆炸飞出来的碎片和砸向地面的飞行者。

“去开阔地带,我的飞船会来接我。”韦勒瑞恩的炽热呼吸喷在艾克的脖子上,现在这个姿势基本就是特工双手搂着艾克的脖子,勉强挂在他肩膀上。

艾克立刻一个大转弯,往着天堂小镇通向西边的出口开去,那边出去就是W3-17支干道。越往西,空间越开阔,艾克不得不飞的更快,绕的更大,以躲避身后的弹药。

 “恶……”这个剧烈的晃动成功的让韦勒瑞恩又吐了出来,吓得艾克赶快把车开低点。一只手拍了拍怀里人的后背。

“你怎么了?”

“……没事,就是你的警棍顶着我的胃了。”吐了两次以后状况好像恢复了一点的特工,撑起身子,拉开一点和治安警察的距离,然后啪啪两枪又干掉了两个追击者。

警棍?艾克低头看了一眼,刚才匆忙中没注意姿势,斜插在腰上的警棍,果然正好低着对方的腰腹部。

“很刺激对吧?伙计~你都硬了”特工用手拍了拍艾克的肩膀,然后一用力,从他头顶翻了过去变成坐在艾克后面的位置。戏谑的声音意有所指的,带着笑意。

艾克觉得自己的脸腾的一下就红了,正如对方指出的,抵着别人胃的可不仅仅是警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近距离接触omiga太刺激,他的小兄弟已经不知不觉的站了起来。

他正打算为自己辩解一下,但特工的注意力已经转到赶来的入侵者980号了,飞船平稳的飞在他们前方,并打开了舱门。

“飞进去,我现在还有点脚软。不知道什么药,效果太狠了,打了代谢剂都来不及排出去,要不是你我估计就被他们抓了。”韦勒瑞恩的声音听着有些虚弱,软软的带着一点鼻音,有种快要哭出来的错觉。

艾克觉得后背的皮肤都要着火了,那种若有似无的依靠着自己的重量撩的他心猿意马,但另一方面他还要努力的让小弟弟休息,他可不想表现的太猴急吓着别人。他用全部的意志控制着自己把机车平稳的停好。

“艾利克斯,汇报一下情况,袭击我的是什么人?……呃?哎?啊?你干什么?”

脚刚一落地,韦勒瑞恩就开始调查袭击者的情况,结果下车的时候一个踉跄,裤子被车上的突起挂了一下差点摔倒。艾克一直盯着他,赶紧伸手拉了一把,然后顺手就给拦腰抱了起来,突然的姿势改变吓了韦勒瑞恩一跳,大叫了起来。

“袭击者一共九人,经过基因扫描,应该都是那克纳慕人,武器和装备都是黑市最常见的,可能是雇佣兵或者赏金猎人……”艾利克斯平静的声音开始汇报,可现在特工可没心情听。

“嗨,你搞什么?放我下来。我只是脚软,还能自己走路!”他敲了敲刚刚救了自己的治安警察的头,想看看对方脑子是不是有点问题,为啥突然给自己来了一个公主抱。还有脸上这一副心痛又爱慕还激动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让我来保护你?”

“啊?”

“我第一眼看到你就喜欢你了,你做星际特工这种工作太危险了,让我来保护你吧。嫁给我,我养你!”

“啊???”被莫名其妙的求婚砸的头昏脑涨的特工心想自己是不是还没脱困,还是吃了什么药high了,目前的一切都是幻觉。

艾克看着怀中的人,刚才的潮红褪去后,巴掌大的小脸上只剩下憔悴和苍白,两个大大的黑眼圈和红红的眼眶更是让人怜爱,被汗水粘成一缕缕的发丝贴在额头上,让对方看着分外的虚弱。因为吃惊而微微张开的嘴唇是淡淡的粉色,让人很想吮吸蹂躏一番,看能不能染上更艳丽的颜色。

当他低下头准备把想法付诸实现的时候,一把枪抵住了他的额头,然后啪的一声,他再一次被急冻了起来。失去平衡的他往后倒了下去,但这一瞬间他脑海中闪过的是千万别摔着怀里的人。

“Fxxk!Fxxk!Fxxk!老子今天倒了什么霉?你tmd有什么毛病?”一起摔倒的特工挣扎从对方搂紧的胳膊里面爬了出来,一边咒骂着一边继续用枪指着地上那个神经病。

“下士艾克·马克林,性别男,属性alpha,目前他的激素水平非常不稳定,似乎有进入发情期的征兆。建议用干扰剂进行紧急干预,以免造成心理和生理上的后遗症。”艾利克斯尽职的立刻给出了答案,并且贴心的把抑制剂用机械臂送到了特工的面前。

“……”听到答案的韦勒瑞恩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无语的拿起注射枪先给自己来了一针,然后又给冻成冰棍的警察一针。

好多年没发生过这种情况了,让他差点忘了自己的味道闻着有那么点点像omiga,如果不一直用干扰剂去除,确实容易误导没什么见识的alpha发情。

他顺手用检测针在指尖戳了一下,然后丢回给艾利克斯,吩咐道:“查一下我刚才中了什么?按理说我应该对绝大多数的药物是免疫的,这个玩意能让我迅速的虚弱到无法行动,而且还清除了我身上干扰剂的效果,肯定是什么新玩意。”

然后他走到刚才的救命恩人面前,皱着眉头考虑该怎么办。

最后他叹了口气,把枪调到解冻模式,解除了警察的冷冻。

“你也听到了,这个情况不怪你。不过伙计,你搞错了,我不是omiga,只是味道有点像,我是个纯正的alpha,虽然我不介意性别啊性向啊什么的,可惜你不是我的类型。我比较喜欢大胸长腿大眼睛长头发的……”

解除了冷冻状态的治安警察慢慢的爬了起来,浑身上下写满了沮丧。他那个悲痛欲绝的样子,看的韦勒瑞恩都有点不忍心了,感觉自己欺骗了对方感情似的。

“嗨,艾克,别难过了,我欠你一次,有机会给你介绍真正的omiga美女好了。”他在脑子里过滤了一下自己认识的名单,看看有没有机会给这位老兄引荐一下。

“我只有一个要求?”艾克平复了半天自己的情绪才能开口。

“什么?你尽管说”

“让我亲自检查一下,我真的不信你不是omiga。”艾克红着脸说出了自己的请求。

然后下一秒他就和他的机车被丢出了入侵者980号,耳边回响的则是特工中气十足的怒吼:“滚!老子是如假包换的alpha!”

*** 

检查么,当然是要亲密接触的,而且要深入的接触,吼吼。所以某人才会被直接丢了出去。这是我的小小恶趣味啦,哈哈哈。


发表于2017-09-03.4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