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千年(19)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警告:本文接雷神3之后剧情,正剧向往妇联3发展,有重要角色死亡,会有大量血腥描写,会有依据漫画故事的瞎改剧情发展,不过我保证最后的结局还是he的,至少索尔和洛基会在一起。

====================================

彼得坐上了驾驶位,重新调整航线驶往无知领域。卡魔拉则用自己的人脉去想办法联系上收藏家,上一次和帝凡的相遇以一场爆炸收尾,她不确定这一次对方是不是还欢迎自己的到访。

在一切安顿好之后,大家围着桌子坐成了一圈,听索尔讲述地球上那些超级英雄的故事,顺带也再一次重温了索尔那个关系复杂的家里发生的各种事情。

“要我说,这可真是个精彩的故事。”火箭把一把爆米花塞进嘴里,点着头评价着。“我喜欢那个会用钢铁造各种各样铠甲的家伙,听上去是个聪明人。还有那个把信息送过来的男巫,他的技能真是炫酷。还有你弟弟,他冒充你们老爹的那事做的可真棒。我都有点想早点认识他了,感觉应该是一个很有趣的人。”

树人立刻配合的点了点头,并用一句“我是格鲁特”表达了自己的意见。

其他正经讨论的人无视了这两位的发言,七嘴八舌的分析着现状。

“灭霸的军队居然那么快抵达了地球,我们已经是抄最快的近道走得了。”星爵灌了一口酒,抱怨着。

卡魔拉捏扁了手上的酒瓶重重的砸在了桌子上:“还不是因为空间宝石,那东西落到了萨诺斯的手上,他可以轻松的开通去任何他知道星球的空间通道。原本凭他个人的力量,也许还开不了足够通过舰队的通道,现在有了力量宝石做为辅助能源,维持大型通道将不再是什么难事。”

“我希望现在就能遇上那个魔鬼,我要用我的双手把他给撕成碎片。”德拉克斯低声的吼叫着,索尔看了这个比自己略微高大一些的外星人,心中暗暗摇了摇头,连自己和浩克都无法撼动的那个怪物,眼前这一群人加在一起又能做什么呢?

他坐直了一点,说出了自己的计划:“在我们找到真实宝石之后,我将会把它送去海姆冥界,那里是死者的国度,活人禁止入内。死亡之海将会很好的保存以太,失去了彩虹桥,谁都无法进入那里寻找无限宝石。”

“然后我将要和你们分道扬镳,去矮人和精灵的国度,寻找能工巧匠,重新打造我的锤子。现在的我虽然可以直接召唤雷电,但是失去了妙尔尼尔,我的战斗力还是大受影响……”

星爵开口打断了他:“你说那个什么海姆冥界是活人禁止入内的,你又怎么把真实宝石送过去呢?”

索尔只好耐心的解释了起来:“海姆冥界在尼福尔海姆之下,在金恩加鸿沟的尽头有一个通往那里的大洞。只要把以太从那里丢下去,冰冷的冥界之河会把它冲进死亡之海,在无边无尽的冥界之海里,任何活物都不可能生存,更不要说去寻找那么细小的一块宝石了。”

卡魔拉对此表示怀疑:“萨诺斯有空间宝石,难道那个不能让他进入海姆冥界吗?”

“据我所知,泰坦一族虽然是永恒一族,但他们也是有生命的。九界有九界的自然规则,不管他的力量如何强大,他也无法改变既定存在的宇宙法则。”索尔进一步做着说明:“我们的世界有它自己既定的命运,就像阿斯加德曾经面临过无数次战火,但从未被征服和毁灭,只有火焰巨人苏特尔特才能彻底的摧毁它,而这一切确实发生了。海姆冥界从某种意义上说,并不在我们所处的时空,那是死亡的领地。”

“呵,而萨诺斯,是一位被死亡所拒绝的人。”卡魔拉冷笑了一声,想起来自己还在灭霸身边的时候听说过的那些流言。

“那么我们又怎么去你说的那个尼福尔海姆呢?虽然我曾经和阿斯加德人约会过,但我从来不知道怎么去你们那个星球,毕竟你们的人来回都是从彩虹桥走的。”彼得对这个计划到没什么不满的,毕竟无限宝石现在就是烫手的山芋,因为它已经有两颗星球被毁灭了,能够把这该死的东西送到什么没有活物的地方再好不过了。

索尔的声音带上了一点怀念:“小时候洛基曾经带着我从黑暗精灵国度斯瓦泰夫海姆的秘密通道溜去过那里,如果不出什么意外的话,那个通道应该还在。”

他看了一眼正打算继续追问怎么去斯瓦泰夫海姆的星爵补充了一句:“我们去萨卡,那里是宇宙的中转站,无数个虫洞环绕着那个地方,我们肯定能找到通往黑暗精灵国度的通道的。萨卡的主人高天尊和收藏家帝凡同为宇宙长老,如果我们能说服帝凡把以太给我们,那么应该也能请他帮我们和高天尊沟通好,找到正确的道路。”

“棒极了!”火箭鼓了鼓掌,“看上去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旅途,我已经迫不及待了。”银河护卫队的成员都表现的十分兴奋,追着索尔又问了一些关于九大世界的情况,直到一道通讯的消息打断了他们热切的讨论。

卡魔拉走到了操作台,接通了讯息,显示器上顿时跳出了布满雪花点的影像。

一个红色皮肤的卡罗因人出现在画面上,卡魔拉认出来这是属于帝凡的女仆。眼下她神情慌乱,趴在控制台上急切的说着什么,然而强烈的干扰和噪音让卡魔拉根本听不清她说的内容,只能依稀从口型上判断那个女仆说了萨诺斯三个字。

“是萨诺斯吗?灭霸找到你们了?”卡魔拉大声的询问着,然而一阵爆炸的亮光过去,屏幕上只剩下一团漆黑,信息中断了。

“喂?有人吗?喂?”卡魔拉又尝试着联系了几次,在最后终于还是放下了耳麦,转头看向身后的伙伴。“我们似乎已经晚了……”她的声音微微有点发抖,眼神中带着绝望。

“不,我们还有希望,既然灭霸刚到那里,也许我们能在无知领域拦截到他。不管怎么说,我们现在必须全速前进,穿过这个虫洞,我们马上就到了。”彼得的声音很坚定,他的话安抚了所有的团队成员,甚至激励了毁灭者。

德拉克斯兴奋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发出战斗的呐喊:“灭霸,我来了,我要为我的家人报仇!”

索尔感觉浑身的血液也沸腾了起来,天知道他多想再一次遇到灭霸。洛基现在很有可能在灭霸的手上饱受折磨,他一想到这里,就恨不得立刻能够面对灭霸,揪住他的脖子让他把人交出来。至于这一次硬碰硬的对上还有没有生还的可能,这样的问题已经被丢出了他的脑袋。

***

“愚蠢的家伙!”洛基咒骂着醒了过来,想要翻身爬起来,却发现这个简单的动作让全身的伤口都剧烈的疼痛了起来。他张大了嘴巴,喘了几口气,握紧双手把呻吟扼杀在喉咙里。剧痛让他眼前一片白茫茫的,经过了短暂的几秒喘息,周围的环境才渐渐的冲淡眼前的白光进入到他的视线。

“嗨,伙计,你看上去糟透了,最好不要乱动。”一个平和而熟悉的声音伴随着脚步来到了洛基的旁边,萨卡星起义的发起者石头人科恩格蓝色的身影倒着出现在洛基的眼前。

他拎着一张浸湿的布片,以一个克鲁南战士极致的轻柔动作把它放在了洛基的身上。清凉湿润的布料接触到皮肤,让洛基火辣辣的烧伤顿时舒爽了不少。

“我怎么在这里?”洛基困惑的打量了一下四周,心想自己难道是被什么人救出去了吗?四周看上去似乎是某个宇宙飞船的船舱,他的心中升起一丝难以置信的喜悦。

“你醒了?看样子出卖自己人并没有给你换来什么更好的待遇啊?”另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了,打破了洛基刚刚升起的希望。黑发的女武神推开了门,斜靠在那里,用冰冷的眼神瞪着他。

“今天上午你被灭霸的手下丢在我们这里,看上去就像一团烧焦的黑炭,我们还以为又是一具尸体,没想到你还能动还有微弱的心跳。”科恩特用它那和外表完全不符的轻柔声音做着说明。

在他的印象里,这个黑头发绿眼睛的家伙不算是坏人,不知道为什么拾荒者14(测试)2自从看到他从女的变成男的,焦黑的皮肤先变成蓝色又变成白色后就抓狂了起来,一直嚷嚷着要杀了他。

“如果早知道是你,我绝不会把你搬回来救治,让你在外面地板上躺着就挺配的,或者把你挂在海姆达尔的纪念碑旁边,让他好好看看你如今活该的下场。”女武神咬牙切齿的说着。


发表于2017-12-24.4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