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千年(18)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警告:本文接雷神3之后剧情,正剧向往妇联3发展,有重要角色死亡,会有大量血腥描写,会有依据漫画故事的瞎改剧情发展,不过我保证最后的结局还是he的,至少索尔和洛基会在一起。

====================================


“嗨,伙计,你还好吗?”星爵搞定下面的人,又回到了驾驶舱,他拿了两罐火焰啤酒,一瓶递给了索尔,一瓶自己拿着喝了起来。

索尔接过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还挂着水珠的酒瓶,直接拧掉瓶口,大口大口的灌了下去,却又猛地被这外星饮料的激辣刺激的呛咳了起来。

彼得看那个金发的大个子咳着咳着突然笑了起来,心想这个神该不会在之前宇宙漂流里把脑子撞傻了吧。

“洛基曾经把我的蜜酒变成过辣椒水。你知道吗?不是那种红色的辣椒,是黄绿色的,所以榨出来的汁掺在蜜酒里面,我一点没发现。那酒特别特别辣,辣的我当场雷电就失控了,然后把旁边大笑的洛基满头的头发都电了竖起来了。”索尔带着怀念的笑容,一口气把剩下的酒喝完,然后重重的把空瓶摔在了地上,习惯性的喊了一句“再来一杯!”

“那时候我们大概十岁吧,虽然母后还不准我们喝酒,但是洛基有办法悄悄的从酒窖搞出点好东西来。比起麦酒、苹果酒,我们最喜欢的就是甜甜的蜜酒,有机会真想让你尝尝。”索尔的声音低了下去,“……如果阿斯加德还没有毁灭的话。”

彼得想要安慰,不知道怎么开口,他想了想最后还是说:“只要人还在,你们还可以重新酿造出仙宫美酒来,等这事情过去了,我们一定要喝上三天三夜来庆祝。”

索尔蔚蓝色的眼睛里飘拂着挥不去的阴影,他喃喃的接口:“是啊,只要大家还活着……”

就在这时,他看见自己面前的空气中突然出现了一道金色的光圈。这个东西他以前见过,那个地球上的巫师,用这个来打开传送门之类的。但眼前这个光圈太小了,还没有他的胳膊粗,想必不是给什么人通过用的。

彼得第一次看到这个情景,不知道是友是敌,立刻掏出了武器,并且大声的呼唤其他人赶快上来。索尔没有阻止他,毕竟此时此刻冒出来一个巫师的法术圈不是什么好事。

他试着对那个巴掌大的金色圈圈叫了一声:“斯特兰奇?”没有人回答他。但是过了一会,一个透明的长方形块从里面飞了出来,直奔索尔的脸而去。那个金色的魔法阵也在传送完这个小东西之后消失在了空气中。

索尔一眼认出这个透明的小方块是钢铁侠经常拿在手上看的全息投影模块,有点类似于地球人所使用的手机,但是功能比手机强大一些,可以投影出立体的画面。他抓住了这个轻飘飘的小东西,看了一下果然有斯塔克工业的标志。

“那是个什么玩意?”被星爵叫上来的人里面第一个发问的就是火箭,它好奇的走了过来,试图用爪子去戳一戳。

索尔把模块举高了免得被不安分的小动物抢过去,然后在有斯塔克标志的地方摸了摸,一个好听的女性人工智能的声音突然响了起来:“需要口令启动加密视频。”

“又来了。”索尔翻了个白眼,然后认命的说了一句:“惊爆点男主。”

“口令错误。”

“……”索尔沉默了一秒,然后试着说了一句:“雷神索尔?”

“口令验证成功,以下是绝密信息,看完后本信息会自动销毁。”人工智能验证完身份后模块里投射出了光芒,托尼·斯塔克的脸出现在了半空中。

“嗨,老兄,好久不见。眼下得看你拿出一点雷神的样子来了。”钢铁侠的脸色不是很好,索尔可以透过全息人像看到他脸上的瘀伤和血迹,他的气息还很不稳,就像刚跑过几公里或者和什么怪兽大战过三百回合似的。

“今天早上纽约来一个丑陋的红色的巨大的轮胎一样的飞船,别打断我,我知道那是灭霸的飞船,班纳告诉我了。对了,谢谢你那个麋鹿弟弟,把浩克从黑洞里直接丢到了奇异博士的地下室,让我们有了提前三天的准备时间,所以我还能给史蒂芬打了个电话。让四分五裂的复仇者联盟和神盾局重新运作起来。”

托尼摸了一把脸,沾着灰的钢铁手掌在满是汗水的脸上留下黑漆漆的印子,让他看着疲惫不堪灰头土脸。

“地球守不住了。幻世已经丢了他的心灵宝石,现在靠着旺达的魔力维持着一口气。斯特兰奇那块被一个会心灵控制的皱皮猴子给偷走了,现在他在外面用他的魔法给我争取了一点给你发消息的时间。不管你在哪里,请一定要想办法找到真实宝石,把它送到宇宙的尽头去,阻止灭霸得到它……”

画面中传来巨大的爆炸声,索尔看到托尼背后的墙体突然间就碎裂漂浮到了空中,他看到天空中密密麻麻的外星飞船,还有超级英雄们战斗的身影。托尼抓着摄像头躲避着爆炸物,迅速的戴上了头盔,这时一缕红色的影子从什么地方飞了过来重重的砸在了他的身上。

镜头一阵晃动。片刻之后,发型凌乱的奇异博士神情还算镇定的脸冒了出来,他喘着粗气对着屏幕快速的说着:“去找你的锤子,我在无数次未来中看到过你带着你的新锤子,双眼完好的来和我们并肩战斗……”

又是一阵剧烈的爆炸,索尔看到钢铁侠肩头飞出的几百个弹头迎击着聚集过来的外星人,掩护着正在抬手施法的斯特兰奇。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你现在来地球于事无补,去走你该走的道路,我们会在未来相见。”画面到这里戛然而止,显然奇异博士完成了他的魔法,把这条短促而信息量巨大的信息送给了索尔。

全息投影熄灭后,那个脆弱的透明方块就开始自溶,索尔把它丢到了地上,不到五秒哪里只留下一小摊半透明的液体。

“天呢!”小小的船舱中,一时间只有惊呼和沉默,没有人说的出一句完整的话。

索尔看了一眼正在面面相嘘的银河护卫队们,清了清嗓子开口:“就象我之前所说的,洛基把以太——就是真实宝石送给了收藏家保管,看样子我们得改变航线了。如果你们不能与我同行,请把我送到某个我可以找到飞船去寻找收藏家的地方。”

彼得摇了摇头:“我们会送你去找收藏家,说起来我们和他还有一面之缘。但是在去的路上,我需要你给我解释清楚这一切,刚才给你消息的人是谁?那个金色的圈子又是什么玩意,他们提到的两块无限宝石又是怎么回事。”

索尔长长的呼了一口气,说道:“这可说来话长了,我会给你们解释清楚的。”


发表于2017-12-23.3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