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千年(11)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警告:本文接雷神3之后剧情,正剧向往妇联3发展,有重要角色死亡,会有大量血腥描写,会有依据漫画故事的瞎改剧情发展,不过我保证最后的结局还是he的,至少索尔和洛基会在一起。

Thor终于上线了,然而让他和Loki重新碰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远目……遇到了银护无法不逗比……Orz

======================================= 

海风在耳边呼啸,撕扯着空气,揉乱眼前半人高的麦草,周围没有任何的生物,除了风声没有任何的声响。

索尔站在这片悬崖之上,无所适从。他聆听着,期望在这里能够重新看到父亲的身影,得到指点,然而除了天地这里再无其他。

他低下头,看了看空空如也的双手。他失去了妙而尼尔,失去了父亲母亲,失去了故土……他知道自己该做点什么,他知道自己此刻不能放弃,还有那么多阿斯加德人等着他去拯救,还有……洛基……那个狡猾的小骗子……又一次骗了自己……

握紧拳头,他试图召唤体内的雷电之力,然而不知道为什么,身体里面仿佛有一个巨大的黑洞,正在不停地吞噬着自己的力量,不管他如何的努力,青筋暴起的双臂上连一个最小的电火花都不曾出现。

这一切都不正常!索尔明知道如此,却没有解决的对策。

醒来吧……

天空中响起了一声轻柔的呢喃,它穿透肆虐尖啸的海风,悠悠的送到了索尔的耳边,如同尖锐的号角一样激活了他的肉体,他长长的吸了一口气,终于从幻境中挣脱了出来。

疼痛第一个找上门来,他有种自己被丢进中庭绞肉机里搅拌了几个小时的感觉。顾不得疼痛,他醒来后第一时间从躺的地方猛的弹跳了起来,蹦到了一边摆出准备战斗的姿态。

仓促间他分辨出所在的是一艘飞船,面前五颜六色的几个人似乎并没有敌意,外面的星空漂浮着各种碎片,还有奇异的光晕,显然他已经不在原来的星域了。

“你们到底是谁?”他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的可怕,仿佛是两块粗糙的岩石在摩擦,铁锈的味道在嘴巴里泛开,还有脖子上的跳动着的疼痛。

对面唯一一个看上去接近人类的家伙露出了一丝和善的笑容,刚才和自己靠的最近的那个拥有一对触角的女性还友好的挥了挥手打招呼,一棵树,一个绿皮肤的女人一只毛绒绒的小动物还有一个满身纹身的大家伙……这种杂乱的组合一般只有一种情况——佣兵,不过此刻佣兵似乎正是自己所需要的。

“嗨!你这个肌肉男,难道你不该首先谢谢我们吗?”看上去像人类的那个人还没开口,毛绒绒的小动物就冲了上来,叉着腰不客气的开始批评起来。它尖细的爪子放肆的拍了拍索尔的大腿,然后咧开嘴讽刺道:“光长肉不长脑子,还是刚才的爆炸把你的脑袋炸坏了?”

“不好意思……让我先来自我介绍一下,你不要在意火箭的话,他就是嘴巴贱。”被抢了话头的男人上前一步,把小动物给扒拉到了身后,然后露出一脸真诚的笑容伸出了手来打招呼:“我是彼得·奎尔,大家都叫我星爵。这是小浣熊火箭,这是树人格鲁特,这是卡魔拉、螳螂、毁灭者德拉克斯。”

随着他的介绍,被点名的人都点头或者挥手示意,一圈介绍完,自称星爵的男人终于说出了点有用的信息:“我们在宇宙中捡到了你,你就那么砸在了我飞船的挡风玻璃上,从某种程度上,确实是我们救了你。”

“……谢谢。”索尔放下了戒备的姿态,站直了身体,“我是雷神索尔,奥丁之子,来自阿斯加德。感谢你们对我的救助,请问除了我还有其他的幸存者吗?”他又看了一眼窗外,蓝色紫色金色光辉交织的灿烂景象中布满了碎片和残骸,那是一场巨大爆炸之后的废墟。

他还记得自己陷入虫洞前看到的光芒,这些碎片是来自于自己的飞船吗?

“说到这里,咳咳,我们也有些问题想问你。”星爵做了一个请的姿态,邀请他坐下来谈,并且示意螳螂拿来了一杯水和一些食物。

“首先,很遗憾,除了你我们没有找到任何人,刚才我们快速的搜索了整个区域,没有其他的生命迹象了。我想知道,你们在这里遭遇了什么……”

“为什么你可以飘在宇宙里不死?”火箭好奇的插了一句,并且饶有兴趣的在索尔的胳膊上按了按,“你们是什么不死的种族吗?”

“别打岔!小耗子。”彼得不满的抗议,换来火箭不屑的嗤笑:“你不好奇他是什么吗?蠢货!这么大的爆炸,其他人连完整的尸体都没有,他居然还能活蹦乱跳的,而且他还不需要氧气!”

“闭嘴!你们两个。”忍无可忍的卡魔拉终于站了出来,制止这两个家伙把对话陷入低层次的拌嘴中。她望向索尔,若有所思的开口道:“你说你来自阿斯加德,我以前也见过一个。如果我没记错,你们的种族寿命超过五千年,在很多文化中都是神明一样的存在,你遇到了什么……”

她的话没有说完,但是目光却毫不掩饰的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

索尔苦笑了一下,他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有多狼狈,仿佛一只丧家之犬,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的敌人看上去是那么的强大,几乎不可战胜。

“我们的飞船遇到了灭霸,在那场并不势均力敌的战斗中,我被弟弟用宇宙魔方传送走了。他想救我,而我在虫洞中看到的最后景象是飞船的爆炸,所以我也不清楚那之后发生了什么。”

“灭霸!”原本坐着的几个人全部站了起来,不约而同的惊呼了出来。卡魔拉一步就冲到了索尔的面前,一把抓住索尔的领子,面露凶光的急切问道:“他在哪里?他是我的仇人,我无时无刻不想着杀死他,告诉我他在哪里!”

“还有我!我要用我的双手撕碎他,为我的家人报仇!”毁灭者吼叫着。

“还有我!我要用我的大炮把他轰成碎片,为我自己报仇!”火箭大喊着从背包里掏出了一只激光炮。

“我是格鲁特!!!”年轻的树人伸长了尖锐的手指,似乎想要戳穿什么。

“嗨!嗨嗨!大家冷静点!让他把话说完,他都说了他是被传送走的,也就是说遇到灭霸飞船的地方肯定就不在这片星域了。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索尔。我可以叫你索尔吧?”星爵赶紧站到了索尔的旁边,用手把冲上来的伙伴拦住,免得现场的气氛看上去像要找这个倒霉的雷神开战一样。

索尔推开了彼得的手,往前站了一步,对着群情汹涌的一群人说道:“我和你们有着一样的目标,我们必须立刻找到灭霸,阻止他获得无限宝石,他正在计划集齐所有的无限宝石组成无限手套。一旦他成功了,整个宇宙的安全都会受到威胁,而且我的弟弟和我的臣民也有可能落在了他的手上,我要去救他们。”

“臣民?”火箭甩了甩毛绒绒的耳朵,然后大笑了起来。“你当你是国王吗?还我的臣民?这个家伙叫星爵,但是他并没有什么爵位啊!”

索尔终于有点生气了,他皱起眉头盯着这个总是出言不逊的小动物,他不希望有人如此轻率的谈论他的国家他的子民。而星爵终于在这一刻想起了什么:“啊!我知道了,你就是小时候我看过的北欧神话中的那个雷神!你爹是奥丁,你还有个叔叔是什么恶作剧之神,叫洛基!”

“那是我弟弟!你们地球人的传说是错的!”一种无力的感觉涌上了心头,索尔突然感觉眼前这批人不靠谱,非常的不靠谱!现在他只希望能够借助他们的飞船尽快的回到地球,他要通知地球上的伙伴们危险来袭,并去找那个会开时空隧道的巫师,眼下可能只有他才有办法帮自己找到灭霸。


发表于2017-12-13.4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