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千年 05

01  02  03  04

警告:本节有轻微的肉(测试)体折(测试)磨。前面发的被屏蔽了,明明完全正常的内容啊,还是发不了就只好晚点走图片了。本来修改了几个bug的,但是修改以后被屏蔽的,所以不知道哪里不对,还是发了原版。

===============================

“洛基,你知道我不会让他那么做的,我会保护你。”索尔想要抓住不断后退的洛基,但是却被他甩开了。

“你根本对他的力量一无所知,你要救这一船人对吧?不惜一切代价也要救他们对吧?好,让我们来动手吧!你去叫海姆达尔和班纳去飞船动力室,如果我们想要在灭霸眼皮底下溜走,就必须给魔方灌注足够的能量,我要打开一个从这里到地球的虫洞,把所有人都集中起来,到飞船的头部。我的魔法加上这艘飞船所有的动力都不足以支撑到整个飞船通过,我们只能尽力让更多的部分安全的脱离。”

面对突然变得积极起来的洛基,索尔心中虽然奇怪但还是非常的高兴。诸神的黄昏之后洛基给自己带来的惊喜越来越多了,似乎真的走上了一心向善的道路。“好的,弟弟,我们一会动力室碰头。”索尔兴匆匆的跑走去找人了,丝毫没有看到洛基脸上一闪而过的绝望表情。

“好吧,我已经支走了索尔。伟大的灭霸,不灭的宇宙帝王,您亲自大驾光临,我能冒昧的问一下您此行的目的吗?”看着舱门在索尔的身后关闭,又等了几秒确定那个人已经走远了,洛基垂下双眼,对着看似空无一物的舷窗外面轻声的开口。

“呵呵呵呵……”伴随着低沉如闷雷的笑声,灭霸的王座在太空中显现了出来,径直的穿过了强化舷窗,悬停在了洛基的面前。“我以为你足够聪明,不会问这么愚蠢的问题的,洛基。”

灭霸在王座上轻轻的动了动手指,一股不容抗拒的力量立刻把洛基提到了空中,仿佛有一只无形的手紧紧抓住了他的脖子。洛基反射性的想要抓住吊起自己的东西,挥舞的手却只能徒劳的划过空气,最后他只能选择抓住自己的衣领,免得被自己的衣服活活勒死。

“伟大的陛下啊,我得坦诚我的失败。我们之前的计划出了一点偏差,我被捕,被关押,不得不隐藏自己的身份,苟且偷生。但最终我还是拿到了宇宙魔方,我们的协议还是有效的。并且作为补偿,我还可以给你提供其他两颗无限宝石的下落,只要您能答应我一个微不足道的请求。”

尽管被吊的很不舒服,但洛基还是强装镇定的一口气说出了自己的辩词,最坏的下场不过是一个死字,如果能够想办法和灭霸谈成新的协议,才能给这一船人一线生机。

灭霸紫色的脸上露出一丝冷笑,他没有开口,而是张开了手掌,那股悬吊着洛基的力量突然加大把他重重的砸在了船舱的天花板上,无形的力量碾压着他的身体。洛基仿佛可以听到浑身骨骼不堪重负的发出哀嚎,从头到脚连每一根头发丝都那巨大的力量压的死死的。

光滑的地板反射出自己现在狼狈的模样,就像一只被靴子碾碎的蚂蚁。血液在压力下冲击着血管,从皮肤的表层渗透出来,他闻到了血腥的味道,压力正把体液从自己的身体里排挤出去。白色的皮肤被染成了赤红色,他看到细细的血流从自己的耳朵,眼角,鼻孔和口腔中缓缓滴落。头疼的快要裂开了,他甚至连发出一丝痛呼的力量都没有。

当他以为自己会被活活压成天花板上的一块肉饼的时候,一股内心深处的力量涌现了出来,某种强韧的生命力从自己的核心缓缓的扩散,仿佛某种铠甲包裹住每一个细胞、每一根神经、每一寸皮肤。他从神思恍惚中缓了过来,看到灭霸带着一种看着有趣事物的表情打量着自己。他带着金光闪闪手套的手掌还摊开着,似乎在考虑是不是要再加把力气,彻底碾碎眼前这个蝼蚁。

洛基看着地板上反射的自己的模样,深蓝色的皮肤代替了原来的白色,瞪着一双赤红的眼睛,隆起的皮肤细纹如同图腾蜿蜒爬过脸庞和脖子深入到衣服的下面。只有头发,还是一如既往的漆黑,仿佛此刻他黑暗的心情。

“你以你的血统为耻,而事实上它比你所向往的种族更优秀,至少在求生能力上面。”灭霸招了招手,把洛基从天花板上放了下来,实际的握在了手中。

灭霸的体型比浩克还要高大,所以他可以轻易的攥紧洛基的腰肢,如果他想,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的捏断这细细的腰杆。不过此刻他只是轻轻的收紧了自己的手指,保持着洛基在一种疼的不能流畅的抛出各种说辞的状态。

“霜巨人的血统中有泰坦巨人的基因,虽然你仅仅是个残次品,但也拥有足够强的生命力。从荒芜宇宙中捡到你的时候,你那一心求死的样子到还有趣,现在这副挣扎着求生的样子真是让人倒尽胃口。你没有资格和资本和我谈任何条件,不管在过去、现在还是将来。我让你活下来仅仅是做为一个可以取乐的小丑,所以你现在想好取悦我的法子了吗?”

洛基用双手抵着灭霸的手指,尽力给自己挣扎出一点呼吸的空间。他的脑子在高速的运转着,思考能够缓解目前窘状的方法。灭霸是一个能力强到无法想象的人,是一个永恒的存在,他要统治宇宙或者要收集无限宝石,只是他打发无聊的方法之一。命运在他眼中都不值一提,因为不管怎样的悲欢离合在永恒面前也都是白马过隙,弹指一挥间。

“难道你不喜欢惊喜和意外吗?那些超出命运规划之外的东西,比如改变宇宙的进程!我知道你在收集宝石,制成无限手套。但是就算你拥有了全宇宙最强大的力量,依然要跟随历史隆隆的脚步,走向一成不变的结局,那不是极致的无聊和无趣吗?”努力无视着腰上传来的刺骨的疼痛,洛基用自己最动听的声音抛出自己的剧本。

灭霸没有开口,只是用冰冷的眼神示意他继续说下去,做为奖赏,他捏住腰的力道略微放松了一点,让诡计之神不用憋着一口气来舌灿莲花。

“在我伪装成奥丁统治阿斯嘉德的时候,我翻阅了很多的资料,有一些古老的典籍提到了宇宙进程。我们的宇宙如同在一条长河上行驶的大船,不管经过多少的港湾和支流最终等待我们的都是终点不变的审判。但那太过于遥远,对于不是永生的我们而言不过是诗歌和传说中的一个篇章,对于您而言,则是可以探索和挖掘的新疆土。”

“我还以为你能说点什么新鲜的东西,原来只是从故纸堆中翻出的一点残羹冷炙。你这个愚蠢的自命不凡的小东西,相比较那么久远的乐趣,我觉得把握当下才是更好的选择。比如说我把你的舌头连着肠子从肚子里拔出来,给你即将破门而入的哥哥欣赏,看看阿斯嘉德最后的王又能激发出怎样的实力与我一战呢?”

“住手!”原本应该在飞船另一头的索尔带着海姆达尔、瓦尔基里和一小队雇佣兵战士打开舱门冲了进来,立刻散开以圆弧的队形包围了这个漂浮在船舱中的庞然大物。

===================================== 

灭霸我查了资料是来源于土星卫星泰坦的永恒一族,所以我就随便扯了一个泰坦巨人和霜巨人的关系啦,主要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找资料,如果有了解灭霸生平或者愿意指路哪里可以了解的朋友,请给我留言吧。不然我就随心所欲的瞎编了,嘿嘿嘿。


发表于2017-11-27.45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