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58星际学院篇(27)

前面一版全部删除重来,晚点会更新最后一章。终于写完了~好开心啊,明天开始出差四天,估计没啥机会写文了,有时间就写点番外或者别的小短片。enjoy~

===================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到了医院就是杰克的地盘了,在他的安排下很快两个人被送到了VIP病房。他先给自己做了简单的治疗,然后就亲自给韦勒瑞恩换药洗眼睛。哈恩中校虽然带人看着,但并没有对杰克的行动做出任何的干涉,但从他的态度看,似乎是已经接到了命令在等什么人过来。

果然没多久,病房的门就被打开了,一位正当盛年,容貌端正的军官带着一小队人虎虎生风的走了进来。他棕色的头发梳得一丝不苟,脸上虽然已经有了一些岁月的痕迹,但是身体依然站的笔直,显得比实际年龄还要年轻。

“克劳斯上将!”杰克打算站起来行个礼,但被对方抬手阻止了。

“你忙你的,等你完成治疗我有事情要和这位……单独谈谈。”克劳斯似乎原本打算说出某个名字,不过看了一眼四周后,用了一个代称。杰克加快了手上包扎的动作,把韦勒瑞恩的左手伤口重新包好打上封带后,他拍了拍老朋友的手,意有所指的说:“都包好了,我就在外面,哪里不舒服直接叫我。”

然后他就和将军所带来的所有人一起退出了VIP病房,房间里只留下克劳斯上将和韦勒瑞恩。当门被关上的时候,房间里一度安静的让人尴尬。

“咳,韦勒瑞恩特工,我已经收到了国防部长的通知,知道你此行是来执行秘密任务的。但这里毕竟是学校,你们在校园里搞出这么大的动静,万一伤到学生我也很难向公众交代阿。”克劳斯上将首先开口打破了沉默,他努力表现的很诚恳很亲切,可惜韦勒瑞恩的眼睛刚上了药,此刻包了纱布看不到他的演技。

既然对方直接叫破了身份,韦勒瑞恩当然就正好不用演戏了:“克劳斯将军,我是被追杀的,如果不在敌人之前拿回重要的证据,就无法把罪犯绳之以法。对于造成的附带损伤我也很遗憾,但是在星际学院的旁边就窝藏着那么大的黑市造毒据点,学院方面居然一无所知。如果不是我这次误打误撞遇到,还不知道会有多少无辜的学员深受其害。”

“咳咳……你说的这个情况我也很震惊,目前已经派人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展严密的调查了,这一点我代表星际学院要对你的杰出贡献表示感激。不过总务仓库会有什么证据?需要你冒着如此大的风险拼命去拿?”

韦勒瑞恩笑了笑,从怀里掏出了之前撕下来的日记残页,在克劳斯的眼前晃了晃。“杰森·戴特摩的日记,之前的日记是不全的,因为杰森对于日记做过处理,他记录和黑市交易制作违禁药物的页面和另外一起牵扯多年之前谋杀案证据的页面要到今天,也就是2月13日才会出现在这个时空。”

他随手翻了一页,举起来给克劳斯看:“比如这页,12月19日,他写了什么时候传送到了制毒飞船,当天做了多少单位药物。AJ让他私藏了多少留给自己,好悄悄卖给星际学院的学生。”

克劳斯走近了两步,似乎想要看清日记的内容,结果韦勒瑞恩很大方的直接把那页递给了他。上将接过那张薄薄的纸,这分明是从日记本上粗暴的撕下来的,他看到了韦勒瑞恩前面所说的部分,却并没有看到提到AJ的那句话。

------------------------

12月19日,枯燥的提炼过程马上就要进入尾声了。今天恼人的幻影又增加了一个,看样子他们是随着日期越来越多的,但是没关系,我的实验就要成功了。超感应神经激素和神经元回溯交感酶的产出比大概是1300比1,而让我能够回溯到二十年前所需的交感酶用量为2毫克,眼下还需要最后的那零点1。

XXX又来找我拿了货,他变的越来越贪婪了XXXXXX

……

日记到这里戛然而止,只剩下残缺的半个句子。

“这上面没有人名字啊?”克劳斯上将当然是看过这本日记的,他清楚地记得当时作为证物的日记并没有这些内容,但他同样知道杰森所研究的专题和能力,通过某种方法把日记的部分内容隐匿在其他时空是完全有可能的。

“哦?没有吗,可能是被火烧了吧,没关系,这一页还有。12月15号的,这天AJ从杰森这里拿了20颗药。”说着韦勒瑞恩又翻了一页递给克劳斯。

这一次上将没有接过去,他看到了日记本上醒目的儿子的外号,心中把那个不孝子骂了一次又一次。为什么杰森那么优秀的孩子不是自己的亲生儿子,他一边懊恼着,一边猜测杰森所留下的日记中到底还写了些什么内容。

当初是自己一路支持杰森的研究计划,却没想到最后搬了石头砸了自己的脚。杰森兴高采烈的来告诉自己发现生父死因的那天,罪恶被一下子暴露在日光下的恐惧让他差点亲手杀了杰森。还好残存的本能让他继续扮演着一个合格的长辈,虽然此后他想了很多方法去阻挠杰森进一步的试验,没想到这个人居然和AJ搅和在了一起。

这个杰森·戴特摩,自杀了都还给自己带来麻烦。只是不知道这里留下的麻烦有多大……

“咳,日记里还写了什么吗?关于制毒工厂或者关于销售网络的?”他又走近了一点,盯着握在这个星际特工手中的那一小卷纸。

韦勒瑞恩歪了歪脑袋,用手摸索着日记残页说:“让我想想啊,似乎还提到了一个联络人,还有大丽花集市的某个据点……”

因为之前的动作太过于自然,现在克劳斯才发现眼前这个人是完全看不见的状态下在把准确无误的页码递给自己。

“你的眼睛……”

“刚才被敌人的毒烟熏的,敷上药很快就能恢复。谢谢您的关心,长官。”韦勒瑞恩故意轻描淡写的回答着,然后抽出了12月3号的一张日记递给面前的上将。

克劳斯接过准确无误的页码,随意的扫了一眼内容,这里提到了AJ第一次带杰森去拜访大丽花集市的爱丽丝电子市场,都是些不重要的内容。然后好奇的用手在韦勒瑞恩眼前晃了晃,看他是不是真的看不见。

似乎是感觉到了空气的流动,韦勒瑞恩转头面向试探的人笑着说:“长官,我上一次的记忆测试是200分,日记本在烧毁之前我翻看了全部内容,就算没有抢救回来的部分也记在我的脑袋里了。所以……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问题?”克劳斯隐约有了不祥的预感。

“杰森指控你是十七年前昆塔克星球连环抢劫案的主犯卢克·戴特摩的同伙,并非为了灭口出卖了他,并用镭射弹伪造了他死于事故的假象。写在日记上的这个指控是真的吗?”韦勒瑞恩举起了手中的纸片,提高了音量质问了出来。


发表于2017-11-16.2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