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56星际学院篇(25)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一路顺利的到了总务仓库,这里平时人迹罕至,只有人工智能应答。凭借着杰克星际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的身份,他很容易的就以研究资料为名义获得了进入仓库的权利。两个人在大门打开后沿着一条长长的银灰色通道走到了尽头,进入电梯然后又下降了大约三分钟才真正到达总务仓库的管理大厅。

感应灯在感应到使用者后把他们所通过区域都点亮了,当他们走出电梯,看到的是几层楼高的环形仓储柜,以他们所在的位置为中心一层层的堆叠向远方。这么大的仓库当然不可能通过人工去查找物品,所以来取材料的人都是站在中间的控制室隔着玻璃通过计算机查找和拿取想要的东西。

杰克用自己的ID登陆,很快就在数据库中查找到了杰森所有遗物所存放的位置——D-31-503-438。可当他命令机械抓手把储物箱取过来的时候,系统却被锁死,红色的警告出现在了画面中央。

“你缺少足够的权限。”

韦勒瑞恩和杰克对视了一眼,然后把自己的手放在了认证窗口,刺耳的警告声再次响起。

杰克脸色不太好的问:“需要什么级别的权限?”

“需要级别五星上将。”冷冰冰的电子音立刻给出了答案,而那显然是出乎杰克的意料的。他转过脸,看着韦勒瑞恩说:“看样子,你这次惹到的麻烦还真不小啊?”

韦勒瑞恩笑了笑反问:“怎么,怕了吗?如果我没猜错,刚才追杀我和现在锁死系统的人就是艾弗里上将,他这么做贼心虚,恐怕杰森的死真的和他脱不了干系。原本我对昨晚所看到的一切有所怀疑,现在估计八九不离十都是真的了。你说脑波成像有做为证据的先例吗?”

杰克吃惊于韦勒瑞恩所报出的那个名字,但并没有多做什么表示。他思索了一下,点了点头道:“有,我们现在的脑波存储和分析技术已经能够很精确的提取人脑的电磁活动并且再现,根据脑波频率的不同还能分辨出是幻想还是真的经历,所以在某些特殊情况下,脑波证据也可以作为直接证据。不过那一般都是在缺乏物证,而人证又死亡的情况下。”

韦勒瑞恩用手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对杰克说:“那你可要保护好我的脑袋,我们此行看样子不一定能顺利的拿到日记了。但我还是要试一试,如果我没记错,D是文件档案字母,然后是柜号层号和单元号,既然机器人不能给我们拿,那就只有自己动手啦。”

说完他掏出多功能枪,对着面前的保护墙就连开了三枪。特质玻璃的墙体出现了细微的裂缝,但依然坚挺,看上去韦勒瑞恩得把一管能量都打光才有可能炸开。

杰克一把拉住了他还想开枪的手,韦勒瑞恩以为这位要反对自己的做法,没想到杰克兴奋的从白大褂里掏出了一把折叠激光炮,得意的说:“让开,让专业的来!”

轰的一声巨响,白炙的光柱穿透了厚达十公分的护墙,在半人高的位置融开了一个可以让一人通过的大洞。这样的破坏终于触发了警报,整个房间的灯光都突然切成了红色,他们刚才进入的电梯门立刻封死,显然一大波的警卫正在赶来的路上。

“靠……真的太刺激了,这让我想起来我们那次去营救夸克闪族抓走的蛮多里移民,希望我们这次的行动有个正当的理由!我可不想这次爽完了,就被丢到军事法庭上去。”

韦勒瑞恩翘起大拇指夸奖了一下自己的这位老战友:“真有你的!什么都不清楚,居然就陪我来趟这趟浑水,我是有国防部长的授权,不过他估计也没想到我们会把事情闹这么大,首先还是先拿到东西再说了。"然后他一个助跑,灵巧的飞身从还冒着热气的洞里钻了过去,在存储大厅的地板上的地板上轻巧的打了一个滚缓冲掉自己的惯性。

“哎!你慢点,你的伤口不能做这么剧烈的运动!”杰克医生的本能让他担心的喊了出来,赶忙也跳了过去。

等他站好,韦勒瑞恩已经找到了每个储物柜下休眠中的整理机器人,这种机器人有四个嵌在储物柜轨道里的万向轮,可以沿着储物柜三维方向任意移动。另外还有一个用来放置存储单元的篮子,正好可以站下一人。他三下五除二的打开了面板,把机器人从自动模式调成了手动模式。

切换成手动模式的整理机器人,从地盘升起了一个操作面板,韦勒瑞恩输入了刚才所查询到的杰森遗物盒子所在的坐标,机器人立刻沿着轨道开始移动了起来。

“你在下面接应我,杰克。留神四周,我们的敌人可能具有跨次元武器,随时随地可能放冷枪。”黑发的特工在置物篮里缩成了一小团,尽量减少自己可能被攻击到的面积,并且警告杰克要留意可能面对的是怎样的攻击。

“话说,这事情结束了,你可一定要告诉我这次行动的来龙去脉。艾伦只是告诉我你过来查杰森的死因,现在这事情显然不是一个普通学生自杀那么简单了。”杰克快步跟着装着韦勒瑞恩的整理机器人,一边紧贴着储物柜移动,一边警醒的打量着四周。战士的本能告诉他,四周潜伏着危机,交火一触即发。

韦勒瑞恩点点头回答:“那是当然,说不定我能帮你申请个什么勋章呢,如果我们顺利的……”

话音未落杰克看到前方九点钟方位的高处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顿时大喊:“小心!”然后抬手就是一枪。这一次他用的是脉冲枪,激光武器对仓库的损伤太大了,他可不想这场打完以后馆藏物品损失惨重。

韦勒瑞恩也几乎同时发现了攻击,多功能枪调到防御屏状态,用一个直径2米的光盾挡住了自己的斜上方。他的位置比较高,可以看清楚发出攻击的只是一只拿枪的手,显然用的是自己在大市场一样的便携次元转换盒来从另外一个次元袭击自己。星际学院的防御并没有那么薄弱,要不是有杰克带路,普通人根本连总务仓库的大门都进不了,看样子艾弗里还没有真正露面插手此事。

脉冲波扭曲了空气,和对方发出的能量弹对撞,在空中提前释放了爆炸的威力,一阵灼热的气流在半空中爆裂开来,吹的四周的柜子发出嗡嗡的震动声。随后杰克连续发出的脉冲波精准的集中了那只突兀的挂在半空的手。刺耳的骨折声和瞬间炸开的血花宣告这位偷袭者以后只能学着用左手开枪了。

整理机器人还在忠实的完成着自己的使命,首先爬升到了三十一层,然后又横向移动了两百多米,这里每一个储物单元都是半米宽一米高半米深,所以再往前方移动不到两百米就可以到达存放杰森遗物的柜子了。

又一只袭击的手从另外一个方向伸了出来,这一次韦勒瑞恩首先发现了。他掏出另一把多功能枪用电击功能干脆利落的了结了对方的性命。射击完他继续警惕的看着四周,敌人显然在另一个维度也无法全方位的攻击,从这两次袭击的角度看,对方也是在某个建筑之中,并不能有足够好的视野来攻击自己,一旦射击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更加糟糕的攻击方式就会来到。

“哦,快点快点!”韦勒瑞恩自言自语的催促着脚下的小机器人,希望这个匀速前进的小电梯能开的再快点。

“小心!”杰克的警告从脚下传来,韦勒瑞恩低头一看,一只巴掌大的反坦克炸弹凭空出现在了自己下方的置物柜上,闪烁的越来越急促红灯表示爆炸就在瞬间了。

“FXXK!”

==============

终于赶在12点之前写完了,哈哈哈。改了些小bug,梳理了一下文字。

发表于2017-11-13.1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