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55星际学院篇(24)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部长还想说什么,屏幕却突然扭曲了一下切换成了威廉的紧张的脸,这位平时都一副置身事外冷漠表情的极客凑近了屏幕,用仓促的语调催促道:“lu,赶快离开你那里,有人去杀你了,不要走楼梯,他们已经到了。”

下一秒画面就切回了部长说话的镜头,他甚至不知道画面曾经丢失了几秒。

“我必须走了,部长。”韦勒瑞恩抬手打断了汉考克部长的发言,切断了通讯。他抬头看了一眼,这里连件正常的服装都没有,只好拿了杰克挂在一边的备用白大褂套起来,推开楼内天井的窗户从七层高的外墙上往下爬。好在建筑上有不少装饰用的沟槽,让他可以不太费力的攀爬下去。

眼下当务之急一是要回到自己宿舍拿一些备用的装备,并且尽快召唤来入侵者号,眼下这么短的时间有刺杀者上门,说明艾贡塞瑞斯很可能没有死,并且发现自己还活着开始了新一轮的追杀。二是要赶快拿到杰森的日记本,当时他所提到日记本‘现在’是完整的了,肯定另有深意。并且艾利克斯可以下载自己的脑波,也许整理出来的自己与杰森的对话也能够当作证据。

他很快爬到了一楼,小心的从应急通道的楼梯下了停车库,他记得杰克的车就是停在下面的,就算不在随便搞辆别的车也行,自己光着脚只穿病号服和白大褂可没办法尽快赶回宿舍,那可离着半个校区呢。

当他小心翼翼一路潜行终于到了杰克的停车位正打算想办法偷车的时候,车门突然自动打开了,杰克挂着个生气的表情说:“嗨,这位不听话的病人,要不要搭个顺风车?”

“呃……你怎么……”韦勒瑞恩有点吃惊,但转念一想,威廉肯定通知自己的同时也通知了同样在险境中的杰克。得知真相的杰克不但没有避险,反而猜测到自己下一步的行动,来给予支援,就如同以前在战场上一样。

“真拿你没办法,‘老妈’~拉我去我宿舍,我要回去拿装备。”笑着调侃了一下杰克,无视他假装气愤的样子,韦勒瑞恩一屁股坐进了杰克的豪华跑车,然后非常自然的下达了命令。杰克一脸不高兴的从后座拎出一个包轻轻的丢在了韦勒瑞恩的怀里。“感谢我吧,你这个惹事精,这是艾伦之前从你宿舍带来的你所有的东西。”

韦勒瑞恩两眼放光的接过自己的行李,一边拿东西一边开心的说:“要不是我现在没空,一定要狠狠的亲你一下,你真是太体贴了。”

“别~我老婆虽然很大度,但是她对你这个小妖精还是很忌惮的,我花了很久时间才让她相信我们之间真的没有发生过什么。所以我们现在要去哪里,星际特工先生?”杰克眨了眨眼,打趣着韦勒瑞恩。

“去行政楼,我要去那边拿个东西。”韦勒瑞恩当然知道杰克在开玩笑,他和爱迪也是好朋友,不过这种互相拆台的吐槽一直是他和杰克之间的相处模式,每次待在杰克的身边都觉得非常的放松和自在。

从包里找到了备用的通讯器,他立刻佩戴起来呼叫艾利克斯:“艾利克斯,准备来接我,开隐形模式。”

“好的,少校。”德拉克的效率很高,飞船AI的通讯和系统已经完全修复了,据说还升级了防火墙,某个学院网管拍着胸脯保证除了自己没有人能够破坏的了新防火墙的保护。对此韦勒瑞恩深表怀疑,毕竟威廉很显然就是可以破坏的其中一人。

黑头发的特工在包里找到了替换的衣服,三下五除二的换好,好在是二月份,都是长袖长裤,宽松的卫衣可以把包着纱布的身体很好的掩藏起来,除了额头上的纱布……韦勒瑞恩抬手揭掉了额头上拿块碍眼的白色纱布,用刘海挡住了伤口,对着汽车后视镜左右看了看。一副正常无害学生的样子,他满意的点了点头。

一边换衣服,他还在思考着刚才威廉那通短暂的警告,威廉属于半只脚踩在黑色地带的人,之前牵扯到大丽花集市他已经明确表示了退出这次的事情。刚才他冒着巨大危险不顾立场给自己发来了预警,显然是真的认为自己有生命危险。

结合之前威廉表示过知道AJ的背景,那么威廉对于这件事的回避态度是因为黑市商人牵涉在内还是因为星际学院的高级理事牵涉在内呢?如果是后者,那么艾弗里·克劳斯和艾贡塞瑞斯是否有肮脏的权钱交易呢?,

“联系艾伦,让他不要找AJ了!告诉他们我这里没事了,让他们正常该上班上班。”想到后一种可能,韦勒瑞恩突然心中一惊,如果这次的事情已经打草惊蛇,那么让对事情一无所知的艾伦去找AJ就会变成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如果艾贡塞瑞斯把自己的真实身份告诉艾弗里·克劳斯,那个人很容易就可以查到自己与学院里面哪些人有关系,从而把他们也列入攻击的目标。

杰克的车开得又快又稳,这么一会的工夫,星际学院的行政楼飞艇状的轮廓已经出现在了面前。和艾伦短暂的通话后,杰克关闭了通讯器抢先开口:“嗨,我不知道你惹了什么麻烦,但我警告你,可别想甩掉我。我和艾伦不同,是身经百战的战士,全医疗系最强壮的Alpha,你要是敢小看我,我就给你一针麻醉剂,把你送回总部去,等你伤好了再谈别的。”

面对杰克坚毅的表情,韦勒瑞恩投降的举了举双手,摇头叹息道:“好的好的~听你的。那干脆待会你直接刷卡带我去总务仓库算了,不然我还要想办法偷偷溜进去。”

看到韦勒瑞恩服软,杰克终于换成了一张欣慰的笑脸,他搓了搓手一脸兴奋的说:“我办公桌坐久了,好长时间没好好活动活动筋骨了。我们可说好了,你是伤员,能不动手就别动手,打人的活让我干。”

“好的~我的保镖。”韦勒瑞恩翻了个白眼,从行李袋里抽出备用的两把多功能枪一把揣进口袋一把别在了后腰。“既然你喜欢肉搏,我就不给你枪啦。”

杰克潇洒的把车开进了行政楼的底下车库,停好后拽着韦勒瑞恩来到汽车后面,用指纹打开了后盖。顿时满满一后备箱的武器晃瞎了韦勒瑞恩的眼睛,这些武器擦得锃亮,妥妥贴贴的安放在各个凹槽卡位中。

“嗨~兄弟,要再挑两把吗?”

“……不用了,我怎么忘了你是个武器收集癖!你到现在还没把艾伦那边搬空真是个奇迹。”

当然最后两个人都没拿什么重武器,毕竟眼下还没暴露,扛着把激光炮走在学校行政大楼也太扎眼了。最后两个人都套上了白大褂,杰克还掏出一副口罩让韦勒瑞恩带着挡住面孔,自己则把员工牌子夹在胸口大摇大摆的带着人上了教工专用电梯。


发表于2017-11-12.1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