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53星际学院篇(22)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仿佛为了印证他所说的,四周的景色立刻发生了变化。浓重的血腥味扑面而来,艾弗里上将仰面超上向后倒着,身体压在自己跪着的小腿上,扭成一个诡异的角度。眉心的黑色空洞仿佛还在冒着被激光烧灼后的黑烟,鲜血和脑浆从洞穿的头颅后面缓缓的扩散向地面,很快就在光滑的地板上形成了一个暗色的水洼。

被困在椅子上AJ挣扎着扭来扭去,但因为嘴巴被胶带粘著只能发出模糊不清的尖叫。泪流满面杰森拿着手中的激光枪,抖得仿佛站不住了似的。

紧抓着韦勒瑞恩的手的杰森还在,显然这是一次场景重现。

“好吧好吧,我信你真的杀了艾弗里上将,然后呢?你因为承受不了心理压力,返回到过去,让自己自杀?我没猜错吧?你的真正死因是因为自己接受不了在未来所发生的事情,所以返回过去抹杀了自己的那段存在,如果你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发生过。”

作为一个时空特警,韦勒瑞恩对于跳跃时间线这种事情的接受度比一般人高多了,所以杰森讲了一半,他就推测出了大概的情形。虽然他不赞同杰森的做法,比如贩卖精神药物赚钱,比如擅自杀人,但是对于这个少年所遭遇的一切还是很同情的。

杰森松开了韦勒瑞恩的手,点了点头,表示他猜测的不错,但是又摇了摇头,继续说道:“我选择抹掉这段时间并不是因为自己杀了艾弗里,如果再给我一次选择,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开枪的。当时我干完了了这件正确的事情,并没有想着要自杀或者逃走,我是打算压着AJ一起去自首的。”

他苦笑了一下:“我知道我犯了很多重罪,也许直接就是死刑,但是我并不后悔。AJ这些年干过很多违法的事情,这个寄生在他父亲保护伞下的毒瘤,如果不是因为他父亲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庇,他早就应该被赶出星际学院关进少管所了,我不想让他继续在学院里面贩毒。”

眼前的画面又变化了,拿着枪的杰森拖着AJ离开了那个躺着尸体的房间,两个人拉拉扯扯的下了电梯,看方向是打算往警卫处走。可还没等他们走出大门,远处突然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靛蓝色的天空被某种橘红色的光照亮了一角。很快又连锁的发生了几次小型的爆炸,其中还隐约夹杂了越来越近的尖叫声和枪声。

AJ趁机推开了杰森,掉头狂奔。等杰森从地上爬起来,拿着枪追过去,已经落后了几十米。AJ的身影眼看着就要消失在前面一栋建筑的拐角处了,突然他的脚步被什么巨大的力量阻止了。高速奔跑中的人体仿佛撞上了一堵隐型的墙,被重重的反弹回来,在空中划过一个短暂的弧线然后摔在了坚硬的地面上。

紧随着他身影的就是一辆呼啸而过的单人脉冲摩托,这种严禁在校园内开到二档以上的交通工具,正在以其最高速度冲过马路,上面的骑手狂笑着,丝毫没有想停下来的意思。

杰森冲了过去,在像一滩烂泥一样软瘫在地的AJ身边停下。AJ年轻的脸庞上满是惊恐,细细的血流正从他的五官缓缓的流出,胸腔不正常的塌陷显示他的肋骨和胸骨至少被撞断了一半,死亡的气息正在从这具破碎的身体上弥漫开。

他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反应,刚才撞死AJ的脉冲摩托已经撞上了远处的一个建筑,一小团青红色的火团伴随着轰隆的巨响升起,仿佛在应和着四周其他的爆炸声。

场景里的杰森跑向了出事的方向,而作为叙述者的杰森却没有移动脚步。周围的影像突然停滞了,仿佛一出被按了暂停键的电影。

“发生了什么?”韦勒瑞恩若有所思的看着远去的那个杰森的背影,显然杰森不想让自己看到当时发生了什么。

“还记得我为了换研究用的药剂和设备卖给AJ背后老板的药吗?那东西可以刺激大脑细胞,提高脑波的活跃度,让人得到飘飘欲仙的快感。在那种兴奋状态下,如果大脑受到某个频段的刺激就会产生严重的幻觉。”

杰森的声音在发抖,他艰难的吐出了下面的字眼:“今天,人马座流星乐队在群星广场有音乐会,为了情人节儿而来。很多参加演唱会的人都吃了药……他们被现场的高频音响刺激而发狂,演唱会上出现了暴动,有那么多的人……因为我……因为我……”

他痛苦的蹲了下去,用双手抱住自己的头,泣不成声。

韦勒瑞恩弯下腰,手悬在杰森的头上,但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因为自己的不顾一切而带来的恶果,正在啃噬着这个善良少年的内心。想必那时候了解了一切真相的他,追悔莫及,才做出了回到过去抹杀自己的决定,一切只是为了纠正自己的错误。

“请你帮帮我……”抽噎半天,杰森终于又能组织起语言说出完整的话。

“怎么帮?”

“那时候我已经有最少三百颗药物在AJ那边,请帮我找到所有买过预言家的人,我当时剩余的所有药剂只够返回到12月22日凌晨……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从来没有存在过。如果那样……也许我的父亲不会死,我的母亲不会出意外,也许这一切都会完全的不同了。”

杰森的声音越来越小,韦勒瑞恩听到他如此绝望的发言,想要告诉他这么想是不对的,却发现自己张开嘴巴但发出不了声音,想要抬起手却似乎被什么东西捆住了。他用力的挣扎了起来,想摆脱四周那突然涌上来要把自己淹没的黑雾。

“啊——”当终于他大声喊出来的时候,空气和光明仿佛同时灌满了韦勒瑞恩的世界。他猛地坐了起来,然后又被人扶着肩膀按住了。杰克担忧的脸出现在面前,脑袋上还挂着一条湿漉漉的纱布。

“感谢上帝!你终于醒了!”艾伦的声音在一边响起,“我收到你的信号以后立刻传送去了你的宿舍。天呢,你怎么把自己搞成这样的……我,我差点以为自己永远失去你了。”

韦勒瑞恩的眼光看向声音的方向,德拉克搂住脸色苍白得艾伦,站在病床的一角,这四周的环境看着很眼熟,似乎是杰克的研究所。

“我怎么来的?”他疑惑自己如何从宿舍跑到杰克这里的,难道是艾伦把自己搬过来的?

“哼,你还说!要不是本少爷出力把那么重的空间重铸仪搬过去,你现在还不知道在哪个纬度飘着呢!”德拉克脸色不善的抢着回答了。

今天一大早他刚做完一顿完美的爱心早餐,打算讨好一下艾伦,结果就被惊慌失措的艾伦拖着去救人。

一开始是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面解谜,发现韦勒瑞恩的臂甲碎片以后又被安排着搬各种重的要死的仪器,好不容易把人从另外的次元找回来了,又要送到杰克这里来治疗。因为要保密,艾伦根本不敢惊动别的人,所以平时没抱过比艾伦重的德拉克这次狠狠的当了一回苦力,到现在手还酸着呢。

“你别乱动!”杰克一脸无奈的举着手上的纱布,按住韦勒瑞恩又想坐起来道谢的身子发出了命令。

韦勒瑞恩瞥了一眼自己的双手,很多爆炸造成的划痕,伤口是很痛,但已经止血了,这种小伤只要泡一下治疗舱,十分钟就能治好了。所以他不满的抗议了起来:“嘿,你这个庸医,干吗不给我用治疗舱?居然用包纱布这么原始的手段给我疗伤,可别告诉我你这里没有治疗舱!我还有急事要办呢!”

杰克狠狠的把一块沾了药液的纱布按在不老实的伤患手臂上,然后戳着伤口开始抱怨:“你还说!我有没有跟你所过不能再接触催化剂了?刚才你人送过来,我一检查,全身代谢又进入到高速运转状态,分明是又碰过性位指标激活素。而且你还同时遭受了强爆炸辐射和时空跳跃,要不要我告诉你这些玩意对于细胞的变异有多大的影响?” 

=================

终于快写完了,哈哈哈哈,看到曙光了~~~

发表于2017-11-08.2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