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49星际学院篇(18)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身后的佣兵用力的推了一下,逼迫停下脚步的韦勒瑞恩继续往前走。

“怎么?现在知道害怕了?”艾贡塞瑞斯得意的声音慢悠悠的传过来,“你现在可是在宇宙中,如果我没看错你这身衣服可没太空飞行功能。一会我们走到前面的废料口,然后把你装进去,按下按钮。你呢~就会嘭的一下被吸进太空。”

“一开始,你并不会感觉有什么异样。空气会第一个从你的肺里逃出去,你的体液会开始沸腾,它们不会撕裂你的皮肤,但会让你的皮肤开始肿胀。真空会让你的体液从眼球粘膜往外喷射,在眼球爆裂前,你也许有机会看到自己的舌头被从身体里挤压出来。真遗憾你没法告诉我大脑沸腾的滋味如何,只希望你下辈子能记住——永远不要招惹艾贡塞瑞斯!”

韦勒瑞恩忍不住反唇相讥:“没想到你还是位作家,我们小时候看的太空旅行安全科普事宜是你编写的吗?真是太吓人了,我三岁的时候就看笑了。”

艾贡塞瑞斯并不介意俘虏的口舌之利,又吸了一口烟喷到韦勒瑞恩的后脑勺上:“希望你在外面还能表现的这么乐观。毕竟我丢过那么多人出去,还没见过一个能笑到最后的。”

他们正在走的是一条贯穿整个舱体的天桥,韦勒瑞恩看了看脚下的空间,被均匀的分割成了几个实验室,透过透明的天花板可以看到各个房间内的景象,从那堆试管和各种仪器看来这里似乎是个制药厂——当然是那种联邦法律禁止私下生产的药。

“你们给了杰森传送装置,让他私下到你们这里制药?”韦勒瑞恩终于明白了威廉所说的杰森贩卖的绿色小药丸是从哪里来的了。“你们居然在星际学院总部的旁边开毒品工厂?真难以置信,这事情居然到现在还没有人发现。”

“你那贫瘠的想象力当然不能理解我的生意范围有多大,就算你们的舰队每天从这里穿过三次,他们也‘看’不到我的飞船,这就是次元不同的美妙之处了。不过你放心,在你死后我会把你的尸体放回原来的空间的,毕竟一个死掉的星际特工比失踪的星际特工更能说明得罪我的下场是怎样。”

天桥很快走到了尽头,对面就是飞船的尾部,暗红色标记的废料口就在尾部的一侧,上面还戏谑的用荧光漆画了一个骷髅,被绳索吊死的骷髅。

韦勒瑞恩被推到了废料口,黑市商人低头对着他的脸又喷了一口恶臭的烟雾,满意的看着他又咳嗽了起来。

“好吧,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是时候说再见了。”说完艾贡塞瑞斯扬了扬下巴,示意手下把人给丢出去,猫脸佣兵立刻听话的把韦勒瑞恩抬了起来。

韦勒瑞恩攥紧了手心的传送器触发钮,虽然不清楚不同次元这玩意能不能有效的把自己给送回房间,但总比等死好多了。废料口红色的按钮被拥兵按了下去,螺旋状的活门像等待吃人的大嘴一样缓缓地张开了。

“慢着慢着慢着!”一个声音高呼越跑越近,阻止了佣兵的行动。

大步跑过天桥的是刚才被甩在后面的奥斯卡,他急切的冲到了黑市商人的面前,踮着脚在对方的耳朵旁边嘀嘀咕咕的说了一堆。一开始艾贡塞瑞斯显然是不同意的,经不住奥斯卡的再三游说最后终于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

他抬起脸,示意手下关上废料口把韦勒瑞恩给带回来。然后用六只湿润的鼻孔在黑发特工的脖子附近闻了闻,最后退远了一点用金黄色的小眼睛上下狠狠的打量了一番才重新开口,语气里透着不怀好意:“你的运气真不错,没想到还有这么高的商业价值,期待你改造完了的样子,呵呵呵。”

说完他推了喜笑颜开的奥斯卡一把,一边走开一边嘟囔着:“真搞不懂你们人类的怪癖,这有什么好拍的。”

奥斯卡指挥着佣兵压着韦勒瑞恩跟自己走,他们一行人从天桥旁的电梯下到了飞船的底舱,这里的空间是密闭的,分成了一个一个的小房间,似乎是船员的休息室。而韦勒瑞恩则被佣兵推进了其中一个写着巨大的O字母样子的房间,解开双手,然后又铐在了一把相当浮夸的洛可可风格椅子上。

韦勒瑞恩打量了一下四周,显然这是属于奥斯卡的私人房间,里面的装饰都是各种华丽又虚假的电影道具,而那个不知道为什么要救自己的人正一脸兴奋的在柜子里面翻找着东西。很快他就拿着一个高脉冲激活盒走到了韦勒瑞恩的面前,并拉了一张椅子脸对脸的坐了下来。

“嗨,还记得我的提议吗?”奥斯卡挂起一个很有感染力的笑容,“如果说你给我拍片,我让你活下来,这个交易如何?”

“我不觉得我有这么大的魅力……说真的你看上去有点眼熟,我是不是看过你的片子……那个什么《王者之心》?还有《香肠派对》?”韦勒瑞恩怀疑的盯着眼前的家伙,不知道他到底在打什么鬼主意。

“哈~!你果然看过我的代表作,其实我更喜欢人猿星球系列,虽然那是跨越种族和性别的爱情故事,但是悲剧性的结尾让故事更加的凄美和动人不是吗?”奥斯卡得意的摸了摸自己脸上的两撇精心护理的胡子,笑的满脸红光。

“你瞧~刚才我知道你是谁之后,就去查了查我的信息网,感谢我的小蜜蜂,总是帮我拍下一些好东西。”他打了个响指,一块屏幕从地板上升了起来,开始播放视频。“看我找到了什么~”

韦勒瑞恩看了一眼屏幕,脸色苍白了起来,屏幕上出现的是杰克的实验室的偷拍画面。放映的正是自己去那里做检查的那段,自己和杰克的对话正从扩音器里传来。

“……所以,我终于知道上次AJ从实验室偷出来的这玩意到底有什么作用了。”奥斯卡笑得更灿烂了,他轻轻的打开了那个金属的脉冲盒,露出了里面的一排针剂,原本六个卡位的盒子,现在已经空了三个。

“之前我们的测试发现这玩意只对alpha有效,只要一丁点就可以迅速的麻醉对方,让目标失去意识,现在才知道它真正的作用原来是制造omega。”

“……不是……”韦勒瑞恩想要告诉对方理解错误,但奥斯卡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

“而你,是亲测有效的第一个活体实验品。”奥斯卡兴奋的在衣服上擦了擦手,拿起一只针剂开心的说:“还记得我说的星际特工系列吗?我刚有了新的点子,比如让你——我的主角在一次任务中失手被什么星人抓住,然后被慢慢的改造成了omega。监禁,强暴,怀孕,生产。从屈辱到臣服,从奴役到真爱。我连标题都想好了——《斯德哥尔摩情人》!一定要用纪实的手法,镜头语言要直白,画面要有冲击力,要有代入感!可以拍一整个系列~相信我,这个系列一定会大卖的!”

韦勒瑞恩一个头槌,把正在做美梦的小黄片制作人撞飞了出去,然后背着沉重的椅子站起来一个抬腿把放在旁边桌子上的盒子连同里面的试剂踢了个粉碎,最后轮起身后的椅子用力砸在了奥斯卡的身上确保他晕的不能再晕了。

古董椅子不是那么的结实,在重击之下四分五裂,韦勒瑞恩掰断了还挂在手铐上的椅把,彻底获得了自由。他伏身捡起掉在地上的那针药剂,顺手打进了奥斯卡撅起的屁股上。

“这么好的出名机会还是留给你自己吧,你也是个alpha,也许这玩意对你也有效。”咬牙切齿的说出这句话,韦勒瑞恩又狠狠地踹了奥斯卡一脚泄愤。

听到动静的佣兵打开门冲了进来,韦勒瑞恩俯身前冲一拳打翻第一个进来的,双手一拧夺下了对方的枪反身就是几个点射,一下子干掉了四个佣兵。收集起他们所装备的激光枪,韦勒瑞恩一边扫射着从电梯和楼梯陆续出现的新的敌人,一边往走廊的另一头移动。如果没猜错,穿过走廊上到顶层就是抓获自己的转换箱的位置,眼下当务之急得回到自己的次元。

敌人越来越多,韦勒瑞恩不得不抓着一个被打晕过去的佣兵当盾牌,这严重拖慢了他的速度。当他好不容易冲到走廊末端的电梯时,艾贡塞瑞斯肥胖臃肿的身影出现在了面前,手上举着一挺巨大的激光炮。

“不是吧……这可是你的飞船,你确定要在太空里用重武器?”韦勒瑞恩见势不妙丢出了手上当盾牌的佣兵砸向黑市商人,劈手两枪射开了旁边房间的门,翻滚了进去躲避激光。

一道明亮的橙红色亮光闪过,眼尾的余光可以看到光柱直接切开了那个佣兵的身体,然后就像炽热的餐刀划过黄油一样横扫了过来,轻松的隔着墙壁切开了飞船的舱壁。巨大的压力差立刻掀开了机舱的外壳,把所有没有固定的东西吸入了太空。

韦勒瑞恩在按下传送器触发钮前把所有的武器弹药全部倾泻到了这艘制毒船的机动舱的位置。当如同太阳一样刺眼的亮光在眼前爆发的时候,他残余的意识分不清是传送还是爆炸所造成的。

=====================

说个题外话,有没有人觉得雷神3上面那个电击装置很像星际特工里面的通信器啊,哈哈哈哈,万一搞错了什么的。还有那个垃圾星的角斗场,好适合小特工去搞事情啊。

今天体会了一下北极圈和cp巅峰圈的温度差,一边tag大概每小时多几十,另一边一天就刷新了2条,惨~~太惨了。

今天再不写,明天就没得更新了。看着隔壁疯狂发糖,我还要绞尽脑汁想那么费事的情节,感觉相当吃力不讨好啊,远目~

发表于2017-11-04.2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