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41星际学院篇(10)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马特被人窜唆着来到了1310房间,他自己都觉得现在敲门的行动非常失礼、非常唐突。毕竟对于一个素不相识的人,一天之内来找上三次,每次都以吃饭为借口也太逊了。可看着身后几个人高马大的家伙一脸讨好的样子,又实在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只好答应来试试。

但是这一次他的敲门并没有人回应,连拒绝的声音都没有。

“大概已经睡了吧……他说今天不舒服……”马特转过身对一群拿着各种外卖的同学做出猜测,希望大家适可而止。

“不,他不是在洗澡吗,怎么可能就睡觉了?”

马特纳闷的看着那个住在1308房间的前邻居:“你怎么知道他在洗澡?”

被反问的人愣了一下,转了转眼睛回答:“我听到的,你没听见吗?有水声。”

马特把耳朵贴近门,果然似乎能听到哗啦啦的流水声,还有一些音乐隐隐约约的传来。“你的听力也太好了!山姆。”竖起大拇指夸奖了一下,“不过既然人家在洗澡,我们就算了吧,迎新会什么时候都可以办,今天就不要打搅人家了。”

“但他已经洗了很久了啊,会不会是贫血晕倒了?”拿着中餐外卖盒子的史蒂文担忧的猜测着。

“……为什么你们连他洗了多久都知道……别说也是听到的,史蒂文你可是住在指挥系宿舍区的。”马特一脸怀疑的看着眼前这群平时和自己也不算特别熟的,仅仅有过共同课程的同学们,这殷勤献的也太诡异了。

史蒂文立刻指着山姆说:“是他之前告诉我的!”

被出卖山姆只好继续解释:“我听医务室的朋友说杰西有贫血,刚才他洗澡前我们在阳台打过招呼,我去买宵夜回来,听见里面还在洗澡所以有点担心。”

“这样啊……”勉强接受了解释的马特点点头,他中午就觉得杰西的脸色不太好,很苍白的样子,如果洗太久真的有可能晕倒。于是重新开始敲门,这一次他加重了了力道,并喊起了名字,毕竟里面还放着音乐,也许音乐声太大,杰西没听见呢。

结果还是没反应,马特这下真的是有些担心了,又用力的敲了一波门,打算这次再没人回应他就去找舍管拿钥匙开门。

在他放弃前一秒,门咔哒一下开了,伴随着水蒸汽一个顶着毛巾的湿乎乎的脑袋从门缝里冒了出来,被蒸汽布满的眼镜完全挡住了了眼睛,洗澡被打搅的屋子主人口气不善的问:“有事吗?”

“啊……没……没什么,就是有几个同学想给你办个迎新会,你不是没吃晚饭吗?大家给你带了吃的。”看到杰西好好的冒了出来,深感尴尬的马特一开始有点结巴,不过很快就把刚才大家找好的借口说了出来。他也觉得杰西太自闭了不好,如果能多交一些朋友,也许就能很快融入到新的校园生活中来。

他转头打算给杰西介绍人,却发现自己身后的四个人此刻都僵硬了,正捂着鼻子全身微微的颤抖着。

“……呃,你们怎么了。”马特一头雾水,这几个人刚才吵着闹着要见杰西,怎么真见到了一个一个和见鬼似的。

史蒂夫一把把手里的外卖盒子塞到了马特手里,然后嗡声嗡气的说:“我好像流鼻血了,要去擦一下。”

“我也是……”

“我也是……”

一眨眼的工夫,马特手上多了四个外卖盒子,而送外卖的同学全部都闪到了隔壁的1308房间去了。

“……”马特无语的看着眼前的突发情况,然后脖子一点一点的转回去,仿佛里面有个生锈的齿轮。他有点不知道怎么面对杰西,这样的态度怎么看都不够友好吧,他很担心这帮家伙的反应会刺激到杰西,让他以为自己被未来的同学所嫌弃了。

还好杰西并没有表现出什么受伤,只是蔫蔫的打了个喷嚏说:“我不饿,没事我就关门了。”

马特看了一下,杰西显然是直接从浴室里面出来的,全身上下就套了条短裤,头上顶着的长毛巾就那么随意的搭在肩膀上,头发还湿乎乎的粘在额头上面,继续这么站着肯定要受凉,于是立刻满怀歉意的道别。

最后他还是努力的塞了一碗中式鸡粥给杰西,并解释不舒服的时候喝清淡点的流质可以很好的恢复体力。

重新被关在门外,马特才发现刚才那股伴随着热气扑面而来的甜甜花草香气是从杰西身上传来的。不知道是洗发水还是沐浴露的味道,真的很好闻,下次见面一定要问一下。

然后他走到1308房间,重重的敲门,想要质问一下里面那几个家伙发的什么疯。硬要上门找人,见到人却临阵脱逃。结果里面的一群人一个都不肯出来,隔着门大喊:“别管我们,我们不舒服!”

“……不舒服还会传染吗?”马特困惑的自言自语了一句,只好抱着四大盒外卖回自己的楼层去了。

1308房间里,浑身无力瘫倒在地板上的四个兴奋过度的alpha一边小声的嚎叫着,一边给自己的鼻子止血。

“太感动了……真正的omega味道好好闻~”

“他好白啊~好香啊~我应该带摄像机的!”

“去去,不准你偷拍我家杰西宝贝的裸体!”

“滚滚滚,谁是你家杰西宝贝,omega是人类共同的财富。”

“他的声音真好听啊,打喷嚏都那么可爱!”

“好想看他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那副没品位的眼镜太碍事了!”

“不许说我家杰西没品位!”

兴奋了半天,他们慢慢的清醒了过来。

“……但是,我们这么逃走了,是不是太没种了……”

“……会不会给小美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

“都怪史蒂夫,他第一个溜的!”

“切,你们还不是跟屁虫!智者要知道什么时候进攻,什么时候撤退,我可不想重要的第一次约会给omega留下鼻血男的印象!”

“什么约会!不要擅自把见面就说成约会!难道明天一起走过楼道,一起上下电梯,一起吃早、中、晚饭!一起听课,一起在下课的时候漫步校园都是约会吗?!”

“难道不是吗?”史蒂夫反问。

“啊~~~~~约会~~~~~活着真好!”

“活着真好!”

“活着真好!”

一群没用的单蠢alpha因为自己的幻想又集体陷入了幸福的漩涡中……

一墙之隔的1310房间,韦勒瑞恩扯掉了碍事的眼镜,回浴室冲了个澡。他匆匆忙忙的赶回来,就是因为知道如果切断了直播,肯定会有人按捺不住上门骚扰。虽然没来得及穿衣服,不过光着出去的效果意外的好,可怜的单身alpha们果然一秒钟就败下阵去了,省了很多口舌的麻烦。

最后他端着还热乎乎的鸡粥,蹦上了床,让恢复正常的艾利克斯给自己读杰森的日记,一边吃晚饭一边为明天就要正式开始的调查做准备。 


发表于2017-10-24.3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