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40星际学院篇(9)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哦,天呢!lu,你没事吧?”艾伦把手上拿的披萨外卖丢在了地上,大步的冲到了韦勒瑞恩身边,一把推开还还压着好友的德拉克,关切的询问起了韦勒瑞恩的伤势。他可没错过刚才那声沉重的撞击声,很显然韦勒瑞恩后脑勺撞上了地面,这可是会导致脑震荡的。

“嘶……轻点,你别大声讲话,我头疼。”韦勒瑞恩皱了皱眉头,轻轻的拍了拍好友的肩膀,一半安抚一半撒娇。为了演戏演得像,刚才那一下摔的可是真重,确实有点头晕晕的。

德拉克有点呆滞的爬了起来站在旁边,一眨眼的工夫,吓的自己刚才都要尿裤子的可怕杀手就变成了软绵绵带着哭腔的小可怜。他看着自己的手回想了一下,难怪感觉扑倒的手感不太对,对方的重量比自己预计的轻多了,而且还比自己矮,如果不是在黑暗中,估计自己早就发现对手没那么可怕了。

“你还傻站着干嘛?快去把枕头拿过来!给他垫好头部,我要检查一下他有没有脑震荡!”艾伦转头指着德拉克的鼻子下了命令,语气里带着的怒意和指责简直都要形成实体了。德拉克满肚子的委屈,可在艾伦的气势下,只好摸着鼻子乖乖的去拿枕头,那个该死的卢西恩·卡尔,太有心机了,居然想了这么一招来陷害自己。

看样子今天晚上的同居周年庆祝是要彻底泡汤了……

“lu,你能看清楚我的手指吗?这是几根?”走在去卧室的路上,还能听到艾伦关切又心疼的声音,那个亲切的昵称简直就像是戳在德拉克心头的小刀。自己就和艾伦分开了短短的四年时间,从小看到大的宝贝就被别人捷足先登了,而现在那个抢走自己宝贝的坏人还在自己爱人面前演戏博同情。

“艾伦,你又忘了,我现在叫韦勒瑞恩了,特工韦勒瑞恩!”

“别打岔,这是几根手指?”

“好啦好啦,两根!我已经好多了,枕着你的腿比什么枕头都舒服。我不要动~”

撕拉一声,德拉克精心准备的天蚕丝枕头被扯破了一条缝。当他走回客厅看到到眼前的这一幕时,终于彻底的爆发了。

“艾伦!他是个骗子,刚才他还拿着剑指着我,把我的衣服划的破破烂烂的,还用剑戳着我的喉咙,还用剑背抽我的脸!他还威胁要杀了你,我才会把他扑倒的!”

听到德拉克一番声嘶力竭的辩白,艾伦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的情人。脖子上是有个小小的红点,脸上到看不出什么受伤的痕迹,衣服就更不要说了,不是好好的吗?就是多了一点划痕。他太了解自己的情人了,不成熟、爱嫉妒、胆小、偶尔犯混,不过说谎并不是他的强项,所以打量完了德拉克,他又把询问的视线放回到多年的密友身上。

“艾伦,我这次来星际学院是有秘密任务的,但是我今天刚到,官方的加密频道就被人入侵了,有人串改我的医学档案,搞的全校都认为我是个omega。现在被人24小时监视着,还有信息贩子在网上直播我我的宿舍。这一切不得不让我怀疑做这件事情的人是在阻止我调查案件,所以我必须通过审问的手段来排除嫌疑。有可靠的线人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德拉克·马尔福干的,我知道他和你的关系,已经手下留情了。不过也许还是吓到他了,你不会怪我这样对你的男朋友吧?”

简单明了的概括的事情的经过,为了证明自己所说不虚,韦勒瑞恩还拿出了电子板,把直播频道和被串改的医学档案给艾伦看了看。

德拉克越听脸色越糟糕,没想到自己干的事情这么快就败露了,当再次接收到来自爱人的不赞同的眼神时,他颓然的坐在了椅子上,开始认错。

“是……是我做的。对不起,艾伦,你知道的,今天是我们重聚的周年庆,我准备了很久了。结果中午突然检测到他的黑网账号上线,查了一下发现他居然就在学院内部。我很担心他来给我们的庆祝捣乱,所以就干扰了他的信号,让他无法联系你。为了拖住他,我才修改了他的体检报告的。我错了……”

艾伦无语的看着那个耷拉着的白金色脑袋,心里真是又好气又好笑,但是这件事必须严肃的处理,不然以后这个幼稚的家伙还不知道会闯下什么祸,于是他故意继续冷着脸说:“你需要道歉的人不是我。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不能再犯一些幼稚可笑的错误。你的嫉妒心太强了,难道今天lu联系我,我就不再是你的爱人了吗?你把我的情感当作什么?难道为了周年庆,你就可以不顾后果的为所欲为吗?你掌握的技能是为了满足你个人的私欲吗?”

德拉克被训的面如土色,只好悲愤的对着阴险的情敌道了歉。韦勒瑞恩满意的在心中点了点头,感觉戏演得差不多了,决定从艾伦软硬适中的大腿上爬起来,回去继续当自己的卧底。

艾伦感觉到他的动作,立刻用手按住了他肩膀关切的问:“你的脑袋没事了吗?要不要休息一个晚上再走?”

韦勒瑞恩半真半假的苦笑着说:“我也想休息啊,但是现在是临时找了个方法脱身,外面还在直播我洗澡呢,不赶快回去,别人就要怀疑我为什么洗澡要洗上一个小时了。”

原来韦勒瑞恩在看到热成像偷拍的时候早就想到了应对的方法,水蒸汽就可以轻松的遮掩自己的身影,所以把隐形战甲带进了盥洗室,打开热水加温到足够的温度后换好了衣服。

这套铠甲是刚研发的新型设备,第一次拿到手用,所以韦勒瑞恩打算让艾伦看看有没有什么能改进的地方。铠甲轻薄的墨绿色材质穿在身上犹如第二层皮肤,只有要害部位有一些硬质的甲片保护着。这种闪烁着精灵般银光的特殊的高强度材料,可以反射任何光线和声波、隔绝热度达到完美的隐形。配套的喷气组件和吸附在后背上的柳叶形飞行滑板,让穿戴者可以在天空或者海洋自由的高速移动。

穿好战甲后,只要按一下脖子上的启动按钮,流线型的单面透明护罩就会从脖子的后面升起,完全包住脑袋,新装备不但功能强大,外形看着也很不错,有着妖异的美感。

开启了隐形模式,他大摇大摆的走出浴室,丢了两个小机器人,侦察了外面走廊的情况并且顺便屏蔽了走廊上的两个摄像头,让它们只能循环播放无人的视频。当确定清理干净走廊后,韦勒瑞恩悄无声息把房门打开了一条缝,像猫一样的溜了出去。

接着他从走道的窗户跳了出去,借助飞行滑板绕到了宿舍的阳台。给阳台上的监视器和悬浮在窗口的无人机都装了可控的微型脉冲炸弹。根据无人机的短波信号他也追踪到了在几公里外另外一个监视点的偷窥者,在亲切的把偷窥者的车砸烂后,他把偷窥者——一个三十多岁胡子拉碴收钱办事的家伙揍了一顿,然后捆在了最高的那棵树顶上。幕后老板应该会来救的吧~正好可以追查一下。

干完这一切,他就赶到了艾伦家门口守株待兔,虽然隐形战甲的飞行速度很快,折腾到现在也已经花了近一个小时,确实得赶快赶回去了。

艾伦思索了一下,然后说:“你这样不是办法,我明天给你准备一些东西,让你离开的时候可以伪装还在宿舍,不过归根结底还是要解决你搞错的性别问题啊。”说完他又瞪了德拉克一眼,问道:“难道不能再把数据改回去吗?”

德拉克垂头丧气的回答:“这么短的时间立刻作出修改会更加引起怀疑的,我也不能让人抓到自己擅自修改数据的把柄啊。我会尽快想办法恢复的,那个偷拍的频道我也会立刻封掉……”

韦勒瑞恩一骨碌站了起来,竖起一根手指摇了摇:“我才不需要你管直播的事情呢,我只要弹一弹手指就能搞定。”说完他远程启动了安置好的炸弹,一瞬间所有的直播画面都变成了雪花点,什么都看不到了。

“刚才已经排除了你和我正在查的案件的有关联的嫌疑,所以我现在可以告诉你我来这里的原因。我是来调查杰森·戴特摩的真正死因的,接下来希望能够得到官方网络上的一切支持,我需要查到所有他有关的数据。如果能早点破案,那我就能早点离开,我想那也是你最盼望的。”

韦勒瑞恩说出了此行的最大目标,他跑这一趟主要目标就是为了抓住德拉克的小辫子,让他为自己服务。现在黑道的数据有威廉,白道的数据靠德拉克,双管齐下,应该很快就能拼凑出杰森生前的一切信息。自己只要再稍微坚持两天,就可以回去继续当自己逍遥快活的星际特工了,真是太机智了~


发表于2017-10-23.1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