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38星际学院篇(7)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这么一折腾,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韦勒瑞恩决定晚上直接飞去威廉的据点去找人,只是不知道这个狡兔三窟的家伙今天会住在哪里,只能一个一个去碰碰运气了。

隐形多栖战甲属于贴身装备,穿着厚厚的学院制服肯定是套不上去的,所以他三下五除二快速的把制服给扯了下来,打算立刻换上战服悄悄溜出门。

一阵疯狂的铃声突然从丢在一边的电子板响了起来,韦勒瑞恩拎着刚脱掉的裤子正打算换成紧身制服,听着这声音困惑的歪了歪头,他没设置过这种音乐啊。

“该死的,快上网!”威廉的声音夹在铃声中有点失真,但确实是他。

“哎?怎么了?”韦勒瑞恩正好要找他,立刻把战甲丢回床上,重新拿起了电子板。

威廉脸色不太好,撑满了整个屏幕,他压低了声音愤愤的说:“还怎么了?让你低调的,你却搞个大新闻!有信息贩子已经在直播你房间了,你最好假装不在意的把窗帘给立刻拉上,顺便说一下,你门口,你隔壁,你楼上下,你窗外对面五公里外的树林里都有监视摄像头。”

“靠!”韦勒瑞恩脸色也立刻难看了起来,“他们怎么这么变态!”仿佛感受到别人视奸的眼神,身上的鸡皮疙瘩嗖的一下都起来了。

下一秒威廉就丢了一个直播界面,八个机位的镜头,有一个用超远镜头偷拍,果然能看到自己就穿了条短裤坐在床上看电子板。好在距离远,人很模糊,脸都看不清楚。

韦勒瑞恩抬手用遥控器把灯给关了,窗户也切成了不透明模式。

然后下一秒直播画面居然就切成了红外模式……

“FXXK!”

摸上床,用毯子把自己裹起来,韦勒瑞恩有一阵子不知道说啥好……

“这也太变态了……”威廉把他心里的话说了出来,然后露出一个同情的笑容。

“以前的也这样吗?”韦勒瑞恩团在毯子里面就露了个脑袋在外面和威廉对话,虽然他经历过那么多任务,可以算天不怕地不怕,但是星际学院alpha学生的狂热程度也实在太让人吃不消了。

“主要是因为他们太饥渴了,你知道吗,这个学校已经一年零九个月没有出现过新的omega了。而且前几个都是女士,大家的行动会更注意隐私一点。说起来为什么你会送份报告冒充自己是omega啊?认识你这么多年,不是一直都很抗拒的吗?转性了?”

“转个屁,我被人陷害了。有人入侵了我的AI串改了报告数据,我本来是要填属性退化的。而且我现在也联系不上我的飞船,电话也打不通,好像有人在干扰我的加密频道,你能查查吗?”

威廉挑了挑眉毛嘀咕了一句“有意思”,就把脸转到了另外一个方向开始查阅什么东西。

韦勒瑞恩则研究起那个直播的账号,他现在非常的火大,急需找个人来揍一顿泻泻火。这是个游离的浮动直播窗口,从后台看,网络地址一直在随机的跳来跳去。回到界面可以看到8个直播的窗口有两个在自己宿舍的门口走廊上,两个在自己阳台的左边和左上角,一个在阳台对面绿化带里面,一个是超远距离的可能在靠近海岸边的树林里,剩下两个一个是黑色的,另外一个的镜头正在移动。

移动的镜头显然是一个无人飞行器,而直播画面下的留言栏正在被“靠近点!”“快一点!”“看裸体!”的口号刷着屏,不断爆炸的虚拟烟花显示观众正在疯狂打赏,这样的激励让飞行器加快了速度,从画面上看,已经就在窗外不到十米的地方了。

韦勒瑞恩从枕头下掏出了多功能枪,打算那玩意胆敢再飞近一米,他就直接嘣了它,去他妈的任务!先把这些偷窥狂给抓了再说!

威廉的咳嗽声打断了他的行动计划,这位网络大佬此刻捏了捏眉头,一脸很为难的样子。

“怎么?你也查不到是谁在干扰我的信号?”韦勒瑞恩好奇这世上居然还有什么电脑网络上的事情可以难倒威廉。

“不……我知道是谁干的,不过这位的身份有点麻烦。”

“怎么了?”

威廉抬头看了看韦勒瑞恩,然后开始解释自己了解的情况:“你的加密频道是星际联邦的官方通道,这方面的技术和星际学院的网络是一样的。入侵你的频道并且串改你飞船AI数据的人是星际学院的网络方面的高级管理员。他对你们的系统很熟悉,所以很容易就入侵了你的飞船,修改了数据。”

“所以你没法阻止他?”韦勒瑞恩可不相信威廉连这么点小事都做不到。

“不……虽然我们黑网和官方有着互不干涉的私下协议,但这不是问题。问题是这个黑你的人……咳咳……你也认识……而且我也大概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了……”

说完,威廉发了一张身份ID,照片里面那个有着一头白金色头发冷漠灰色眼睛的家伙挂着一脸嘲讽的表情冷冷的看着屏幕外面。

“……德拉克·马尔福?”韦勒瑞恩看了一眼照片就立刻报出名字,再一看马尔福的身份——星际学院网络安全主管。

“……居然是他……”耙了耙自己的头发,韦勒瑞恩苦笑着问:“他什么时候调来星际学院了,早知道他在我就不接这个任务了啊。”

威廉撇撇嘴,一脸不以为然的说:“得了吧,我觉得如果你早知道他在这里,接不接任务肯定都回来星际学院闹一场的。毕竟你们是前情敌么~”

“哪有!我和艾伦一直都是很纯洁的关系好吗?我只是单纯的看这家伙不顺眼,从小到大都欺负艾伦。”韦勒瑞恩立刻不满的反驳了起来。“而且他怎么会发现我的身份的,而且又凭什么公报私仇来坑我!”

“你用的账号在黑网等级很高的,你上线以后直接无障碍可以进入任何加密的论坛和模块,这种高级账号一活动肯定会被星际学院网络安全那边监测到的。我只是没想到他居然能够这么准确的发现是你在用这个账号,并且这么快的就截获了你的通讯信号。至于原因……你知道我们每次聚会,艾伦都最少提到你十次吗?更不要说艾伦的初吻是给了你的。他那种小肚鸡肠的个性,估计早就想报复你了。”

“呵呵……报复?他住哪?我现在就去上门让他知道什么叫做报复!”冤有头债有主,知道是谁在搞鬼,一切就好办了。韦勒瑞恩捏了捏拳头,听着指关节疙瘩作响,愉悦的想象着拳头揍在那个讨厌的家伙脸上的场景。

“喂,你悠着点,外面有8个摄像头360度直播呢。难道你想到这里第一天就暴露身份?”

“这个你不用担心,你就说吧,他住哪里?”

威廉斟酌了一下,看着韦勒瑞恩越来越凶恶的表情,还是举手投降了:“好吧好吧,我告诉你。他就住在艾伦那边,虽然星际学院给他分配了宿舍,不过他说喜欢艾伦房子的仿古风格非要去住,其实就是情人同居啦。你懂的……”

“原来如此~”韦勒瑞恩露出了一个邪恶的笑容,看的威廉十分担心。

“你可别打死他……艾伦会伤心的。”

“怎么会呢?我最多就是实话实说,告诉艾伦他对我做了什么~好啦,我该沐浴更衣准备上场了~有事直接联系我!”挂着冷笑的特工指了指自己带上的耳机,然后挥挥手挂断了威廉的视频。

******

看热闹不嫌事大,我又拉了一部作品的角色出场,哈哈哈。

另一位harry的原配(什么鬼)~


德拉克·马尔福

发表于2017-10-21.2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