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37星际学院篇(6)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电子板还在不断的提示着更新信息,韦勒瑞恩无力的关掉了关注提醒功能,扫了一眼那楼,几十页看不到一句正常发言,都是狂喜乱舞的单身alpha狗的嚎叫,用脚趾都猜的出来这个消息现在已经传遍了校园。

此时外面又响起了熟悉的敲门声……马特·盖瑞提热情的声音隔着两道门钻过来:“杰西,我们去吃晚饭吧!”

“……不,我没胃口……”韦勒瑞恩果断的隔着门拒绝了,现在走出这道门,八成会被人当成珍奇异兽围观到死。如果可以,他希望在这个误会解除之前,永远不要出门。

“你不舒服吗?”马特的声音立刻带了担忧的情绪。

“我很好,我只是比较累,想一个人休息。”韦勒瑞恩回答的时候,能隐约听到其他人在和马特小声的争辩着,最少有三四个不同的声音,也就是说此刻已经有闻风而来的alpha蹲守在门外。

所以他回的话完全是真的,现在是心累到不想动了。好在外面的人没有继续纠缠,听脚步声都走开了,韦勒瑞恩才呼了一口气,回到自己房间静静。这种被狂热alpha追逐的日子好久没体会了,想起当年真是要掬一把心酸的眼泪。

当年入学以后,因为外形容易误会,所以一开始他就再三宣称过自己的属性,就差给自己脑门上贴一个alpha标签了。通过不断的挑衅和惹事,很快他就用拳头和实力在同班同学中树立了一定的威信,渐渐的大家都接受了这是一个长的比较漂亮精致alpha,开始和他建立健康普通的同学关系。

可惜好景不长,艾伦·金斯堡的到来改变了一切。

艾伦是比韦勒瑞恩晚一年入学的新生,科学系战术装备专业的。当年指导员带着他们这帮新人参观校园的时候,韦勒瑞恩正好也在图书馆。当他看到这个有着一头浓密黑色卷发、长了一双漂亮黑色大眼睛的少年时,一种好感油然而生,于是跳上课桌现学现卖朗诵了一首古代的香艳诗篇。他的表演惊艳了四座,也不出意料的引来了管理员,于是他在艾伦好奇欣赏的目光中被礼貌的驱逐了出去,

后来凭借着自己出众的外表和迷人的魅力,韦勒瑞恩不费吹灰之力就和艾伦成为了好朋友。艾伦温润多情的大眼睛总是会真诚的回应韦勒瑞恩的每一次目光,他会聚精会神的听韦勒瑞恩各种匪夷所思的要求和脑洞,并努力的去设计制作出来给好友试用。韦勒瑞恩喜欢和艾伦厮混在一起的时间,哪怕只是一起在草坪上晒晒太阳吹吹风,因为艾伦的身上总是带着一股特别好闻的水果红茶的味道,让他感觉一整天腻在一起也不够。

那时候年少轻狂,又对omega的各种特性懵懂不知。直到有一天韦勒瑞恩带着艾伦去地下酒吧玩的时候被人袭击,他才明白艾伦是一个非常少见的男性omega。平时他所喜欢的艾伦身上的水果红茶香味其实是他的信息素味道,艾伦因为晚熟才刚刚开始进入分化期。

当天他们所游玩的酒吧聚集了好几个的年轻alpha,这些人在艾伦喝酒后逐渐变的浓郁的信息素刺激下狂性大发,引起了一场疯狂的骚乱。那场大战的结果是韦勒瑞恩以一敌六,打趴下了所有的alpha,付出了三根肋骨骨折、右上臂骨折、头骨挫伤的代价保护住了艾伦的贞操。

打到后面韦勒瑞恩已经记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知道醒过来的时候被包成了木乃伊,而可爱的护士小姐告诉他艾伦已经被送到专门的omega疗养所去了。这场骚乱因为戴维和金斯堡家族的运作并没有给韦勒瑞恩实质上的惩罚,他从医院修养了一个月就正常回去上课了。

可从那时候开始,就莫名奇妙的多了很多跟踪者,求爱者,走在校园或者上课的时候也总有人动手动脚的——当然这些人都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关于这个情况,他问班上的同学,大家都用一种暧昧的眼神笑笑敷衍过去,没有一个人肯说实话。哪怕被打成猪头也坚持说都是因为韦勒瑞恩太有魅力,所以到处招惹桃花。

又过了两个月,成功度过分化期的艾伦回来了,整个人变得更加明艳动人。那种韦勒瑞恩非常喜欢的味道也在抑制剂的作用下变得非常淡薄,需要贴近了肌肤才能闻到。

艾伦给他恶补了一大堆第二属性的知识,比如omega的信息素味道一般有哪些类型。讲的时候他还凑近韦勒瑞恩的脖子深深的闻了闻,然后开玩笑的说难怪你也被传是omega,你这个香味不就是典型的花香系信息素气味吗?

韦勒瑞恩这才恍然大悟,最近所遭遇的一切到底是什么原因。难怪有些人没事就凑那么近闻来闻去的,特别是运动以后满身大汗的时候。

在艾伦的提醒下,韦勒瑞恩去网上搜到了关于自己的各种流言,其中最主流的一种就是:他的监护人戴维·卡默尔——星际联邦最有名的特工之一,为了让韦勒瑞恩能够继承衣钵,所以逼迫他常年打alpha伪装剂,冒充alpha。

而进一步去追踪这个流言的源头,居然是因为那次酒吧事件里急救医生的乌龙举动。

当时接到报案赶来的警察并不清楚具体的情况,只知道有omega突然分化引起了alpha群起攻击。他们分开人群的时候,韦勒瑞恩已经浑身是血迷迷糊糊的,被吓的魂飞魄散的艾伦紧紧抱着。两个人的味道混在一起,而且韦勒瑞恩本身的信息素味道就极其的omega化,所以救助的医生当时错误的把韦勒瑞恩也当成omega一起送到专门的医院去了。

虽然就待了一天,医生做完检查发现不对立刻把人送回了普通医院,但消息还是不胫而走,变成了两个年轻的omega游玩地下酒吧被一群alpha袭击了。各种真正假假的目击传闻,有的写的就像二十五禁色情小说似的,看的韦勒瑞恩心头火起。

 可事已至此,现在不管说什么做什么,都无法扭转大众留下的印象了。此后的两年,韦勒瑞恩都是在被骚扰被窥视被追求的日常下艰难度日,直到最后一年开始到部队实习,还顺便改了名字,才摆脱了那种郁闷的状态。

眼下,没想到回到星际学院不到12个小时,自己居然又一次陷入了这种艰难处境,韦勒瑞恩无语问苍天,难道是老天爷在开玩笑吗?

颓废了一分钟,他立刻开始反省自己,不能陷入这种消极的态度。

艾利克斯出问题了还要修,外面还有不知道几百个狂热的跟踪狂,自己还有个命案要查……随便哪个理由都让自己不能继续发呆下去。于是他拿出了通讯器开始试图联系其他人,结果威廉没回应、国防部长那边线路不通,就连本地的艾伦电话都也打不通。

“我这是被谁盯上了吧……”韦勒瑞恩按掉最后一通打给星际学院熟人的电话,认清了现实,有人针对自己设下了一系列的陷阱。不管这个人是谁,他的动作很快,并且手段很厉害。

“我开始觉得有点干劲了啊~”韦勒瑞恩扭了扭脖子,捏紧了拳头,心想不管是谁,找出来以后都要狠狠的揍一顿。一顿不够就揍十顿,如果这个人就是凶手,那么从此以后别想再呼吸到监狱外新鲜的空气了。不不,干脆打死算了。


发表于2017-10-20.4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