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番外2(12完)当一个宇宙浪子遇到另外一个宇宙浪子时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半个小时后,一行人大眼瞪小眼的坐在了联邦星舰企业号的会议室里。会议室的人不多,除了已经知道真相的詹姆斯和奎尔外仅仅多了一个斯波克大副,这位黑发尖耳朵的瓦克人面无表情的观察着眼前的三个穿越者,眼里却透露出了与表情不符的好奇和探究。

在等待连线年长的那个斯波克时,气氛有点尴尬。毕竟大家憋了一堆问题,而韦勒瑞恩什么都不能说,也不准泡泡说。

两个泡泡一左一右搂着韦勒瑞恩,一个是黑猫的装扮一个是女仆的妆扮,作为魅惑者最了解观众的口味,所以她变化成了韦勒瑞恩最喜欢的两个造型,有意无意的挑逗着小特工。如果不知道真相,这是一个多么香艳的场景啊。可惜现在韦勒瑞恩没心情,他脸上无奈的表情倒是给别人带来了不少乐趣。

还好很快远在宇宙另一边的斯波克大使出现在了屏幕上,在听了大家简短的描述后,年长的瓦肯点点头开始提问。

“也就是说,在三百多年后,我们已经有了成熟的时空穿梭技术,并且为了避免有人利用这样的技术来谋取利益设立了时空管理局?”

“……yep~”事已至此,有些基本的信息也没必要保密了,毕竟这项技术瓦肯人也做出了不少贡献,韦勒瑞恩点点头,确认了对方的信息正确。

“那你是为了抓捕这位女士而来的吗?”

“不,我只是来度假的,这一切都是巧合。”年轻的特工连忙摇摇手。归根结底,自己为什么要突然脑子抽筋飞到四百年前度假呢,如果没有撞到波波,他倒是很乐意见到坎萨斯星球上的人得救,如果自己能回到一天前,避开什么该死的变装俱乐部狂欢就好了。

“你知道吗,在我来的那个时间线,时空旅行已经具备了雏形。我们在正式开展这项研究前对于时空穿梭对于历史的影响做过很多的推算和研究。我们把时空旅行的可能影响归为三类,分别是无限分裂、无限循环还有自我修正。”

“第一种,因为我们的穿越行为,时空会在我们降落的那个点形成新的分支,即平行宇宙。第二种,不管我们回到过去做了什么,事情将终究重复它原本应该的样子,一切都是宿命,不可改变。第三种,我们做出了改变,影响了时间线,但当我们回到原来的时间线,发现我们想要改变的事情根本没有发生过,时间用自己的修复力量把非自然的一切扭曲强制抹去。”

瓦肯人在屏幕里观察了一下韦勒瑞恩的表情,然后继续说出自己的推理:“既然需要有专门的星际特警来遏制时空偷渡的现象,那么说明宿命论是不成立的,否则你们根本不需要做什么。穷光蛋依然会是穷光蛋,不管他从未来带给过去的自己什么样的财富。”

黑发的特工挑了挑眉,没有反驳。

“那让我们来假设一下,如果是情况三。有一个人带了一大笔钱给过去的自己,你发现了,然后把钱和未来的那位给抓了回去接受处罚。那么最终对于历史而言,这个人其实并没有偷渡到过去给自己钱,因为这个行为在未来被阻止了。所以当时间线回到你出发去抓偷渡客的时候,根本没有偷渡客让你去抓。所以这个理论也是不成立的。”

大家都点了点头,感觉说的很有道理。斯波克大使顿了顿然后继续说了下去:“如果是第一种情况,从这位泡泡女士来到我们这个时空的时候,时间线已经变成了两个不同的分支,一支是正在缓慢灭绝的坎萨斯星球,另一支则是有希望得到拯救的坎萨斯星球,除非有人阻止这个拯救计划……

“嗨!别说得我是坏人一样啊……”韦勒瑞恩听到这里立刻抗议了起来,搞到最后自己成了反派了。

年长的瓦肯认抬手安抚了一下年轻特工的情绪:“无意冒犯,不过时空分裂已经发生了,我们目前所处的时间线和你来的那个时间线已经不同了,是泡泡女士所引发的新的分支,而你的选择将决定是否有一个新的分裂点。”

詹姆斯拍了一下手,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如果那天我没有遇到你,我们就不会去梦世界……”

星爵立刻接了上来:“而我虽然没有你们当搭档,但随后会碰到勇度,所以我还是可以正常的参加这次佣兵任务,并且有我这么强力的佣兵必定能成功地拿到阿姆尼达之眼。”

年轻的斯波克最后做了总结:“所以阿姆尼达之眼必定还是会通过某个途径送到舰长的手上,成为谈判的新筹码,无论你参加没参加这次行动!也就是说,如果你现在强行返还阿姆尼达之眼才是破坏现在这个时间线上本该发生的事情,造成新的时空分裂。”

一瞬间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到了身上,韦勒瑞恩感受到了什么叫做众矢之的,他心里愤愤的想着:“这群老狐狸小狐狸沆瀣一气,最后还不是把坑害坎萨斯星球的罪名给扣在自己头上了吗?”

洛瑞琳曾说过很多次“爱是至高无上的”理论,虽然有时候自己也嫌弃那种傻白甜的天真想法,但这一次他愿意为了坎萨斯星球人民拥有更美好的未来来赌一把。最后黑发的特工长长的叹了口气,举起手投降:“你们啊,一句接一句的,就像多岗达吉人一样!算了算了,就当我没看到,就当我没来过,就当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赢了……”

他把目光投向詹姆斯·T·寇克舰长和他的大副,郑重的嘱托了一句:“你们都知道蝴蝶效应之类的……所以请务必小心谨慎的处理这个问题,我可不希望回去之后接到命令因为你们这里出现重大时空错乱,让我来收拾烂摊子。如果有任务在身,我可没法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我可是很专业的……”

然后他又把两个泡泡拽到了面前训话:“至于你们两个!我知道你们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好的愿望不一定会产生好的结果,希望你们能够不要再制造更大的麻烦了,如果被管理局发现……”

“你就会来抓我们,we get it~甜心,你真是个好人”愉快的接过话头的波波们一左一右给韦勒瑞恩献上两个香吻。“你不带我们中的某个回去吗?我保证会让你每天欲仙欲死,欲罢不能~”波波眨了眨大大的眼睛,用性感的声音贴着韦勒瑞恩的耳朵问道。

除了斯波克,其他人都咳嗽了起来,提醒他们还是公共场所,不要做什么越线的事情。

韦勒瑞恩头疼的把美女从身上扒下来,郁闷的说:“不是我不想,但如果我从这个时代带了生命体回去是要写一大堆报告的,这样你做的事情可就铁定暴露了。”当年他从20世纪把洛瑞琳带回去就经历过一次,再也不想重复一次了。

最后他掏出了自己的多功能枪,把档位调到了清除记忆档。给自己来一枪之前,他嘱托星爵和詹姆斯务必把失忆后的自己安置到一个舒适宜人的地方继续度假,并得到了两位郑重的保证。

当眼前那片熟悉的蓝色光晕亮起的时候,他感叹一下自己经历过那么多次洗脑还能保持200分的记忆测试成绩真是奇迹啊。

======================================

音乐、灯光、摇曳的人体,韦勒瑞恩感到有人拍自己,猛的吸了一口气回过神来,一时搞不清自己身在何处。自己坐在一个舒服的沙发上,手边是山一样高的酒瓶,嘴巴里是各种酒精混杂的味道,旁边还躺了一个金色头发的家伙。那个年轻人举着酒瓶对他比划着什么,,但吵闹的音乐声让他听不清楚。于是他挣扎着撑起身子,靠近对方。

“你的时间要到啦!”有着一双好看蓝眼睛的家伙挂着大大咧咧的笑容指着屋顶显示屏上的时间,另一个声音插了进来问:“唉?这么快就要走了吗?兄弟,我们才喝了十二轮!”

韦勒瑞恩转过头,发现是个大个子棕色头发的佣兵正靠在沙发背上叼着一瓶酒和自己说话。

发呆了几秒钟,韦勒瑞恩终于想起来自己是来银盘城度假的,遇到旁边这个叫JK的泡妞高手,后来去了一个什么酒吧,好像还遇到六个棕色皮肤黑头发的美女,再后面记忆就一团模糊了,大概是喝多了吧。

“是啊,愉快的时光总是过的那么短暂,看样子我的休假结束啦,有机会再见,朋友们!”他站了起来,和继续躺着的JK打了个招呼,拍了拍忘了名字的这位老兄的肩膀,摇摇晃晃的走了出去。

三天的假期怎么这么快啊,感觉刚喝了一杯酒就结束了。

不过玩的好像还挺开心的。

韦勒瑞恩一边这么想着一边掏出通信器让艾利克斯来接自己回家。

番外二(完)

***

我把宇宙中最出名的三个花花公子凑到一起,却还是在干拯救世界的活,唉……真想敲打自己的脑壳啊。不过对于我而言,他们有魅力不在于他们的多情,而在于他们在努力让这个世界变的更加美好。逻辑上如果还有啥问题的话,欢迎指出来啊,我能改就再改改。


发表于2017-10-11.2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