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番外2(11)当一个宇宙浪子遇到另外一个宇宙浪子时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没有人回答他,只有那个外星人柔软的触须扭来扭去发出一点点湿润的摩擦音。

“是你吗?泡泡?你应该知道我是谁!”在诡异的静谧中他又抬高声音问了一句。

“okay,okay!是我……”一个磁性而独特的嗓音从翻译器里传了出来,后面还小声嘀咕了一句,“我运气怎么那么不好偏偏被你抓到了啊……”

韦勒瑞恩感觉脸上的神经抽搐了一下,他可没想到在四百年前遇到一个已经死在自己怀里的人,确切的说是两年前在自己怀里变成沙子的人。他微笑着对艾伊亚拉说:“能不能……把那个宝物给我用一下?我有些话要与你的救世主说一下,我认识她,我想她也会同意的。”

艾伊亚拉歪了歪脑袋似乎在听什么指示,然后点了点头把脖子上的翻译器拿了下来递给了韦勒瑞恩。

“我还需要一点私人空间……”韦勒瑞恩又提出一个请求,不过通信器里传来的泡泡的声音告诉他别费事了,没有翻译器霍和呐族根本听不懂通用语。

“好吧,那你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吗?你没死,还自己偷偷的跑到了四百年前,想要拯救你的母星?你知不知道你这种行为在时间管理局是头等大罪?而我,一个星际特工,主要的工作就是抓你们这些时空偷渡者!”

韦勒瑞恩生气的叉着腰开始隔空训话,他虽然很高兴泡泡并没有真的死去,说真的他觉得那么一个可爱而有天分的艺术家不该那么轻易的死去。可被欺骗的感觉真的很不好,而且对方现在还正在犯下改变历史的大错。

“你一下子问了这么多,到底让我回答哪一个啊?”泡泡不满的抱怨着,然后还是开始解释了自己的行为。

“我那天以为自己真的要死了才和你说那么长一段告别的话的,但没想到我们这个种族在受到致命伤的时候会陷入假死状态,我们的内核会沉寂一段时间,在遇到合适的环境吸取周围的营养重新发育出完整的身体。”

“苏醒后我们就利用自己已经掌握的技能找了个身份在阿尔法暂时生存了下去,后来讨论了一下还是想看看自己的故乡怎么样了。我们找了走私船,悄悄登陆了坎萨斯,看到的是日渐冰冻的星球,以及苟延残喘的族人。也许我的飞船一次能够带回几个孩子,让它们避免灭亡的命运,但是其他的同胞呢?为什么我们要因为一小群人的意志而去送死?”

听到几次复数称呼后,韦勒瑞恩不得不正视这个问题:“你说的是你们?也就是说你还有同伙?她们是什么人?”

“嗨~还是我,泡泡。”好几个一模一样的声音在通信器里响了起来,和他打了个招呼?

“甜心~你现在是不是满脸WTF的表情啊?哈哈,我在沙化后有六个内核存活了下来,所以现在有六个我,因此我们才能联合起来计划这次大营救。”

韦勒瑞恩听完以后真的有种下巴掉了的感觉。泡泡那样的魅惑者一下子出来六个,可以变成任何人精通各星球各种族语言,真要干坏事可就糟了,幸好她天性善良,想要的只是救助同胞。

可这也不能当作破坏时空秩序的理由啊,星际特工头疼的捂住了眼睛,想着怎么才能解决眼下的问题。

“泡泡,你得住手,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但是扰乱时间线是非常可怕的事情。你今天的所作所为会带来巨大的蝴蝶效应,也许坎萨斯往好的一面发展,也许它会变得更糟,最可怕的结果是你会因为过去的改变而从此消失,比如你的直系祖先在这次的行动中死亡。”

泡泡带着笑意的声音从通讯器里飘了出来:“你在为我担心吗?韦勒瑞恩。其实我原本打算去的是瓦克族极端分子炸毁夸克发动机的那个时间点,如果当初他们的自杀式爆炸没有成功,我们的星球就会得救。可惜我们不是很擅长驾驶时空穿梭机,所以我来错了年代,还搞坏了机器,再也回不去了。我们在出发的那一天就决定好了,只要能够救到其他人,就算粉身碎骨也不怕。所以,你会阻止我吗?”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韦勒瑞恩沉默了几秒钟,最后还是给了肯定的答案。

“是的,我要阻止你。你已经造成了几十个佣兵的死亡,如果我没猜错你还控制了银盘城的马克森姆上将,还有刚才梦世界跳舞那个是不是你?”

“哎呀,都让你猜到了,我当时表现的很不错吧,你一点儿都没怀疑过我。”韦勒瑞恩心想:废话,我当你死在几百年后了,怎么会想到你还活着。

“至于佣兵的事情,我也对他们感到抱歉,但这是明码标价的雇佣行动,我会给那些队员许诺的报酬。那些一开始就退出的人,也已经由传送器送回银盘城了。”

“你这是在狡辩!”韦勒瑞恩有点生气,明知道泡泡说的不是完全没道理。但是一想到那个遭人胁迫的非法移民现在变成了伤害他人罪犯,他就很后悔当初怎么就没好好研究一下她们的属性,回去找一找泡泡的残骸。如果那个时候他能救下泡泡,给她一个稳定的生活环境,也许就不会有今天的事情发生了。

而且他觉得事情的发展有那里不对劲,按理说这个时候泡泡不应该有心情和自己慢慢聊天,毕竟她夺取阿姆尼达之眼的计划还在进行中,除非她已经另有安排了……

“你在拖延时间吗?泡泡。”韦勒瑞恩醒悟了过来,拔出多功能枪,果断指向安静的站在在门边当雕像的外星人。因为五官与人类不同,原本是看不出它们的表情的,但此刻那张异形的脸上似乎露出一丝微笑。

“呀~还是被你发现了。”艾伊亚拉的表面波动了一下,蓝光闪过最后变成了韦勒瑞恩熟悉的穿着性感爵士礼服的棕色皮肤美女。

她妖娆的扭动着步伐,贴近韦勒瑞恩的胸口,用手指在他的牛仔徽章上弹了弹,笑意盈盈的说:“从我在梦世界看到你就知道事情迟早会败露的,时空的自我修复力量太强了,而我明知道天命不可违却偏想试一试。”

“你放心,他们已经偷到了我要的东西,这个谈判的筹码我会让“马克森姆上将”找个机会送给负责谈判的寇克舰长,他是个出色的外交家,一定会帮我们争取到最大的利益的。当我把想做的都做了,就会释放那些我们所替换的人。他们现在都很安全,只是陷于迷药幻境之中,就当去度了个假吧。”

泡泡的手从韦勒瑞恩的胸口滑到了肩膀,做出一个亲昵的拥抱的姿态。她歪了歪头然后微笑着说:“不用担心,阿扎姆队长带着佣兵们去了另一个和这里很像的房间,那里有真正的艾伊亚拉和我伪装的你,这个时间点他们应该已经撤出圣城交任务了,现在这里只有你我两个外人。”

她的手指仿佛弹钢琴一样顺着肩膀来到了特工抓着枪的右手,然后握住枪对准了自己的胸口反问:“你要抓我吗?我愿意和你回去认罪,但是我不后悔今天所做的一切,请你带走我,不要管其他将要发生的事情了。”

“该死的,你在做错误的事情!我不能让你一错再错。”韦勒瑞恩一把推开泡泡,把自己的手抽了回来,然后接通了自己的通信器呼叫艾利克斯。给出坐标后,韦勒瑞恩用多功能枪指着泡泡命令道:“你最好乖乖的跟我走别捣乱,我现在要去追上星爵他们,拿回你们偷走的东西。还得悄悄的放回去,早知道是时空偷渡者干的,我从一开始就会阻止这次行动……”

突然,房间的门打开了,奎尔和詹姆斯一前一后走了进来,詹姆斯抛接着手上一个拳头大小眼睛状的宝石笑眯眯的问:“嗨,韦勒瑞恩“特工”,要找我们吗?”

“你们!”韦勒瑞恩和泡泡同时吃惊的叫出了声。

“你们不是应该已经离开了吗?”泡泡有点慌张的看了看门外,没有其他人。

星爵得意洋洋的甩了甩自己的元素抢,安抚着泡泡:“放心,你的佣兵和你的变形小伙伴都好好的,我们只是把他们弄晕以后捆起来了。为什么你觉得房间不一样这么明显的事情我会分辨不出来呢?我可是人肉地图,走过一次的路绝对不会记错的。而且你那个同伙的味道和我们的特工先生也差太多了,也许下次你们变成他的时候该喷点花草味道的香水。”

说完他把枪插回了枪套,叉起双手,靠在墙上饶有兴趣的看着两个来自于未来的人。

詹姆斯则停下了抛接宝石的动作,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定位器在韦勒瑞恩的面前晃了晃,并且对泡泡抛了个媚眼:“小姐,很高兴你对我有那么高的评价,我正好就是“那个”寇克舰长,圣物我已经收下了。瞧,我也通知我的飞船,他们很快就会飞来接我们所有人。如果我没听错,你们显然不属于这个时空,我也认识一位同样来自于未来的人,也许他可以和你们谈谈改变时间线的问题。而且他恰好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科学官,我想你们也许听过他的名字。”

韦勒瑞恩捂住了眼睛,低头叹了口气,不用猜就知道詹姆斯说的是斯波克大使……这位以缜密罗辑见长的瓦肯星人如果也站在自己的对立面的话……想想就头疼呢……


发表于2017-10-10.3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