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27

彼得蜷缩着身体,努力保持意识清醒,眼前的画面突然暗了下来,一瞬间他还以为自己快要失去意识了。过了一会才发现是整个地下空间的照明系统在逐渐的关闭,天花板墙壁乃至地面的灯依次的暗了下去,伴随着咔嚓咔嚓的机械运作声音,仿佛有什么巨大的机关正在被开启。

麦克斯停止了攻击,收敛起电流,面带得意的举起了双手:“看,核心环正在重启!你大概不知道吧,从一开始布伦巴索上所建立的设施就是一艘巨大的飞船,它的三只触角深入布伦巴索双星连接处的内核。从它的地心深处抽出富含希金的温泉,经过布伦巴索星人的人体过滤提纯,就可以得到世界上最纯净的希金原矿。”

伴随着地心隆隆的轰鸣声,几道裂缝出现在原本岩石覆盖的地面上,崩裂的岩石下面,出现了金属的大型沟渠,暗暗的红光在沟渠中的线缆上脉动,仿佛那是这颗星球的血脉似的。

沟渠汇聚的中心点就是那部直通最底层实验室的电梯,此刻整部电梯的管道正在缓缓的从地心升起,往天花板上刚刚打开的一个巨大空洞插去。

缓过气来的彼得仰着头看着四周的巨变,他长这么大从来没听说过蛛星人居然在在被保护的布伦巴索星球做了这么大的工程。而从麦克斯所说的话可以判断,这显然是得到高层很多年来秘密支持的行动。

想到这里,他对自己那个因为专注事业而很少过问家庭关心自己的父亲更多了一层失望。明明一直宣称尊重和维护不发达星球原住民的习俗和权益,却在背地里干着这样的勾当。

麦克斯从空中降落了下来,走到彼得的身边,一伸手捏着他的脖子把人从地面抓了起来,然后飞向了电梯,只有通过那个电梯,才能进入到环星号飞船的中央控制室。到了那里,他们才能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东西。

脖子被人掐住,只能维持一个极其不舒服的姿态,彼得不是没想过挣脱,但当他看到半透明的电梯中其他人身影的时候,停下了挣扎的动作。很显然电光人正要与他背后的boss汇合,也就是说他很可能就要见到韦勒瑞恩了。

电光人赶在通道完全连接成功之前赶上了康纳斯的脚步,蜥蜴博士挥手打开了电梯的通道,放带着战俘的手下进来。他微笑的用变异的手托起蜘蛛人的脸,然后一把把面具给摘了下来。

“你好~年轻的彼得·帕克先生。欢迎来到我的游乐园,你将见到一个壮观的景象,我很高兴曾经算是救过我一命的帕克理事长的儿子可以和我共同来欣赏这场精彩的破坏秀。”温文尔雅的博士微微弯了弯腰,靠近彼得的耳朵愉悦的宣告着。

随着一声清脆的咔哒声,上升的电梯厢终于停了下来,眼前漆黑的岩壁突然亮起了橙色的指示灯,冷淡的系统声女音响了起来:“这里是环星号宇宙战舰舰桥,请出示你的ID,未获得权限者不得登舰。”

康纳斯博士站直了身体,从怀里掏出了一枚银黑相间的小小按键,在闪烁的扫描界面碰触了一下。

“诺曼·奥斯本指挥官,欢迎您的再次登陆。”系统发出了清脆的确认声,伴随着语音整个昏暗的空间明亮了起来,灯光从他们的身边开始往远处延伸。一道弧形的金属打造的通道出现在他们面前,地面流动的蓝色箭头引领着他们去这里的核心区域。

康纳斯拿出了一副电子镣铐示意麦克斯把彼得·帕克给铐起来,然后转身把悬浮在电梯中的两个密封金属桶给小心的推出了电梯厢。彼得知道自己已经可以看到这场阴谋的真相了,所以顺从的配合着电光人,反正他有把握一秒钟从这种手铐中逃脱出去。不过他还是忍不住发问:“我的搭档呢?你们把他弄到哪里去了?”

蜥蜴博士转身看了看他,嘴角挂起了一个奇怪的笑容。然后他用手摩挲了一下左边那个设定好程序跟着自己移动的金属罐,又曲起手指用指节敲了敲布满细密花纹的桶壁,意有所指的说:“你的那位可爱的搭档很安全。我很惊讶你居然会让一个和你母亲一样的omega来当人质,毕竟你应该知道他们很脆弱,应该被保护起来,而不是去做战士啊,特工啊这么危险的职业。”

看到彼得年轻的脸上露出了困惑的表情,他愉悦的恍然大悟:“啊,原来你不知道。不过这也不重要了,从今天开始他和这个星球上最宝贵的资源都将属于我,而你,我也许会留你一条活命,让你把我的消息送给蛛星理事会那帮肮脏的愚蠢的只会尸位素餐,出事了就知道推卸责任掩埋真相的傻瓜们~”

 

*** 

果然还是很忙的一天,反正还有最多三章就写完这部分了,保持日更是我的底线啦,好忙好忙。


发表于2017-09-22.4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