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26

已经改名换姓好多年的电光人没有想到居然还有人能认出自己,他怔了一会,下意识的反问:“你知道我?”

彼得开心的击了一下手掌,兴奋的说:“果然是你!我读过你关于电磁力对高分子聚合物结构影响的论文。虽然那是很早以前的研究了,但是对我当时所做的课题很有帮助。你是位有才华的学者和工程师,为什么会在这里?你的能力又是怎么回事?”

“呵呵,才华!谁承认过我的才华,我的存在就像透明人一样。我是这巨大工程的一颗螺丝钉,没有人会在意我的努力我的创造。他们拿走了我的设计,我的研究,然后把我丢在这个高危险的地方卖命。当我遇到了磁力发生器泄露,被辐射影响全身溃烂濒死的时候,他们只想到掩盖高层的丑闻,用一则事故掩盖当年发生的一切。”

麦克斯越说越愤怒,一把扯开自己的领子,露出下面焦黑皲裂的皮肤,皮肤的裂缝中隐约有电光在流动。

“看看我的鬼样子!如果不是带着面具,我根本不能在正常人中生活。我的能力……这见鬼的能力,谁都不能碰,因为我一激动就会电死对方!而这一切,都是因为那些搞着肮脏权钱交易的政客!”随着他的怒吼,更强大的电流从他的身上喷射出来,烧毁了他身上的制服,沿着四周的金属管道到处流传。

彼得赶快腾身跳了起来,他已经领教过这电流的厉害,打到身上虽然不至于死亡,但是剧痛会像鞭子一样抽打自己的全身,让自己短时间内麻痹动弹不得。他一边飞跃着,赶着时间差喷出蛛丝,保持自己在半空中躲避电流形成的天罗地网,一边继续和敌人交流着,希望能够套出更多的真相。

“你可以揭发他们啊,我帮你!你有什么委屈冤情,可以告诉我,我来帮你申述。抓走我一个同事没有任何的用处,蛛星的舰队马上就要来了,到时候大军压境,你们根本没有谈判的资本。”彼得在几次腾挪中已经发现了中央电梯的位置,所以一边用正常的语气聊着,一边开始策略性的往那个方向移动。

麦克斯立刻发现了他的企图,他怒吼了一声,一拳击中地下的一个标志。闪耀的电火花击穿了地面,露出下面粗粗的一组组巨大电缆。更多的电流从网络中涌入他的身体,原本焦黑的皮肤开始灰化,他整个人开始变蓝发光,眼睛也变成了灼热的青蓝色。吸饱了电量的他从地面弹射起来,化作无形的离子,冲向彼得帕克。

“你们这群傻瓜!我们要的根本不是谈判,我们要的是一次重启!哈哈哈哈……”电光人变异的嗓音狂笑了起来。“你以为他们的军舰能进入布伦巴索大气吗?你以为布伦巴索星球真的是每个月只有四天的飞行窗口吗?假的!都是骗人的!!蛛星人在二十年前就已经掌握了用深入地心的磁芯反转堆控制布伦巴索电力磁场的技术!”

他的幻影在彼得·帕克的身后出现,然后轻轻挥出一掌,就把年轻的下士狠狠的拍飞了出去,电流在蜘蛛战服上跳跃翻滚,烧出若干个深色的斑点。

“你!彼得·帕克的存在,会让你的父亲不惜一切代价来救援。而我们已经开启了磁芯反转堆,现在没有任何飞行器能够通过这颗星球的上空,除非他们从蛛星控制室直接重启整个系统,重新打开磁芯反转抵消布伦巴索的星球磁场。”

彼得重重的砸在了一个罐子上,巨大的金属罐被撞到,金色的液体从里面喷涌而出,浸泡在罐子里的布伦巴索人也随之淌了出来。水流传递着电流,让彼得浑身抽搐,苦不堪言,丝丝缕缕的白烟从他的身上升腾而起,他几乎无法说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重启……你们……能……得到……什么?”

麦克斯重新聚集成人的形状,悬浮在狼狈不堪的蜘蛛人面前,藐视看着蝼蚁一样在水和电流中翻滚的手下败将,轻蔑的回答:“我们能得到整个世界!”

***

11点才有空开始写,今天就短小一点点啦~明天应该会更新的比较早,如果没啥冒出来要处理的事情,应该会有2章。


发表于2017-09-21.2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