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12

走到舱门边,彼得犹豫了一下:“唔,不知道外面有没有布伦巴索人的使者。”

因为演戏就得演全套,如果漏了马脚就麻烦了。所以什么时候捆取决于什么时候与布伦巴索人正式碰面。

“除了四名蛛星人外面还有六名布伦巴索人。”艾利克斯立刻回答了他的问题。于是彼得一脸抱歉的抬起了双腕:“少校,请包涵,一切都是为了任务,我真的不是故意冒犯你的。”

就听见嘶嘶两声,纤细的蛛丝从手腕什么地方喷了出来,一下子把韦勒瑞恩的双手裹了个严严实实。

韦勒瑞恩好奇的看了看粘住自己的半透明物质,用力拉扯了一下,纹丝没动,开了战斗服的辅助力量才稍微松动了一点。也就是说不是完全挣脱不了,只是费点力气。看着这么轻薄的物质能有这么大的强度,果然不愧是蛛星人的秘密武器。

“我听说蛛星人有喷丝的特殊能力,就是这个嘛?你从什么地方喷的,手腕的腺体?”他凑近了示意彼得把手举起来给自己看看蛛丝是从哪里发射出来的。

彼得指了指紧身服手腕上的两个小孔说:“我这个是战斗服内置的喷射器,里面最多只能发射相当于1.5L的蛛丝。我是个混血,并不会自身分泌蛛丝,就算是纯血统的,也只有万分之一的人具有那个能力。”

“喷丝是蛛星人原始的狩猎技能,当我们的科学越来越进步,这种需求越来越少,所以自身产生蛛丝的概率就越来越低了。抱歉,少校,我还得再捆结实点。”彼得一边解释,一边又发射了几道蛛丝,现在黑发特工不仅仅是双手被缚,而是从肩膀到膝盖都被白色的细丝捆了个结结实实,仿佛一个蚕蛹一样。

“……我这样怎么走路??”韦勒瑞恩哭笑不得的问到,现在腿都迈不开,难道自己一路蹦出去吗。

“没事,我抱你。”

“神马?!”韦勒瑞恩往后蹦了两步,躲开年轻的下属伸过来的手。“我这么大个人,你要怎么抱?”他想起不久前刚被人公主抱了一次,不爽的感觉涌上心头。

彼得伸出的手停在半空,尴尬的回答:“呃……不抱也可以,我可以用一只手夹着你或者用蛛丝把你粘在后背上或者把你抗在肩膀上……”看着韦勒瑞恩的眼神越来越不善,他连忙解释:“这是在模拟我们蛛星人原始狩猎的状态,表明你是我的猎物,猎物就该没有自由行动的能力。这样布伦巴索人的文化就比较能理解和认同,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瞪着红色面具上眼睛的位置半天,韦勒瑞恩无奈的叹了口气投降:“不准抱,不准抗,你用个绳子牵着我,我蹦出去。”这是他最后的倔强,虽然一样都丢人,总比被人抗出去好。

彼得也没没办法,只好顺着他的意思,喷了一道比较粗的蛛丝当牵引的绳索,然后吩咐艾利克斯打开了舱门。

外面的停机坪上站了四个穿着红色制服的蛛星人,和人类的外表没有什么区别,也没穿彼得·帕克那样的战斗服。其中为首的一个,胸口有一枚金属的长腿蜘蛛勋章,看样子是这群人里面的长官。

“帕克大使阁下,欢迎到来。我是奇兰瓦基地的负责人麦登,请接受我诚挚的问候。”一边说着一边走上前给彼得一个巨大的拥抱,并用手狠狠地拍了拍彼得的后背。

然后他松开手,转头开始引荐身后高大的六个布伦巴索人。

“这是布伦‘五世’陛下派来的礼宾队,他迫切的想要立刻见到大使阁下。”麦登的五官在没有面对布伦巴索人的时候,努力的抽动着,显然是有什么东西要暗示,可惜下一秒他就被粗鲁的布伦巴索人推到了一边。

韦勒瑞恩和彼得陷入了包围,这些全副武装的布伦巴索人比阿尔法上的还要高大,青灰色粗糙的皮肤上除了金属的铠甲还用绿色的荧光颜料画了大大小小的同心圆,看着特别的晃眼,让人很想给那些靶子来上两枪。

“好像有点不对……”韦勒瑞恩嘀咕了一句,没有完全被粘死的手指开始在战斗服的各种口袋里摸摸索索,准备挣脱束缚来反击。

“不,别动。”彼得后退了一步,抓住他的手,然后轻轻的在他手背上点起了摩丝代码。

“政变,四世国王被割喉,机构被占领,三百蛛星人质。”简短的几个词传达了他刚刚从麦登负责人那边得来的消息。

“艾利克斯,立刻把这里的情况汇报给总部,请求支援。”韦勒瑞恩小声的对飞船下达了指令,如果真的是大规模的叛乱,可不是自己和帕克两个人能搞定的。现在能做的就是拖延时间,等待救援。

“呜呜……呜呜”为首的一个戴着金属头箍的布伦巴索人发出了一阵咕噜,并且往左边的一条巨大的金属链指了一下,示意彼得和韦勒瑞恩赶快走。

彼得点点头,往平台的边上走去,韦勒瑞恩只好一跳一跳的跟着。对于这种奇特的行进方式布伦巴索人到也没觉得哪里不对,只是从腹腔发出了一阵意味不明似乎是笑声的震动。

蹦到了边缘,可以看到平台下面就是上千米的深渊,犬牙参差的岩石洞仿佛要把人吞下的巨口一样黑洞洞的排列着。而通往地面被雨水打得湿淋淋的金属链是几乎四十度的斜角,就算晴天估计也没那么好走。

“抱歉了!”彼得突然冒了一句,然后纵身跃下了平台,被蛛丝拉扯着的韦勒瑞恩也身不由己的被拉了下去。只见彼得一抬手,瞄准平台下方的一个凸起就是一根蛛丝,这个横向的牵引,让他的下坠变成了水平的快速移动。然后又是一根蛛丝发射向金属链,强韧的蛛丝被绷得笔直,弹力带来的高速运动让彼得之字形的在巨型锁链只见穿梭跳跃,迅速的向地面降落。

“鄂……咕咕咕……呜……呼呼噜噜”六个布伦巴索人发出了兴奋的叫声,然后也跟着跳下,他们用巨大粗壮的手臂抱着金属链上的沟槽,一溜烟的直接往下滑,速度飞快,居然和彼得几乎是同时降落到地面。

“呃……”一阵干呕声传来,彼得·帕克安抚的拍着上司的后背,他知道自己这种行动方式一般人很容易呕吐,如果被自己抱在怀里还好点,偏偏对方坚决不同意。被拴在蛛丝上甩来甩去,晃荡得更厉害,这不果然要吐了吧。

“没……没事……就是没什么心理准备。”韦勒瑞恩有苦说不出,强压着翻涌的胃酸,还好刚才什么都没吃,不然真吐出来可丢脸丢大了。

他抬头打量了一下四周,巨大的岩石粗糙的切割成了台阶的样子,每一块都很高,显然不是适合人类的尺寸。蜿蜒的台阶通往山壁上的黑压压的宫殿,青黑色的岩石中夹杂着暗红发光的矿脉,让原本就压抑的环境看着更有一分诡谲的气氛。

“怎么上去……”韦勒瑞恩叹了口气,看了看自己捆的像个茧一样的身体。

“像刚才那样飞上去,不过……你确定还是不让我抱吗?”彼得歪了歪头,一本正经的问。韦勒瑞恩眯了眯眼睛,隔着面具他看不到对方的表情,但总觉得面具下面那张脸现在肯定已经笑到扭曲了。

“抱!怎么舒服怎么抱。要是让我不爽,回头看我怎么给你打小报告!”豁出去的特工立刻选择了对自己最好的方式,谁没事和自己过不去阿,有人肉电梯干吗不用。

***

出门看我家小特“攻”去了~只有不断吸涵涵,才能不断发电啊~

发表于2017-09-07.5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