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10

韦勒瑞恩少校一觉醒来,感觉全身上下都那么舒服,仿佛每一个细胞都重生了,事实也差不多如此。营养液排干后,治疗舱还顺便给他做了个全身烘干,连头发都柔顺光滑,简直是顶级的spa效果。难怪洛瑞琳特工那么喜欢,每周都要做一次。

他坐起来伸了个慵懒的懒腰,打了个巨大的哈欠,然后就看见笔直的站在旁边迎接自己的彼得·帕克少校。

“……你不会一直就在旁边看着我睡觉吧?”韦勒瑞恩感觉自己眼角有点抽搐,新人的脑回路自己有点摸不清楚。

“报告长官,我没有一直站在旁边,事实上我用了三十分钟熟悉入侵者980号性能,然后又制作了布伦巴索星地形图和物种分布,以及我们这次要面对的几个布伦巴索部落的实力关系图。”

“……好吧。”韦勒瑞恩干巴巴的夸了一句,这么一板一眼的手下让他觉得对方有种故意认真给自己看,用来抗议自己的比较自由的作风的意思。

“干得不错,等下到舰桥去看。我要吃个早饭?你一起来吗?”

“谢谢长官,我已经在一个小时前吃过了,我们预计抵达的时间是当地时间早上十点,按照当地的风俗,会给我们办接风宴,出于礼貌我们必须要吃最少三种食物。对于人类而言,绝大部分都是微毒,可能产生呕吐、腹泻、发热等后遗症,所以建议你不要吃太多食物。”

正在穿衣服的黑发特工停顿了一下,然后抬起了一边的眉毛诧异的问:“还有这个风俗,备忘录上没有写啊?”

彼得操作了一下面板,调了一本名为《布伦巴索人三十七部落风俗探究》的书出来,找到相应的章节高亮显示了一下。“我作为蛛星系人,对于本地咨信了解的更多,这也是本次任务派我来的最大原因。”

“所以我强烈建议少校把我刚才整理的资料看一下,很多细节是不了解我们的星际联邦不会知道的。”彼得把自己的记事板递给了韦勒瑞恩,看到对方接了过去,他心里面略为放松了一点。

看样子对方不是真的不可理喻,也不会因为下属的直言进谏而恼火啊。

韦勒瑞恩拿过电子记事板快速的翻阅了起来,他的记忆力很好,过目不忘,只不过有些自己觉得不重要的事情,会自动被丢到大脑里面的垃圾箱去而已。

布伦巴索星是蛛星系主恒星的第7个环绕行星,位于最外面的运行轨道,与大部分星球的形状不同,它是一颗仿佛由两粒筛子碰撞粘连在一起的异型星体。体积相当于地球的五分之三,重力略低于地球,平均值相当于地球的十分之九。

这个星球的大气分布不均匀,在中部较细的部分有丰沛的大气层,湿润多雨,大气相对稳定,而两端尖锐的部分大气稀薄,两个极点的空气基本就是亚太空的水平,没有生命辅助装置,绝大部分类人生命体都无法生存超过十分钟。

所以绝大部分布伦巴索人都生活在靠近中部的区域,布伦巴索中心城严格的说应该是城市环带,仿佛一条腰带勒在不光滑的葫芦状星球的腰上。

“你的家在哪个星球?”韦勒瑞恩突然冒出来一句,让彼得有点意外。

除了离蛛星太阳最远的布伦巴索星和最近的卡塔、卡锡兰两颗行星以外,蛛星系的其他三颗行星很少见的运行在同一个平面轨道上,等分排列。事实上科学家们认为布伦巴索星原本也是两颗体积大小差不多的同轨道行星,因为距离太近,在引力的作用下经过几百万年最终还是撞击到一起去而形成的。

“我在纽西克出生。就是陆地最多的那颗星球,和地球很相似。”彼得走快了两步来到韦勒瑞恩旁边,用手指在电子记事板上戳了一下调出自己的家乡。

被碧蓝海水环绕的苍翠大地,纽西克是一颗从太空中看很美的星球。韦勒瑞恩转头笑着对彼得说:“不错,任务结束我要去那边最棒的海滩度个假,阳光沙滩比基尼美女,人生没有比这个更美好的了。”

那一刻耀眼的笑容闪的彼得有点失神,差点就脱口而出:“我带你去,哪里都行。”

“飞船即将在5分钟后离开外宇宙。”艾利克斯平静的声音响起,示意留给两个星际特工的休闲时间不多了。

两人立刻赶往驾驶室,检查了所有数据,补充了了燃料以后,进入驾驶舱开始离开亚空间的操作。这一次韦勒瑞恩没有让彼得·帕克驾驶,根据他刚才看到的资料,不伦巴索星球因为有两个地磁核心,所以整个星球始终处于一种电磁风暴的震荡中。

一个月一次的窗口期,其实是在第三轨道运行的类地行星经过,三方引力形成的暂时平衡所产生的短暂磁静默。第三轨道的三颗蛛星人母星,每个月各有一颗经过布伦巴索,为期四天,正是这样微妙的喘息机会才给这个贫瘠危险的星球带来了孕育生命的机会。

因为地理环境的恶劣和磁场的暴虐,这个星球上无法产生高智商的种族也没有高科技的发展。基于原生物种保护,蛛星人也无权去擅自改变布伦巴索星的现状,只是在当地建立了一些外交站点和人道主义援助机构,适当的改善当地的生活环境。

进入布伦巴索星的最安全途径是从两极切入大气层,然后再沿子午线低空飞行到中心环城,这大概需要大半天的时间。目前的任务是希望速战速决,那么飞船就得从磁力较强的赤道附近切入大气层。

一天三次的暴雨和雷电就不说了,更可怕的是从地心裂隙释放出的电磁束,它们会无影无形的飘浮在空中慢慢聚成一团,当有飞行器经过就引起磁暴,造成电子线路的短路和烧毁。

“准备离开外太空,5、4、3、2、1……”随着电子提示音的倒数,耀光闪过,入侵者980号突破了时空屏障,出现在了布伦巴索星球的上空。

从这个角度看蛛星太阳,那是一颗微微有点发红的炙热球体,三颗一样大小行星环绕在这个太阳的周围,靠太阳较近的两个行星则彼此缠绕着一直用八字形的轨迹运行在自己的轨道上。褐色和灰绿色笼罩的布伦巴索星球象一个长了霉的哑铃,以自己的长轴为轴心自转着。从这个角度看仿佛是纽西克头上的一块污渍。

“真是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韦勒瑞恩感叹的打量了一下目的地,开始准备降落。“艾利克斯,打开静电屏障,能量视图叠加到主视图上,我要手动操作。目标坐标布伦巴索中心环城,坐标λ31.5352, φ121.1449。”

彼得略为紧张的握了握副驾驶的操作杆,虽然这是个比邻自己家乡的地方,事实上他却从未去过。但另一方面,探索未知之地的刺激感又让他的蜘蛛感应蠢蠢欲动。

他舔了舔嘴唇,偷看了一眼旁边的少校。电子屏的蓝色冷光打在少校年轻的脸庞上,冰蓝色的眼睛几近透明,散发着无机质的冷酷感觉,微微抿起的嘴角,微妙的角度变化就让整个人笼上一层严肃的意味,与之前所见到嬉皮笑脸的面孔完全不同。

似乎留意到了他的目光,那双明亮的眼睛突然瞥了彼得一眼。

“嘿,别紧张~我会把我们安全的送到目的地的。”说完他还轻轻的眨了一下左眼,做了一个俏皮的鬼脸。

刚才压抑的气氛一扫而空,彼得深呼了一口气,才发现有几十秒自己居然忘了呼吸了。

他来不及为自己辩解,入侵者980号已经开始了俯冲降落,全息投影在舰桥视窗上的能量图如同密集的渔网,遍布大大小小不断蠕动的能量团。

“It‘s show time~!”韦勒瑞恩吹了一声口哨,冲进了大气层中。

***

我看了一下目前的更新速度,大概每天可以保证4、5000字,所以大致就是每日两更,每章2000左右。一般是中午更新一次,晚上更新一次,如果中午来不及,就是下午更新一次,12点左右再更新一次。Enjoy~求同好啊啊啊啊,谁和我一起嗑涵涵~电影也要下了,55


发表于2017-09-06.5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