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千年21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警告:本文接雷神3之后剧情,正剧向往妇联3发展,有重要角色死亡,会有大量血腥描写,会有依据漫画故事的瞎改剧情发展,不过我保证最后的结局还是he的,至少索尔和洛基会在一起。

下一章,大概索尔和洛基就能见面了吧……擦汗,我写的真的是锤基文吗?21章了,主角们同框时间不到7章,我也是服了自己了。

----------------------------------------------


“你们的任务是带上一队人去尼弗尔海姆,把海拉带回来,我想这个任务你会喜欢的。”灭霸发出隆隆的笑声,从空气中散去了投影。“等他醒过来,你们两个来见我。”

瓦尔基里看着消失的敌人,发呆了两秒,然后低头看向发出呻吟的手下败将。她没有伸出手去拉他,而是用脚轻轻的踢了一下对方的小腿,恶狠狠的催促着:“装什么死,快起来。我要尽快抓回海拉那个魔头,然后带着其他人离开这个见鬼的地方。”

洛基仰望着她,翠绿色眼睛里一闪而过赞许的神色,然后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翻身从地上爬了起来。他的烧伤还有些没长好,刚才的打斗撕裂了他腿上的一处消褪中的疤痕,一块红色的血迹从那里洇了出来,然而洛基只是用手摸了摸,然后就一副没事人的样子转身往外面走了。

“很好……至少我们在这个问题上达成了一直,希望我们可以圆满的把海拉抓回来。但我不觉得灭霸会真的放你自由,你要知道,他可是一个求贤若渴的人。女武神,如果你真的足够强大,等待你的肯定不会是你想要的东西。”

瓦尔基里皱着眉头,不开心的回答道:“那我可要尽量争取在这次行动中多喝点酒,并且多揍你几次。人生那么漫长,喝醉了的话,在哪?为谁?做什么?都没有多重要了。”

“我不觉得萨诺斯会给你的飞船装很多酒,他可不是什么享乐主义者。你还是担心担心留在这里囚犯的饮食吧,他们在这里不会饿死渴死?”洛基一边闲聊着,一边又把自己变成了蓝皮肤的女性外貌,引得女武神一阵侧目。

“基础的补给还是有的,既然灭霸要用他们做筹码,起码也得保证筹码活着。还是说效忠你的人是个言而无信的小人?还有,你干嘛变成这个奇怪的样子?”瓦尔基里试图在闲聊中给对方一些自己人的信息,他们被俘虏以来,生存条件虽然不好,但也没有遭到虐待,除了海姆达尔和自己也没什么有战斗力的高级神明,所以暂时只被当成一群平民由普通的齐塔瑞人看守着。

洛基苦笑了一下,然后指了指肋骨上的一块青紫:“上次我变回原来的样子,就被他打断了两根肋骨。所以既然我们现在是要去见他,还是这样安全点。你不用和其他人打个招呼?”

他们已经走到了飞船残骸的旁边,石头人和他的虫子哥们正小心翼翼的站在那里,飞船上其他的几乎都是老弱妇孺和伤患,石头人算是所有人里还算健康能打的一个了。

“科恩格,我要和洛基去执行一项任务,如果我成功了,也许我们所有人都能够得到自由,在此期间,只能请你帮忙照顾她们。”瓦尔基里拍了拍克鲁南战士的胳膊,吩咐了下去。

“你们此行要多长时间?”石头人倒是没有推辞,他天生的乐观和正义感让他任何时候都能找到积极阳光的一面,没事给别人灌一灌鸡汤。

瓦尔基里看了一眼洛基,洛基沉吟了一下回答:“我不清楚灭霸的飞船要多长时间能够抵达尼福尔海姆,但是从黑暗精灵那边的入口走到冥海边缘,起码需要三十个小时,更不要说找人了。最短不会少于十天,最长不会超过三十天吧。”

“那就希望你们一切顺利。”石头人满怀信心的为他们加油鼓劲,而洛基和瓦尔基里只能翻了个白眼假意笑了笑。灭霸的手下在这时打开了牢门,呼喝着让他们赶快上去,并推推搡搡的把他们带到了灭霸的座前。

“我给你们准备了一艘飞船,为了让你们尽快的完成任务,我还会为你们打开一条通往尼福尔海姆的空间门。这个容器可以用来困住海拉的灵魂,洛基,这是你最后一次机会,下一次失败,你得到的就不会是如此仁慈的灼烤了。”萨诺斯在他的宝座上,抛下一个金色的盒子,并且让洛基脖子上的项圈再次发热提醒眼前的人自己对他的绝对控制。

瓦尔基里控制着自己,让自己面无表情的闻着洛基那边飘来的新鲜皮肉被烤焦的味道。“我需要我的武器……”她看着宝座上的暴君提出要求,并挑了挑眉毛加上一句:“还有很多很多的酒。”

紫色的泰坦人瞥了一眼嚣张的黑美人,并不生气的晃动了一下手指。很快就有人把女武神的龙牙剑送了过来,并且给洛基送上了一身新的银黑色皮甲。

当他们坐上灭霸安排的深色飞船时,庞大的圣域二号飞船,正停泊在宇宙中一颗残破的头颅行星旁边——那里是Knowhere。由宇宙魔方打开的传送门在他们的面前缓缓展开,即使知道那里是收藏家所在的地方,并且很有可能以太宝石就在那里,洛基也无法找到理由在这里继续拖延时间,他只能祈祷灭霸此行扑空。

看到劫掠号消失在虫洞里,灭霸挥手关掉无限宝石的能量投射。他微笑着看向Knowhere,今天在这里,他将可以得到第三颗无限宝石。他满怀期待的站了起来,伸手在面前打开直通收藏家大厅的虫洞。

***

星爵的飞船在静默的状态下依靠惯性滑向那颗古怪的天神族头颅,他们从阴影中接近。米兰号的大小,对于灭霸的飞船而言无异于一只虱子,只要他们保持低调,就不会那么容易被发现。

曾经繁荣异常,闪闪发光的工业星球,现在大半陷入了死寂的黑暗,只有一颗眼球还闪烁着黄绿色的光芒。米兰号悄悄的降落在了头盖骨的一个凹陷里,然后星爵命令格鲁特、火箭和螳螂留在飞船上接应,而自己、毁灭者、卡魔拉和索尔则去查看一下现场的情况。

火箭对此安排非常不满,但彼得告诉他,除了你,没有人能够及时的把我们救出来,如果真的到了必须撤退的时候,我们需要一个最最强有力的后盾来支援我们。这个说法勉强说服了小浣熊,他生气的在驾驶座上拆卸着自己的火箭炮,嘴里嘟嘟囔囔的骂着人。

他们潜入收藏家的大厦的时候,破壁残垣显示出这里刚经过一场惨烈的大战,闪烁的灯光和难闻的烧焦气息告诉他们灭霸的人刚刚扫荡过这里。他们往上走了没多久,就听到了惨叫声,仿佛是什么人正在被严刑拷打似的。

星爵一抬手,示意身后的人停下:“我们得小心一点……灭霸的手下可能还在。”

“……交出那样东西,也许我还会留你一条活命……”在惨叫声停歇的间隙,一个低沉沙哑的声音在空气中蔓延了过来。卡魔拉的眼神变了,她立刻进入了战斗模式,用毅然决然的声音告诉大家:“是灭霸,我要去杀了他。”

“我们要从长计议……”星爵伸出手想要抓住他,然而绿色的女战士毫不犹豫的冲了出去,然后是毁灭者然后是索尔。看着一个一个完全不听指挥的队友,星爵摇了摇头,一按耳后的开关,把太空面具戴了起来也冲了上去。


发表于2018-02-17.18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