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千年20(上)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警告:本文接雷神3之后剧情,正剧向往妇联3发展,有重要角色死亡,会有大量血腥描写,会有依据漫画故事的瞎改剧情发展,不过我保证最后的结局还是he的,至少索尔和洛基会在一起。

----------------------------------------------

“你现在也可以把我挂出去,海姆达尔一定很乐意看到他的眼睛回到自己身边。”洛基再一次试图爬起来,蓝色的石头人体贴的扶了他一把,可他那只粗糙的手接触到刚褪去烧伤疤痕的皮肤,实在不亚于一次殴打。

“你什么意思?”瓦尔基里冲过来一把把洛基压在了墙上,用膝盖顶着他的胸口,手指紧紧的锁住了洛基的咽喉。

疼痛瞬间淹没了洛基,他不知道等了多久才从眩晕中恢复了过来,但是从女武神丝毫没有颤抖单脚站立的动作看,大概也就几秒钟吧。

“你瞧,灭霸挖出了海姆达尔的眼睛,塞进了我的脑袋,利用我去查找他想要的东西。我脖子上的狗链子会把我看到的我感知到的东西传递给他。所以我劝你最好注意一下言行,免得害其他人跟着你倒霉。”洛基的声音像毒蛇一样嘶嘶作响,还恶意的舔了舔自己开裂出血的嘴唇。

“你最好学会讨好我,毕竟惹恼了我,也许我会直接请求灭霸把你丢到太空里去。”洛基感到瓦尔基里的手在自己脖子上勒紧,不但没有停下来,反而变本加厉的威胁起来。只有让萨诺斯相信自己与阿斯加德人之间的关系恶劣而不可调和,这些人才不会成为控制自己的筹码。老实说,他宁可灭霸把俘虏丢进太空也比控制在手上强。

科恩格伸出手想要拉住女武神,他用与外形格格不入的声音规劝着:“你们好好说话,没有什么误会是解不开的。我们都是灭霸的囚徒,眼下只有合作才能够确保自己活下去。”

“我呸!谁要和他合作?”

“呵……和她合作?”

女武神和洛基同时开口嘲讽了石头人,而石头人抬了抬眼睛上的小石条,做了个你看吧的表情。

洛基转头看了看黑发的女战士,在心中做出了一个选择,他闭上了眼睛,然后快速的用手指比划了几个手势。他不能冒险看到女武神的反应,因为他并不清楚灭霸对自己的监视程度到达什么级别。

屋子里一度非常安静,然后紧抓着自己脖子的那只手放松了下来,并且在自己胸口有节奏的拍了几下。

“你跟我起来,去给海姆达尔忏悔,别以为一副凄惨的样子就能在这里装死。阿斯加德人的善意不是留给你这种反复背叛我们的约顿杂种的。”女武神的声音冷的像冰块,明知道是自己想要的结果,洛基还是被那突然出现的单词刺痛了内心。

石头人帮助他从窄窄的箱子做成的床上爬了起来,疼痛让他清醒,让他记住自己该做的事情。洛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从床上站了起来,然后尽量的昂起头,挺起胸膛走了出去。这里就在飞船残骸的底层,走出房间就看到了直通外面船舱的大洞。

他在跳下船舱边缘的时候踉跄了一下,立刻被随后跟着的瓦尔基里从快摔倒的状态拉了起来。为了不露馅,他立刻反手推了回去,让自己成功的狼狈的摔在了地上。

“怎么?害怕我这种重伤患逃跑?呵呵,别以为你真的能控制我,如果我想逃,你根本就没有靠近我的机会。我留在这里,不过是因为萨诺斯想要我留在这里,你以为我还会对这群什么都不是的流亡者有什么归属感吗?放手!我自己能走。”洛基在地上喘息了一下,自己爬了起来,狠狠的瞪了女武神一眼,然后立刻移开了目光。

瓦尔基里不是什么好演员,她是个战士,一个和索尔一样靠力量与勇气与这个世界战斗的人。在接收到自己刚才打出的暗语后,她已经没有办法像之前一样的恶毒的对待自己了。这让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暴露的风险变得更大。

-----------------------------

终于放假了,这篇文丢下好久,我先自己看了一遍,回忆写到哪里了,擦汗。虽然不是情人节贺文,但是告诉大家我没坑也算是个献给锤基的情人节礼物吧。

发表于2018-02-14.28热度.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