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千年(17)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警告:本文接雷神3之后剧情,正剧向往妇联3发展,有重要角色死亡,会有大量血腥描写,会有依据漫画故事的瞎改剧情发展,不过我保证最后的结局还是he的,至少索尔和洛基会在一起。

====================================

“可以。不过以你的实力,有能力把海拉带来吗?”萨诺斯爽快的同意让洛基大吃一惊。他真的不能理解这位泰坦巨人脑子里面是怎么想的,难道真不怕自己再一次逃跑吗?当然,吃惊之余,他还得得体回复现在的上司。

“海拉目前还在沉睡,以她那个受伤情况看,估计神格受损,短时间内都不可能醒过来吧。如果我立刻出发,也许能在她清醒之前把她带回来?”洛基转了转眼珠,心想带不回来我也可以溜之大吉啊。

然而灭霸似乎听到了他的心声,突然笑了笑。洛基感觉脖子上的项圈突然变成了炽热的钢水,烧灼着皮肤,刺鼻的焦味瞬间弥漫了整个空间。瞬间,他的皮肤就做出了反应,表层结出一层薄薄的冰霜,抵御着脖子上突然施加的高温。然而项圈上的某种咒语带着强大的力量,高热一直持续着。洛基只能用双手抓住自己的脖子,徒劳无用的做着扯下项圈的尝试。

冰与火碰撞,产生了大量的水蒸汽,霜巨人的本能魔法只能让洛基的脖子不至于立刻被烧断,高温带来的剧痛和项圈的收紧,还是让他立刻无法呼吸,无法开口求饶。

他跌坐在地板上,佝偻着身体,张大着嘴巴,但却吸不进一口空气。说起来很荒谬,神族是不需要空气的,但是不能呼吸的痛苦却还是那么的真实。他的头颅仿佛都要被勒掉了,只能把额头抵在地板上,支撑着重量。最终他只能在模糊的泪眼中,用眼神看向紫色的巨人,乞求他停止刑罚。

“背叛我是要付出代价的,如果你付的起,尽管尝试。”恍惚中洛基听到灭霸如此说着,“这次的小惩罚是你上一次行动失败该付的利息,火焰将在你的身体和意志到达极限的时候熄灭。我不会这么快给你平静的死亡,毕竟对我而言,那才是心之向往的地方……”

极限……?

洛基在痛苦中思索着这句话的含义,他垂下眼睛,看到光滑的地板上自己狼狈的倒影。赤红色的项圈烧灼着蓝色的皮肤,随着魔法的交替,那些皮肉一会是深蓝色一会焦黑,一但自己放松,焦黑的皮肉就会碳化碎裂露出下面鲜红的肌肉。当他的意志和魔法占上风的时候,那些损伤的皮肉又会迅速的长好。

泪水、汗水和唾液顺着脸颊滴落到地板上,他抽搐的身体无法支撑起自身的重量,只能让脸浸在这些黏糊咸涩的液体中。生存的本能越过他个人的意志,在与禁锢着他脖子的魔法道具拉锯战中。不管他现在多么的可笑、无助,连痛的在地上打滚都做不到,他的本能都不曾放弃抵御那来自于外部的攻击魔法。

洛基想起那个齐塔瑞人所说的话:“如果你失败了,宇宙魔方没有到我们的手里,那你就别指望你的王国了。宇宙中也没有供你栖身的角落,无论你躲到哪里他都能找到你,他会让你哀嚎,让你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痛不欲生。”

那个说出威胁的家伙已经死的不能再死了,这一刻洛基却有些羡慕他。毕竟现在这种情况下,死亡都变成了甜蜜的港湾,让他迫不及待的想要投入其中。

对啊,为什么不主动的投入死亡的怀抱呢?洛基咧开嘴笑了,他突然彻底的放弃了抵抗,任由那火焰舔舐着皮肤,越烧越旺,最后他终于在熊熊的火焰中坠入期待已久的黑暗。

“洛基!”索尔大喊着醒了过来,一下子从米兰号狭窄的临时行军床上滚了下来,砸在了毁灭者的身上,惊醒了睡在格鲁特怀里的火箭。

小浣熊抬手就砸了一个罐头过去,不耐烦的警告着:“闭嘴,大块头。”

索尔坐在地上,神情还有点恍惚,甚至没有躲开那个毫无力道的罐头。铅灰色的金属块咣的一下砸在他脑门上,又弹飞了出去,在地上滚动着,制造出更大的噪音。这下子所有还没醒的人都被吵醒了,螳螂从隔壁探出了触角,困惑的问:“怎么了?为什么你这么的惊慌。”

“是灭霸……我看到他在拷问我弟弟……洛基他……他化成了一团火焰,在地上动也不动了,灭霸还在笑……”索尔痛苦的把脸塞进了摊开的双手,他不清楚看到的是幻像还是预言。

但有人说过,神是不做梦的,神的梦就是预言。

“那是因为你太担心了,梦和现实是反的,也许你那个弟弟现在也飘流在宇宙的某个角落,被人捡回去了。就像你上次说的,你掉到萨卡只能当奴隶当角斗士,而你弟弟却是高天尊的座上贵宾。”

螳螂好心的安慰着索尔,然而一只绿色的手掌突然推开了大门,卡魔拉从她后面走了出来,看着索尔毫不客气的推翻了螳螂的美好假设:“萨诺斯有的是方法让人饱受折磨而不会丢掉性命。往好处想,你弟弟所做过的事情在萨诺斯那边绝对不会被轻易饶恕的,所以他不会死,至少在完全的取悦了萨诺斯之前还不会死。”

索尔抬头怒视着这个冷酷的女人,细微的电流在他的指尖萦绕,不大的船舱中顿时笼罩着一触即发的气氛。

“嗨!你们两个!不记得我说过什么了吗?这是我的船,不要在我的船上自相残杀!”听到动静的星爵终于从驾驶舱赶过来了。他举起手,安抚了一下瞪着一双赤红双眼的索尔:“她没有恶意的,只是不太会说话。我们都知道最坏的可能是什么,但是起码洛基还有可能活着,也许会受到一些折磨,但是只要活着,我们就有机会去救他,不是吗?”

然后他走向卡魔拉,用手臂环住她瘦削却有力的肩膀,阻止她再说出什么更不通人情的话来。

“我们会杀了灭霸的!”毁灭者伸出一只手,把索尔从地上拉了起来,然后拍了拍他的后背,给了一个无言的安慰。

“对不起……是我太过敏了……”索尔终于从刚才可怕的景象中完全的脱离了出来,他意识到自己刚才的举动太过于鲁莽,摸了把脸上的汗,对着一屋子的人打了个招呼,然后离开了休息室。

他顺着舷梯爬到了驾驶舱,在左舷找了个座位坐了下去,看着左手边透明舷窗外冰冷漆黑的宇宙陷入了沉思。他还记得面对那个紫色的怪物,自己有多么的软弱无力,那么多人联手,连让灭霸从他的座位上起来都做不到。现在的自己,哪怕加上地球上所有的盟友,又能有多少的胜算呢?

右手下意识的想要召唤什么,他低头看着空空如也的手,一个念头在脑海中慢慢的成型。

==========================

再来两章,thor和loki就有机会重逢了,别人在开车,我在努力让分离的小两口重聚,远目……不想让灭霸和loki开车,就只能开虐了,总觉得这次灭霸逮到loki肉体折磨是少不了的,如果没直接把他给咔嚓了的话~

发表于2017-12-21.2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