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千年(12)下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警告:本文接雷神3之后剧情,正剧向往妇联3发展,有重要角色死亡,会有大量血腥描写,会有依据漫画故事的瞎改剧情发展,不过我保证最后的结局还是he的,至少索尔和洛基会在一起。

============================ 

“够了!停止你对洛基的无端猜测,我和他一起生活了上千年。他也许不是个完人,但从来不是坏人。如果他做了什么,我相信一定是有苦衷的!”索尔几乎是在咆哮了,他一直想知道洛基在坠落彩虹桥那段时间的遭遇,到底是什么经历永远改变了自己熟悉的那个弟弟。

洛基是调皮的狡黠的,但从来没什么野心,他的坏点子总是带着一种孩童的天真,取乐远大于真正的伤害。他不明白为什么短短的一年时间,洛基就变成了一个侵略者,口口声声要统治其他人,视地球人为蝼蚁。

现在看来,正是灭霸把这一切的念头灌输给了洛基,在他最脆弱和失意的时候用错误的理念误导了洛基,把他引诱上了一条邪恶的道路。然而此时此刻,索尔的内心不知怎的居然又有一丝放心,如果说洛基真的曾经得到过灭霸的信任,那是否代表着他还能幸存下来。卡魔拉的猜测让他厌恶,但不可否认如果情况真的如她所说的发展,洛基生存的概率将极大的提高。

“呃,飞船好像到了下一个跳跃点了。”一直被船舱内的气氛压的不敢开口的螳螂,怯生生的举起手,指了指前方的舷窗。一个耀眼的光斑在航道的左上方,穿过那个虫洞,他们将飞抵山达尔星。

星爵难得一脸严肃的开口,他站在中立的立场说道:“你们别吵了,有什么问题,等我们解决了眼前这事再说。大敌当前,一致对外。虽然我对你弟弟不了解,但是他能救你,说明还不是彻底的坏人。我们这一群人里有罪犯有小偷有疯子,也不是十全十美。我们不会站在什么道德制高点上去随随便便评论别人。但是索尔你要明白,如果你弟弟真的落到灭霸的手上,为了活命或者因为别的什么原因要与我们为敌,我们是不会手软的。”

卡魔拉抄起自己的双手,靠向身后的船舱墙壁,冷笑着问道:“是的,所以说如果到时候你的弟弟成为灭霸的爪牙,你是与我们为敌还是和他战斗?”

“几年前,洛基带着齐塔瑞人的军队入侵地球,正是我和我的战友们一起摧毁他邪恶计划的。你们无需担心我的立场,如果他再次做出错误的事情,我会第一时间去阻止,这是我的承诺。”索尔看着自己空空如也的双手,心中却并不确信自己这一次能否阻止灭霸的行动。

“好吧。那我们暂时没问题了?合作是要建立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上,我们很快就要到达危险地带,我希望我的飞船上没有任何的怀疑和猜忌。”彼得抬起眉毛,用目光向争吵的两个人再次确定。

卡魔拉看了一眼索尔,没再继续说什么,转头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好,准备进入战斗状态。而索尔则看了看四周问道:“我该坐在哪?”

彼得拍了拍他的肩膀,指着已经就坐的德拉克斯旁边的座位说:“那边吧,你们两个都是大块头,坐那不会太挤,你会用激光炮之类的武器吗?希望你是个神射手,德拉克斯比较喜欢近战,他的准头有点问题。”

“还行吧,不就是瞄准开炮吗,能难到哪里去。”索尔给了对方一个自信的眼神。火箭呲着呀模仿了他说话的样子,然后大笑着问:“要不要和我比一比谁杀的敌人多?既然你对自己的射击技术那么有信心。”

“好。”索尔想都没想立刻答应了下来。

“如果你输了,就要把你的眼罩给我。”火箭立刻加上了筹码,它好想知道这个大家伙眼罩下是什么样子的。

“那你输了要给我什么?”

小浣熊转了转眼珠,然后回答:“我输了就给你擦一个星期的眼罩。”

“呵呵……”索尔苦笑着摇了摇头,他发现这个小动物某些地方和洛基还真像,他理智的拒绝了这种怎么赌都是自己输的条件,然后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如果我赢了,你要给洛基当一天宠物。”


发表于2017-12-16.46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