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60星际学院篇(29完结)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这是最后一个了!”韦勒瑞恩看着被校园警卫不情不愿的押上巡逻车红发年轻人,如释重负的在电子板上划掉了最后一个名字,这是曾经服用过预言家的最后一名学生。他们将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被集中看管起来,经过严密仔细的检查,确保预言家的残余效果不会影响他们的神经系统以后才会放出来。

搞定了艾弗里·克劳斯上将后,不费吹灰之力就抓到了藏在家里别墅的AJ。这个被惯坏了的二代一开始还死鸭子嘴硬不肯开口,但当哈恩中校把他父亲被捕的消息拍在他面前后,失去靠山的AJ立刻崩溃了。

在随后的审讯中,AJ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很快就交出了他卖禁药的记账文件。通过这个文件,警察在短短的三个小时内就确认了所有买过预言家的人。除了两个目前不在星球上的,其他的人员都在警方的快速行动中被控制了起来。

因为AJ手上的存货本来就不多,所以涉事的人员一共只有二十三名,其中绝大部分人的预言家已经早就用掉了,经过一阵追缴,最后只有五颗绿色的小药丸还没有被吃掉。现在这个装了证据的证物袋就躺在韦勒瑞恩的手心,被翻来覆去反复打量着。

杰克从哈恩中校那边办完了交接手续,立刻关心的回到了韦勒瑞恩身边,伸手把药丸拿走了。

“你想都别想!”他小心的把证物锁进了保险柜,然后不赞同的看着好奇心重重的韦勒瑞恩摇了摇头。

“我知道你想试试看预言家的效果,但是你现在的身体状态不能接触任何不安全的药物。刚才我要你卧床休息,你说那些吸毒者还没抓到,现在一切问题都解决,你总该老老实实的听我这个医生的话,好好养伤了吧。”说完,他抓起韦勒瑞恩的手,用诊断仪隔着纱布又开始检查伤口。

“你真是婆婆妈妈,这么点皮外伤,我用舌头舔舔就好了。眼下不早了,你早点回去,爱迪还等着和你过情人节呢。我会回自己宿舍休息一下,明天回去复命然后继续找个阳光迷人的沙滩过我的假期。”

韦勒瑞恩转动着被纱布包着的手腕,感受着伤口隐隐的钝痛,止痛剂的效果正在慢慢的褪去,但是这种疼痛的感觉他并不讨厌。毕竟活人才能感受到疼痛,自己又一次在任务中全须全尾的活了下来,还办掉了两条大鱼,受这么点伤算什么。

“你可别想走,艾伦说了,晚上要聚聚。你,我和爱迪还有他们两口子。他亲自下厨~”杰克扫描完一只手臂,换了一边继续检查,带着笑意的话语却立刻让韦勒瑞恩感到了重大的危机。

“不是吧!他来烧?嫌我死的不够快吗?你怎么能够忍受让他下厨的,德拉克这么多年居然没有告诉过艾伦他实在没有烹饪的天赋吗?”

“所以我们当然立刻婉拒了,晚上约在霞多丽餐厅吃饭,七点半。现在已经六点了,你换套衣服就和我一起走吧,爱迪自己开车过去。”杰克扫描完伤口,然后指了指放在沙发上的袋子,“我帮你准备了衣服,你换好了,我们就出发。”

“吃个饭而已么,还搞得这么隆重。”韦勒瑞恩嘟嘟囔囔的拎着袋子去隔壁房间换衣服。霞多丽是个高级餐厅,要求正装出席,杰克还真是费心了,居然还破费为自己准备了衣服。

隔壁房间其实是杰克的休息室,有时候他研究晚了就会在这里睡,布置的很简单,一张床一个衣柜,一张书桌还有一个盥洗室。韦勒瑞恩迅速的脱掉了之前的便服,换上了袋子里准备的衬衫西装。在对着镜子整理领结的时候,他突然停了下来,一种强烈的被注视的感觉从背后袭来,刺得他脖子上的汗毛都竖了起来。

“谁?”他迅速的转身,自己的身后是一扇被百叶窗帘遮住的窗户,位于七楼的窗户外面显然是无法站人的。但当他掀起百叶窗帘的时候,明明看不到任何人,那种被人注视的感觉却丝毫没有消失。

靛蓝的暮色已经笼罩了学院,星际学院附属医院的附近没有什么高层建筑,韦勒瑞恩的视线搜寻着窥探者的方位,最后目光定格在了学院最高的建筑——追星塔高耸入云的尖端上。他的内心隐约的知道视线的主人是谁,而那个人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星际学院?

他一把推开门,冲了出来,看到正在换外套的杰克,立刻招呼了起来:“快点!联系监管克劳斯上将的人,有人要杀克劳斯。”

杰克不明所以的看着他,但还是拨通了哈恩中校的电话。艾弗里·克劳斯上午被捕后就被送往了位于追星塔最高的绝密监狱,等着明天由联邦军事法庭押送到星际舰队总部接受审讯。那是一个悬浮在力场空间里的与世隔绝的监狱,任何人没有授权都无法进出。克劳森上将位高权重,这次又牵涉到杀人贩毒的案件中,还有可能涉嫌勾结黑帮、贪污和渎职,所以被收押进了最高级别的监狱中。

韦勒瑞恩的脸色不太好,他刚才离开窗边,那种被注视的感觉就消失了。虽然心中早有预感,但还是希望一切还没有太晚,可杰克通话时的表情变化最终还是打破了他的希望。

“是吗?怎么会这样?好的,我马上就过来。”杰克匆匆的切断了通讯,神色复杂的看着韦勒瑞恩,沉默了一会才继续开口:“艾弗里·克劳森死了,就在几分钟前……据说死于心脏病,现在他们希望我过去检查一下。”

“……是吗?”韦勒瑞恩感觉自己的声音干涩的从牙缝中挤了出来,一种名为愤怒的情绪在胸腔中翻腾膨胀,让他想要痛揍什么发泄出来。“FXXK!那帮该死的政客!”他一把扯下刚刚扎好的领带,在手上攥成一团,然后又重重的砸了出去。

过了一会,当杰克小心翼翼的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安抚他,韦勒瑞恩才意识到自己浑身都在下意识颤抖。

“是戴维?”

“嗯……是戴维,他在这里,他刚才在盯着我,而且他故意让我知道他在干什么!可恶,这些肮脏的政客,又要一手遮天粉饰太平。克劳森还没有经过法庭审讯,而我又没有足够硬的证据,一切的真相将会随着他的死亡进入死胡同。清洁工!政客们的杀手,所有不利于他们的,所有会影响利益的,只要派出清洁工,一切都会打扫的干干净净。”

阿尔法城珍珠人的事件让人类在众多宇宙种族中颜面大失,如果眼下再爆出星际学院理事长涉嫌与黑市勾结的丑闻,可以说是对全人类信誉的雪上加霜。自己刚刚上报这次的事件不过半天,甚至还没有什么进入审判流程,铲除行动就已经被批准和实施了。韦勒瑞恩清楚戴维暴露自己行踪的目的是什么,那是一个警告,关于最高层想法的警告。

住手!否则我会让你住手!

韦勒瑞恩拍了拍杰克的手,示意自己一切都好,他感到浑身的伤痛都叫嚣了起来,一种深深的无力感涌了上来:“我没事……你去忙吧,我会自己去餐厅的。戴维不会对我怎么样……我只是……我只是……对那些政客真的……”

后面的话他没有继续说出来,戴维的警告无异于死神的亲吻,他不想让自己最好的朋友们牵涉其中。

深深的叹了一口气,韦勒瑞恩勉强的扯出一个笑容,不知道是在安抚杰克还是在欺骗自己。他又看了一眼窗外,心里清楚那个与自己纠缠了十几年的人此刻一定还在黑暗中注视着自己的一举一动,然后不动声色的拉开了和杰克的安全距离。

“算了,反正罪犯已经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希望杰森的灵魂此刻能够安息。”

老子是阿尔法!星际学院篇(完结)

======================================

耶耶耶,终于写完了~~还有两个番外,老子是阿尔法就暂时连载结束啦~希望涵涵早日有适合写的新片子,或者星际特工出续集。这是我在lofter的第一百个帖子,献给最可爱的小特工——韦勒瑞恩,只要不打剧终,这个角色的冒险就永远不会结束。


发表于2017-11-22.4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