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54星际学院篇(23)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看到韦勒瑞恩瞬间变得温顺了,杰克的脸色才好了点,安抚的说:“所以我现在不能采取任何促进细胞分化的方法给你治疗,争取把药物的影响降到最低。你就忍一忍,老老实实的像个传统的病人一样住院,等这些伤口自然愈合。过72小时,药物正常代谢掉,我再给你用激活细胞疗程。”

韦勒瑞恩乖乖躺好让杰克包扎,不过嘴巴可没停着,他还记得那个拍小黄片的家伙有这里的偷拍视频,于是招呼艾伦过来,在他耳边嘀嘀咕咕的吩咐了一阵。艾伦出去了一会,回来以后拿出了一个鸡蛋大小的银色小球,一拧开,天花板有个地方突然传出了轻微的爆炸声。然后艾伦又拿出一个喇叭样的东西,对周围一阵扫描,最后才做出一个ok的姿势,表示所有的监听监视设备都已经被拆除了。

“好吧……终于可以说话了。”韦勒瑞恩吁了口气,然后拍了拍杰克的手臂说:“你这里被人装了监控摄像头你都不知道!你的警觉性呢?上次你实验室丢的东西貌似是AJ偷的,我不知道他怎么能混到你这里来的。”

杰克一边忙着手上的活,一边回忆着。“你是说亚当斯·杰弗逊吗?他是我的研究所的实习学员之一,难怪东西丢的那么蹊跷,原来是内贼。”

“原来你认识,那就太好了,想办法把他骗过来,我有重要的事情要问他。”韦勒瑞恩一听顿时来了精神,立刻打算跳下病床。

杰克不耐烦的又把他压了回去:“你啊,就不能爱惜一点自己的身体吗?看看你现在的鬼样子,捆的像个木乃伊一样了,还想到处跑!”说完为了证明自己的说法无误,还拖过来一边的检视镜给老同学看看现在的造型。

韦勒瑞恩瞄了一眼镜子,好笑的摸了摸自己的脸:“哇,你也太夸张了,至于包成这样吗?”真的就如同杰克所说,露在外面的部分几乎都包上了绷带,只有当时自己用手护住的脸上得以幸免,不过杰克还是给额头上的一个小擦伤贴了一块醒目的纱布。

“啧啧,从小到大我就没这么惨过……来,快帮我用加密频道联系汉考克国防部长,我有重要的事情要汇报。”

“我帮你去找AJ吧。”眼眶还是红红的艾伦知道有些事情自己是要回避的,立刻自告奋勇去找AJ,然后拖着早就等的不耐烦德拉克出去了。

杰克从头到脚又检查了一遍,看所有的伤口都照顾到了,才放心的点点头,然后不顾韦勒瑞恩的抗议把人治疗床上抱到了自己的办公桌前面。

“嗨!我有腿!”

“我可不想刚裹好的伤口又迸裂了,你已经多少年没真的包扎过伤口了?现在麻醉剂还没过去,等下有你好受的!老老实实的给我当病人,你要做什么,我可以帮你的忙。别忘了,我虽然是医疗系出身,射击、格斗、体能可都是系里面拿第一的。”

翻了个大白眼,韦勒瑞恩扯了扯嘴角表示感谢,杰克回了一个飞吻也暂时的退出去了。

韦勒瑞恩打开桌上的通讯面板,输入自己的基因密码,开始呼叫国防部长,没多久那张老奸巨猾的脸就出现在了屏幕上。

部长被韦勒瑞恩的可怕造型吓了一跳,关心的问:“少校,你出什么事了?星际学院的案子这么危险?”

“没事没事,都是皮外伤,但是接下来我要说的才是大麻烦。在告诉你之前,我要先问一下,你为什么会命令我去调查一个星际学院普通学生的自杀案件?按理说这种事情完全不在我的管辖范围内。”韦勒瑞恩满不在乎挥了挥手,敷衍的带过自己的受伤情况,用一个问题代替了答案。

国防部长的脸上露出了奇怪的神情,他犹豫了一下,反问道:“你不记得了?因为是你自己给我打了一通电话说在星际学院的。”

“哪天?”

“五天前,就是我找你的那天早上。”部长漆黑的脸上挂着不可思议的表情,“我当然立刻查了你所在的位置,你当时还在千里之外的地方度假,根本不在我追踪到的信号位置。所以我猜那可能是一次跨越时空的通话。你知道我们目前的技术是无法跳跃到一百年以内的时间刻度的。如果说你能够从未来给我信息,那么星际学院的技术部门想必开发出了新的技术。”

部长在画面里十指交叉放在颌下,做出了一个严肃的表情:“所以我才希望你顺便调查一下他们最近有什么技术上的突破。”

“好吧……”韦勒瑞恩没想到起因原来是自己,看样子在杰森宿舍里快速穿越时间的时候那个电话真的接通了。“那你听到多少内容?”

部长在桌子上按了几下按钮,直接播放了当时的录音。

“部长!我是特工韦勒瑞恩,杰森的死果然有很大的蹊跷。另外黑市商人艾贡塞瑞斯在……”录音果然是不完整的,只讲了半句后面就是一片静电噪音了。

“好吧,能听到这一句也算不错了。部长,我今天凌晨在查案的过程中发现艾贡塞瑞斯在乔戈马-1卫星上有一艘制毒船,具体坐标不清楚,目测在赤经120度赤维35度扇形区域。他有人手在大丽花集市,我就是追查到那里,然后被传送上飞船的,具体牵涉店铺和人员我稍后写份文件报告给你。在逃脱的过程中,我试图破坏飞船,不知道成功没有,反正身上的伤就是那么来的。现在需要派人手去检查一下,看能不能抓到残余的罪犯。那艘船的武装不是很强,对了,船不在我们的次元,得用上跨界扫描仪。”

汉考克部长扶额叹息着说:“真有你的,两天就给我抓出这么大一条鱼。我是不是该给你申请一个新的表彰?”

韦勒瑞恩挑起了一边眉毛笑了笑说:“那感情好~不过我这次抓了不止一条鱼,另一条鱼的情况就比较复杂了。艾贡塞瑞斯在星际学院有个手下帮他卖货,当然肯定不止他一个手下,但是这个人身份比较特殊,是艾弗里上将的儿子亚当斯·杰弗逊,上将一直在包庇他儿子的犯罪行为——这部分是有证据的指控。”

部长皱起了眉头,接着他的话问了下去:“那没有证据的部分是?”

“艾弗里·克劳斯上将在多年前和昆塔克星球连环抢劫案罪犯是同伙,因为被人发现而灭口,并且合理推测,发现他罪行的人也在不久后被他所灭口了。”

“这可是非常严重的指控……你为什么会有这种猜测?”部长用手指敲击着自己的桌面,歪着头质疑韦勒瑞恩的发言。

“这很难一言两语说清楚,我只能告诉你,这一切是杰森·戴特摩告诉我的。他是连环抢劫案被击毙的卢克的儿子,从7岁开始艾弗里就在资助他上学。卢克和艾弗里是曾经共事过的好友,卢克帮艾弗里顶罪被开除军籍,为了养家和艾弗里合谋抢劫军队稀有物资……”

“慢着……你说是已经死了两个月的杰森告诉你?你的脑子没问题吧?是不是脑震荡了。”部长打断了韦勒瑞恩的汇报,满脸的疑惑和关心。

韦勒瑞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举起双手示意部长先听自己讲完:“杰森是一名出色的脑波量子学学生,他研究的项目就是通过药物和磁场让脑波突破时间的屏障往前或者往后跳跃。这一切都是他在试图追寻自己人生的真相中发现的,并且为了不对未来造成巨大的伤害,选择了自己终结自己的生命。我现在还不能确信他所说的都是真的,但我会去查,不找到真相决不罢休,希望你能批准。”

汉考克用手指托着下巴透过屏幕审视着自己的得力手下,似乎在判断他的话有几分可靠。但最后他还是点了点头拍板定案:“好,我给你许可。但这件事你必须时刻向我汇报。毕竟克劳斯上将是学院的重要人物,你在没有确切证据前绝对不可以公开刚才告诉我的一切。”

==================

沉迷双11不能自拔,更新晚了,哈哈……

发表于2017-11-09.24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