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48星际学院篇(17)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艾贡塞瑞斯。”韦勒瑞恩听到那独特的沉闷嗓音一下子就认出了偷袭者是谁,不过他并没有忙着反击,而是继续把枪对着奥斯卡的脑袋,随时准备扣下扳机。

“我说过,不管你逃到什么地方,我都会抓到你,然后亲手弄死你。没想到这么快你就亲自送上门了,韦勒瑞恩特工。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缘分吧?呵呵呵呵。”艾贡塞瑞斯得意的笑声隆隆的响起,“现在,你给我放下武器转过身来。”

韦勒瑞恩不为所动的继续举着枪:“如果我说不呢?就算你现在用激光炮对着我,我也可以在你开火前让你这个合作伙伴的脑袋炸成肉酱。不如我们来谈谈交易,冷静的、理智的像个正经生意人一样合作,达成对大家都有利的方案。”

肥胖蠕虫一样的黑市商人在另一个次元喷出了一个响亮的鼻息,似乎对这个提议不屑一顾。但是作为人质的奥斯卡却立刻大叫了起来:“我们可是合作多年的老搭档了啊,你要是不管我的死活,我的手下不会让你有好果子吃的。”

“哼!没用的废物……”艾贡塞瑞斯不知道有多大的利益在奥斯卡的手上,此刻居然真的放软了口气:“特工小子,你想做什么交易?”

“我想知道是谁杀了杰森还有为什么要监视我的房间。”

“那个叫杰森的小子不是自杀吗?他在为我们做东西,是我们的摇钱树,我们怎么会杀了他。”黑市商人愤愤的吐了一口痰,然后不满的抱怨了起来:“那小子预支了我一大笔的材料,本该为我生产一百公斤预言家的,最后居然一死了之,还把配方都给毁了,如果他没死,我倒是想再弄死他几次。”

韦勒瑞恩听了之后皱了皱眉,然后冷笑着说:“你以为我会相信?他一个大好前途的星际学院学生,会无缘无故为你们这种黑市商人制作毒品?恐怕是你用什么方法在胁迫他吧?在不能控制他以后更是杀了他,伪造成自杀的样子。”

“现在可是我的枪指着你的脑袋,我有什么必要说谎?你说的这个小子是自己主动联系我们下线买药的,还毛遂自荐用研制的新东西来和我们做交易。他做的东西效果很独特,市场反应很好,不过似乎有点自我认知上的副作用。我估计他最后是被自己的药嗑坏了脑子,才发疯去跳楼的。”

“什么副作用?”韦勒瑞恩回忆起所看过的杰森的日记,上面反复的写着被人监视、追杀,痛苦不堪。而事实上根据目前所查到的监视录像,并没有看到过有人聚众袭击过他。这也是韦勒瑞恩希望德拉克能够全面排查所有涉及到杰森的监控的原因,他想知道是否有人故意抹去了杰森受到校园欺凌的录像。

艾贡塞瑞斯似乎抽了一口烟,吁了一口气才继续说道:“那绿色的小药丸叫预言家,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吃下去不但可以让你快活似神仙,还可以让你看到未来会发生的事情,吃得越多就可以看到的越远。只不过药效过了以后会头疼,而且基本记不住未来发生了什么。”

“你们试过?”韦勒瑞恩好奇的挑了挑眉,没想到杰森的药物居然是这么一个效果,按照他所研究的方向,难道不应该是回溯过去的记忆吗?

艾贡塞瑞斯不屑的吐了一口痰,轰隆隆的反驳:“我可是一个有着远大志向的创业者,不会碰任何的毒品。这种没经过时间考验的小玩意,只有那些脑子坏了的狂热分子才会愿意尝试。”

“嗨!勇于探索并不是脑子坏了!”一直低调装哑巴的奥斯卡忍不住反驳了出来,在感受到脑门上枪的压力变大后,懊恼的解释了起来:“我试过,那药吃下去以后会让你有种灵魂出窍的感觉,你会觉得自己穿越到了未来的某一天,看到某些于自己相关的事情。”

“某种你希望能成功的事情,它会让你看到成功的景象。除此以外就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了,我试过,但我从来没有预见过有一天会被人举着枪顶着脑袋逼供,所以这药的效果其实只是满足你内心的欲望,并不是真的让你穿越到未来。”

了然的点了点头,韦勒瑞恩又追问了一句:“为什么监视杰森?”

虽然这个问题是问的奥斯卡,但回答问题的人却是艾贡塞瑞斯。

“他拿了我价值一百万巴度的货,我当然要监视他的一举一动。我是个牙呲必报的人,任何人想占我便宜,让我吃亏,我都不会让他活的快活。任何人!”

没有任何征兆的,天花板和地板突然的消失了。下一瞬间韦勒瑞恩发现自己离开了刚才那个放满了动作电影道具的房间,四周突然变成了都是金属的墙壁。

“不错不错~时隔一个月,我们终于又正式的见面了。”艾贡塞瑞斯的声音带着它腐臭的呼吸喷在了韦勒瑞恩的后脑勺上,这一次出现在他身后的不再是黑市商人的一只手,而是全身。

金属的大盒子打开了,艾贡塞瑞斯用枪推挤着韦勒瑞恩让他走出去。外面有一打的红色猫脸佣兵,个个举着枪严阵以待。韦勒瑞恩回头看了一下,原来金属盒子是一个巨大的转换箱,也就是说自己现在被劫持到了另外一个维度。看样子刚才黑市商人和porn制作人的招供不过是为了拖延时间,目的是在自己看不到的另外一个维度准备好转换箱捕获自己。

“好吧,被你抓住了~”韦勒瑞恩松开了手上的武器,让多功能枪挂在一根手指上,交给了前来缴械的猫脸佣兵,并顺从的让对方从后面捆住了自己的手。“看样子你们为了能够拖延时间,不惜说了那么多的谎话,眼下我就快死了,能不能让我知道一下真相。杰森到底为什么死的?”

艾贡塞瑞斯发出嘶嘶的笑声,从旁边的佣兵手上拿过一个水晶质地的烟斗深深的吸了一口,然后喷在韦勒瑞恩的脸上嘲笑着说:“我该为你的敬业鼓掌吗?可怜的小特工。我可是个说话有信用的商人,在没有必要的事情上从不撒谎,杰森的死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它伸出一只有短又肥的手指在韦勒瑞恩装甲的脖子上按了一下,强制打开了战甲的头盔,并一把捏坏了内置的启动器,然后不紧不慢的捏着韦勒瑞恩的脸颊左右打量了一下。

“终于见面了,哈,原来你真人是这个样子,星际联邦是招不到成年人了吗?居然找这么个毛头小子来干活?想不想知道一会我让你怎么死?”

刺鼻的烟味和口臭袭击者韦勒瑞恩的呼吸器官,让他忍不住咳嗽了起来,但还是立刻在嘴上进行反击:“咳咳咳……不用你费事,凭这口臭就能熏死我了。”

“呵呵,看你能嘴硬到什么时候。”艾贡塞瑞斯做了个手势,两边的佣兵就开始推着韦勒瑞恩往前走,当他们离开刚才那个没有窗户的房间走到外面,韦勒瑞恩才发现现在根本就不在原来的星球上了。此刻舷窗的外面是伽马3C湛蓝的地平线,从相对位置上看,目前所在的位置正是伽马3C的卫星乔戈马-1的向阳面上。


发表于2017-11-03.2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