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alpha!番外四 训诫与检查(下)

这一章我真的觉得没什么要和谐的啊,被lofter删了两次,泪

===============================

卢西恩痛苦的淡蓝色眼睛缓缓的阖上的时候,嘴里还在喃喃的控诉着戴维的暴行,并且发誓永远不会原谅他。这让戴维有点后悔为了惩戒这个调皮的小东西,没有给他全麻以后做检查,他没想到看上去开朗、活跃的卢西恩居然有那么敏感的一面,居然早就发现了自己的隐藏多年心思。

自己第一次看到卢西恩是在他六岁的时候,那时候他已经是个孤儿,在星际联邦为军人孤儿所开办的全寄宿制学校里生活。当时二十一岁的自己作为新兵接到一个为学校组织的童子军夏令营当教官的任务,虽然不情愿,但他还是服从命令去给一群5到12岁的小孩子当奶爸。

当他第一眼在营地看到这个金发碧眼,像天使一样的孩子的时候就被他完全的迷住了。而幼小的卢西恩也和他特别的投缘,几乎每天都和他腻在一起。结束了夏令营的活动后,只要一有空戴维就会带着礼物去看望卢西恩,并且约定了以后会当卢西恩的监护人,照顾他一辈子。

随着戴维所建立的功勋越来越多,成为了少校的他正式提出了领养的申请,在走动了一些关系后,终于把卢西恩从联邦孤儿院接到了戴维的老家,一个安宁的殖民星球——维塔七号。

卢西恩一直比同龄的孩子看着更加瘦小,夏令营的时候长得更加是雌雄莫辨,戴维很长一段时间以为他是个女孩子,直到有一次卢西恩落水,被救上来以后,戴维带他去换衣服才发现自己的误解。

即使随着卢西恩的成长,他变得越来越好动好斗,表现出了在格斗射击驾驶等各方面优秀的天赋,完美继承了他母亲星际特工的血脉,戴维还是觉得卢西恩会在二次分化的时候变成omega,这样可爱美丽的孩子应该被人呵护在手心,养在温室中。

看着哭花了脸的卢西恩,戴维有些心疼的叹了口气,但还是继续干起了自己的工作。他用透镜仔仔细细的检查了卢西恩的直肠,结果令人失望,自己守护了多年的花朵长成了自己期望以外的样子。是不是该就此放弃了呢?戴维举着手上的针剂,陷入了沉思。然而这么多年的情感又如何说断就能断的,他最终还是下定了决心,决不放开眼前的人。

把唤醒剂推进了卢西恩手臂上的静脉,他把牙科椅调回初始状态,并松开了束缚着养子的皮带。拿出一件病号服给卢西恩套上后,戴维就把人抱在了怀里,坐在自己腿上等待药物发挥作用。

悠悠醒来的卢西恩发现了自己身处的位置,又开始挣扎起来。但是被戴维大力的拥在怀里,根本就无法挣脱。

“对不起……我吓到你了。”戴维的道歉让卢西恩挣扎的动作停了下来,他歪过头想要看看自己监护人的表情,但是戴维紧紧的箍着他,用一只手温柔的抚摸着卢西恩的头发。这是他在卢西恩幼小的时候经常做的事情,这个动作让卢西恩的情绪慢慢的稳定了下来,委屈又涌上了心头,让他开始一边掉眼泪一边骂戴维是个混蛋,是个大变态。 

点我

遍似的酸痛不已,如果alpha被动发情这么可怕,以后真的要做好防护,远离发情的omega。

卢西恩在床上躺了一整天,既不想动也不想面对抚养了自己多年的监护人,有些事情在昨晚被说破了,虽然大家现在都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但毕竟一切都回不到原来的样子了。他得好好考虑一下和戴维的关系以后该怎么办。

当他第三次拒绝戴维送来的晚饭时,忍无可忍的监护人终于破门而入,怒气冲冲的把晚饭摔在了他的桌子上,命令他吃下去。

“我要去星际学院!”用被子把自己包成一个球的卢西恩毫不示弱瞪着着戴维提出了自己的要求。

“我要去接受最好的训练,成为世界上最棒的星际特工,超越你,打败你!昨晚的事情我一定会报仇雪耻的,我要把你打翻在地,然后用金属棒子干你的屁股,把你的屁股打开花!”

戴维冷冷的盯着他并没有回话。

“如果你不答应,我就绝食!就算你把我捆起来,灌营养液,但你有工作,总要离开的。你一走我就离家出走,我自己去考星际学院,这是我的权利!”卢西恩冷静的发表了自己的计划,然后用被子把自己完全包住,拒绝继续交谈。

这场拉锯战在卢西恩绝食五天后以戴维的退让画上了句号,同年10月卢西恩·卡尔如愿以偿的转学进入了星际学院高等部安全系学习。三年以后他以化名韦勒瑞恩正式加入星际联邦舰队,开始了自己的服役,并在2年内升级成为了正式的星际特工,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星际特工。


发表于2017-10-31.3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