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43星际学院篇(12)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情人节!多么美好的日子,而自己却要困在一个充满了单身狗的学院里假装书呆子。不能去追求满学院跑的漂亮女孩,真是太悲哀了!韦勒瑞恩再一次产生了不该接这个任务的想法,可眼下箭在弦上,想退出也没办法了。

“所以我们找个地方吃个午饭,然后你去出份报告就搞定啦?”韦勒瑞恩拍了拍肚子,早上在那么多双眼睛的围观下,根本就没啥胃口,折腾到中午也确实有点饿了。

“既然来了,当然顺便做个检查啊。我看了你的档案,你有多久没做过全面体检了?不是我说的,你经常穿梭时空,又经常暴露在各种高辐射高毒性的环境,就算有再好的修复设备也不一定能修补身体内部的损伤。定期检查很重要啊!你正好空腹,我给你做完全套检查再去吃饭!”

杰克立刻恢复了毒舌辣医的本性,拖着韦勒瑞恩上了自己的车,把人给拉到了自己的研究所。他这里有全学院最先进的检测设备,说是全身检查,也就是扫描一下,然后验一验血就搞定了。

韦勒瑞恩顺从的换了体检服,在巨大的扫描仪上躺下去。一道蓝光扫过,计算机的屏幕上就开始跳动着各种各样的数字和图表。

杰克又用采血仪在韦勒瑞恩指尖戳了一下,让系统自己开始分析,自己则开始研究那一大堆的扫描结果。

“咦?”不一会,他困惑的摇了摇头,示意韦勒瑞恩重新躺回去再扫描一下。

照做的韦勒瑞恩在扫描完以后,跳下扫描仪凑到了杰克的面前好奇的问:“怎么了?发现什么毛病了?”

杰克一脸凝重的看着眼前屏幕上的全息扫描结果,用手旋转了几个角度,还放大看了看,然后皱着眉头问:“你最近有没有接触过什么特别的药物?”

“药物吗?”韦勒瑞恩回忆了一下,自己休假了半个月,然后前面是在蛛星解决布伦巴索人的烂摊子再往前是珍珠人那件事……

“啊,好像是有。我大概二十天前在阿尔法城的天堂小镇中过某种麻醉剂,然后在布伦巴索星球中过一种外星蛇毒。不过都用代谢剂代谢掉了,而且后来也用深潜舱进行过全身修复。当时情况紧急,我还打过逆转抑制剂,为了解开压抑的念力救人。”韦勒瑞恩不是很在意的回答着,这种小伤小痛每次任务都会有啦,不过好像这一次确实有点集中。

“怎么了?我得了绝症吗?你这一脸严肃的样子,就算是绝症现在医学也很容易治好啊!”韦勒瑞恩嬉皮笑脸的也伸手去转自己内脏的全息投影,不过他这方面只有普通级别的了解,除了能认出各种器官就啥也看不出来了。

 杰克拦住了他的手,然后点着腹腔的一个位置拉大,指着肠子外壁上的一个小突起说:“如果我没看错,这里是生殖腔开始发育的位置。”他停了一下,怕韦勒瑞恩没听懂又解释了一句:“就是属于男性omega的那种生殖器官。”

笑容冻结在了韦勒瑞恩脸上,过了一会才挤出一句话:“你……你不是在开玩笑吧?”

杰克安抚性的拍了拍老朋友的后背,把人带到一边的沙发坐下。然后拉过来机器吐出的血检报告,目光匆匆的在上面搜索着,终于找到了他所怀疑的导致眼下情况的证据。

“你二十天前中的不是什么新型麻醉剂,是我们实验室半年前丢失的一批实验品之一——性位指标激活素。”杰克用拇指和食指捏了捏眉心,他可没想到第一起人体实验是在自己朋友的身上。

“那是什么玩意?”

“你也知道的,现在有第二属性的人越来越少了,特别是omega的人数每年都在以百分之三的速度锐减,要不了一百年,很可能世界上就不在会有新的omega诞生。这个研究的目的是用激素重新激活人体的性位指标基因,让那些退化的基因重新得到活力,从而让那些不能生育的人能够拥有自己的孩子。”

“你是说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变成omega了吗?哈哈?太荒谬了!我都分化了十二年了!”韦勒瑞恩的声音有些发抖,不过他感觉自己还是掩饰的不错的,还能用开玩笑的语气来讨论这个恐怖的可能性。

“……不,我只是说你身体的一部分受到新激素的刺激发生了异变,也许只是普通的增生。这个药剂从来没有在人体上作过试验,只有过计算机模拟。就算是模拟的结果,对于那些性位指标基因退化的人而言也只有百分之一的激活可能性。而且这只是激活基因,并不能指定分化的类型。目前进行过的三十五万次模拟试验,其中分化为omega的也只有百分之五。”

杰克去倒了一杯热咖啡递给缩成一团坐在沙发上的老同学,他很多年没有看过韦勒瑞恩如此惊慌失措了。

“不要害怕,这个可能性很小的,只要你不再接触到试剂,应该不会刺激到器官继续发育,我会定期给你检查跟踪结果……”

“我哪里有害怕!”用两个手抱着咖啡杯的韦勒瑞恩立刻抬头反驳了好朋友的用词,“不就是增生么……有什么好怕的。”

杰克走到韦勒瑞恩面前,蹲了下来,用食指指背在他眼睛的下面轻轻的擦了擦,然后把上面沾的泪水给死鸭子嘴硬的人看:“你知道你都吓哭了吗?”

“哪有……”韦勒瑞恩眨了眨眼睛,然后两颗更大的泪珠就随着这个动作顺着脸颊滚了下来,滴在了蜷在胸口的膝盖上,把淡蓝色的检测服晕染出两个深蓝的水渍。

“当年的事情对你心理的影响远比你想象的更严重,你又不肯继续接受治疗……”杰克心疼得抚摸着韦勒瑞恩的脑袋,他仓惶的样子如同八年前满身是血来寻求自己帮助的时候一样,茫然的像个幼小的孩童。

“你放心,我会保守秘密的,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老子是alpha,不要你保护……”

“是是是……你最厉害了……”

*****************

此处有番外三《极远之远极冷之地》~因为比较ooc(好像我写的一直都ooc啊,哈哈),内容也比较黑暗,是杀死汝爱中戴维和卢西恩关系的yy,加上《两个爱人和一只熊》的部分剧情。因为和主线的风格好像不太兼容,我会尽量把主线和番外独立成文,不看番外也不会影响主线故事情节,所以看番外看之前请三思~~其实这一章我都有点想放到番外的,因为去掉本章内容完全不影响下一章的情节连贯。 


发表于2017-10-26.31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