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30

“滚开!”见彼得傻愣愣的杵着没反应,韦勒瑞恩粗鲁的一把推开他,然后招手从一边的装备柜隔空拿来一件战斗风衣披了起来。

他走到幸存的半个控制台面前熟练的操作了起来,分离程序已经执行了百分之八十,环绕布伦巴索星球的三十六个引擎已经预热了三十个,如果不赶快终止程序飞船将开始起飞程序。

到时候那些深入地心的引擎将一起喷火,这些设置在地幔应力点的高能离子爆炸将击溃连接两个星球岩石结构,从而把这个星球分为两半。一旦星球分开,飞船就会向内收缩,用柔性网状结构把内部的半液态希金矿全部包裹起来。分开的两个半球会在推进器的作用下往外层轨道飞去,布伦巴索人从此成为历史上的一个名词。

韦勒瑞恩抬手隔空把刚才被砸飞的显示屏扶正了,歪了歪头对屏幕上一脸焦急的那个男人说:“帕克理事长,我是韦勒瑞恩特工,眼下的情况相信你比我更清楚有多麻烦。请给我密钥和授权,否则我可不能保证这个星球以及你们星球的安全。引擎的方向稍微出点差错,也许布伦巴索就会砸到你们的母星上去了。”

对此理查德·帕克通情达理的点了点头,很快通过加密线路发来一个密钥。

反应过来的彼得此刻也加入了终止程序的工作中来,一个一个弹出的窗口,都要手动取消。取消命令大部分顺利的执行了,但有三个指令却弹出了授权窗口要求高级权限才能取消。

“要那个按钮!还有那个手指!”彼得叫了起来,他刚才看到过康纳斯用那玩意,但现在控制舱已经被砸的一塌糊涂,那么小的两个物件,根本不知道被丢到什么地方去了。

他首先抱着一线希望检查了康纳斯博和电光人的身上,很遗憾什么都没有,然后只好在纷乱的控制舱里没头没脑的找了起来。

“你是在找这个吗?”韦勒瑞恩挥了挥手掀起了一块桌板,然后从下面取出了两个小小的黑色物件。

“你刚才不是昏迷着么?”彼得点点头,接住韦勒瑞恩丢给他的东西,赶紧按在授权框里。

“打了逆转化酶以后我的意识就一直是清醒的,要不是肌肉处在麻痹状态,我早就干死这两个混蛋了。”韦勒瑞恩从牙缝里恶狠狠的挤出这一句。从被电麻过去开始,所有的一切他都知道的清清楚楚,但不能动弹的肉体困住了他。如果不是隔离舱电路坏掉,镇静剂停下来,他还不知道要在那破棺材里面泡多久。

想到这里他的念力就不受控制的又爆发了一下,爆炸声响起,四周的屏幕和电路板被强大的能量波撕裂,引起了新一轮的火花四溅。

当火光和烟雾散尽,这里能用的设备已经不到一半了。好消息是绝大部分的引擎已经冷却,坏消息则是,他们现在所处的一号核心飞船已经无法通过系统关闭,即将从地心起飞了。

韦勒瑞恩不敢再随便动弹,把全部的意志力用来约束自己的超能力。他闭着眼睛,吩咐彼得去检查还有什么能用的。彼得检查完所有的线路后发现,因为刚才的那波爆炸,和蛛星大本营的通讯断了。而此刻轰隆隆的声音从脚下传来,巨大的震动和加大的重力显示,目前飞船正在顶破上面的岩石,往地表前进。

“该死的,就差那么一点!”韦勒瑞恩咒骂一下,周围所有没有固定的物体都随之跳动了一下,包括彼得。

“呃……长官,能不能解释一下你这是怎么了?”彼得靠着出众的平衡能力保持住自己没摔倒,明明在一个随时可能爆炸的飞船上,现在想知道的却不是如何逃命,而是上司的超能力从哪来的,为什么一开始不用。

“……”韦勒瑞恩沉默了一会,当彼得以为不会得到答案的时候,他开口了。

“这与我的荷尔蒙有关,当我的荷尔蒙被完全的激活,会触发我的另一部分能力,也许我不是什么纯种的地球人吧。我有五级的念力但是却没有与之匹配的精神控制力,如果陷入发情中,念力会随着我的情绪而暴走,所以平时都靠抑制剂来控制我的荷尔蒙。之前行动中迫不得已我打了逆转剂,现在我的脑袋里只有两个念头。”

“啥?”彼得凑了上去好奇的问。

“干翻这个世界!”

韦勒瑞恩猛的张开了眼睛,一把把送上门彼得扑到了地上,然后接着说:“……还有干死你!”

彼得震惊的张大了嘴巴,被这突如其来的袭击撞晕了。他看到韦勒瑞恩漂亮的脸蛋就在自己的面前,伸伸脖子就能亲到。对方的脸色是一种不正常的粉色,眼角红艳艳的,瞳孔比平时要放大了一点,显得更加目光如水。灼热的鼻息带着醉人花香和蜂蜜味道,还没有彻底干掉的营养液在肉感的嘴唇上流着一抹水光,像新鲜欲滴的樱桃。

真空穿着一件风衣的韦勒瑞恩就这么贴身扑在彼得的身上,隔着紧身衣,彼得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对方身体的各个部分,比如某个已经勃起的器官。他看着越来越近的脸,挥舞着两只手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突然!他想起了什么,露出一脸英勇就义的表情。他抬起双手捧住韦勒瑞恩潮红的脸主动亲了一口,然后认真的说:“来吧!我会对你负责的!发情期的omega不能忍耐,对身体不好,我会娶你的。”

原本布满情欲的脸突然僵住了,韦勒瑞恩亲了一半的动作停了下来。彼得感觉周围的空气好像正在急剧的压缩,然后轰的一声巨响,整个控制舱的顶被炸没了。

狂风带着暴雨敲打到他们的身上,原来在这个瞬间飞船正好飞出了地面,此刻正在继续爬升。可第二次爆炸已经撕毁了飞船的顶部装甲,所以推进器只能让飞船以非常怪异的姿态在空中盘旋飞舞,眼看着就要坠毁了。

“老子TMD是个ALPHA!!!!!!你这个蠢蛛!”悲愤欲绝的韦勒瑞恩一拳打穿了四层甲板,抬手把这个愚不可及的部下丢了出去,要不是飞船上只有一个罐装多年的病女人一个全身通电的变异人还有一个半人半兽的蜥蜴,还都TMD是昏迷的,他才不会选择彼得·帕克来泻火呢!结果遇到这么个睁眼瞎,自己都拆了一艘飞船了,还当自己是个omega,还有没有天理了!!!


发表于2017-10-07.3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