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番外2(8)当一个宇宙浪子遇到另外一个宇宙浪子时

“如果说我们搞到了那个阿姆尼达之眼,是不是就能拯救这个星球上的人呢?”星爵直接把韦勒瑞恩心中想的问题给问了出来。他不喜欢政治的那一套,但是如果有无辜的人生命受到威胁,他愿意伸出手去帮一把。

“至少,我们得想办法拿到那个玩意,才能离开这破地方。”奎尔又补充了一句,然后推上手柄,把飞行器升到了空中。

“我同意星爵的看法,先想办法离开这里,如果回不去,我们也无法找到幕后主使。就算他们想要利用这个阿姆尼达之眼做什么坏事,也要先问问我的枪同不同意。”

奎尔的话让韦勒瑞恩暂时把脑袋里的两难选择题丢到一边,他看过的历史资料里面并没有记录过什么阿姆尼达之眼被盗或者瓦克族同意撤离的信息。如果说自己来到这里度假才引起这一连串的变化,那么即使现在叫来入侵者号,立刻抽离这个时空,被扰动的历史进程也不会那么轻易恢复平静,还不如由自己监视着这一切的发展情况,在一切变得不可挽回之前还能补救一下。

听到两名队友的意见,詹姆斯沉默了一下,清了清嗓子才开口:“……那我们尽量低调行事吧,如果被抓住,我会被瓦克族长老吊起来用烧红的叉子捅个对穿的。”

他看着一脸期待盯着自己的韦勒瑞恩点点头,承认了身份:“对的,我就是企业号的舰长,我的船目前正在银盘城停靠,有个为期三天的假期,没想到居然随便就又牵扯到一件大麻烦里了。”

“这里是地图,按照地图的指示,我们向西飞行十五公里,潜入海底,会有一个隧道通往瓦克族的圣城。隧道连接圣城的地下湖,到了那里我们需要步行潜入圣城,找到神殿,偷走圣物。”詹姆斯虽然感叹自己运气不好,但这种冒险一向是他最喜欢的,更何况还有机会拯救整个坎萨斯星球的人。

他对那些拥有着政府资源的上位者极其的不满,这些少数的统治者自己要死为什么要去剥夺其他人活下去的权利。明明公投中这个星球的绝大部分居民是希望能够撤离的,而现在则被捆在一艘注定要沉没的破船上一天天等着死亡来临。如果有机会能够给坎萨斯人带来生机,他非常乐意去冒这么一次险。

但这次的行动严重违反了星际联邦关于“弱势种族”的【最高指导原则】,即使那些掌权的所谓“弱势种族”并不能代表真正全体人民的意志,他也不能动用武力去逼迫瓦克族长老同意撤离。眼下有机会靠“民间”的力量来完成这次任务,他打算独自参加,如果舰队最后要处罚罚自己一个好了,不要让其他人跟着倒霉。

在布置着任务的时候,他留意到韦勒瑞恩所表现出的专注和服从,从刚才进入战斗时候的表现,他就依稀感觉对方可能也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军人,但是这个年轻战士至今没有表明自己的身份,武器又和目前军队中所使用的所有装备不同,难道是什么特别部队的?

奎尔一边驾驶着工业飞船飞向目标,一边从兜里掏出各种武器给队友。

“这船上的装备我看了,只有两把莱姆枪,两把激光切割刀,完全不顶用啊。你们不如用我的,我的克里冲锋枪火力强劲,轰开一般的建筑和炸飞强化系战士以外的佣兵问题都不大。还有你!小个子,你那把枪很有意思啊,似乎比相位枪多了很多功能,哪来的?”

韦勒瑞恩被点了名,也不好意思继续藏着,把多功能枪拿了出来放在三人中间的一个仪表盘上给大家看看。

“多功能枪,有电击、冷冻、击毙、护盾等功能,遗憾的是要基因认证才能使用,而且我也只有这么一把,抱歉。”他顿了顿,看着两双带着疑问的眼睛,继续硬着头皮解释了下去:“我是个休假中的星际特工,直属于星际联邦,其他的我也不能说了。”

詹姆斯一脸的狐疑,他怎么从来没听说过有个星际特工的部门,难道真的是秘密部队?不过眼下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因为雷达显示从他们的两侧都开始有其他的飞行器在靠近。

迅速的看了一下视窗,他发现两边的飞行器与自己所乘坐的非常相似,看样子是那十五支探险队的其他成员赶来了。做了个手势,韦勒瑞恩立刻明了的坐到了射击座上,做好开站的准备,而另一方面他请奎尔与对方试着联系看看,毕竟大家如果能够协同合作,成功的概率会大一点点。

首先做出回应的是银色甲壳虫,队长阿扎姆的脸出现在像素很差的通讯屏上,粗糙的画面看不出他的表情。但他提出的是一个合作的方案,目前已经有六支队伍同意和他组队一起来完成这个夺取阿姆尼达之眼的任务。当詹姆斯问道那些不同意的队伍的时候,阿扎姆露出一个含糊的笑容,回答:“他们选择了退出。”

此刻七架飞行器已经把星爵所驾驶的完全包围在中间,不用看监测器就知道对方已经完全把自己笼罩在了火力范围内。

詹姆斯也笑了笑,回答:“我有个朋友曾经告诉我一句古老东方箴言——识时务者为俊杰,眼前我们似乎只有合作这一条道路可以选择,所以我们选择加入。”

阿扎姆满意的点了点头,从通讯中发来一份新的文件,打开赫然是详细的瓦克圣城防御图,这种东西让夺取阿姆尼达之眼的成功的概率增加了很多。

看到通讯关掉了,韦勒瑞恩敲了敲面前的控制板断言:“那帮家伙绝对是和幕后黑手勾结的,他们在来这里之前就知道要干什么!”

詹姆斯抹了抹脸呼了口气表示同意:“没错,所以我现在怀疑整件事情的策划者就在银盘城,而且想必是个非常有势力的家伙,能够欺瞒整个官方来办这么一场假的比赛,一定需要巨大的财力和物力,现在梦世界可能还直播着虚假的战斗画面呢。”

奎尔咳嗽了一下,然后举起一只手小声的说:“……那个……我之前曾有个小道消息,说这次的比赛主办方就是银盘城主管马克森姆五星上将……就因为这个我才笃信比赛最后付款没问题的……”

“靠!你为什么不早说!”詹姆斯和韦勒瑞恩异口同声的吼了出来,如果这事情有政府部门掺和在里面可就复杂多了。


发表于2017-10-03.2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