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番外2(5)当一个宇宙浪子遇到另外一个宇宙浪子时

发现可能还要两三章,上中下这个标法太混乱了,全部统一改成数字编号了。

***

勇度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用红色的瞳孔盯着眼前两个显然不打算让出比赛名额的人开始放狠话:“放心,他们不是对你们的性感屁股感兴趣,只是觉得你们看上去很嫩很多汁,口感应该不错。”

星爵翻了个白眼,赶快插在两拨人中间拉架:“天呢,你就不能把吃人的那个老掉牙的故事淘汰掉吗,我从小听到大,耳朵都要长老茧了,他们也不像我那时候只有八岁,你吓唬不了他们的。我这边已经定了,你就帮我照顾照顾毁灭者、火箭和格鲁特吧。卡魔拉很快会回来,你们随便吃喝,算我账上。”

韦勒瑞恩和詹姆斯还挺意外有熟人的情况下星爵还是选择和自己这种陌生人组队去参加重要的比赛,不由得更加仔细的打量了一下对方。这位从上到下都透着一点逗比和不靠谱,但是眼神却很正直和真诚,看着不像坏人。

被干儿子安抚了的勇度大手一挥,让自己的手下四散开去找乐子,然后一把拎起发酒疯的小浣熊丢在毁灭者身上,大刺刺的独占了那张空下来的沙发。他把腿往桌子上一翘,掏出一根雪茄悠闲的点上,一脸不乐意的叨咕着:“那你去自讨没趣吧,没有我,我看你第一轮就会被淘汰的,放着我这么强力的队友不用,你小子还真是没眼光啊没眼光……”

奎尔苦笑着摇了摇头,招呼着两位新盟友往下面一层走,其他的队伍也开始有所行动,底层的角斗场地面开始变换光影,巨大的蓝色背景上,倒计时的画面代替了原来的舞蹈场景。表演的魅惑者也随着下降的舞台退场休息去了。

一边走星爵重新做了一次自我介绍:“我是职业游侠,平时都接接业务赚点钱,偶尔拯救拯救世界什么的,擅长开飞船、射击。”

眼看着新队友这么有诚意,詹姆斯摸了摸鼻子也开始重新介绍自己:“我是詹姆斯·T·柯克,擅长开大型飞船,战斗也还行。”他当然没有具体到介绍自己的真正职业,眼下这个冒险很对他的胃口,所以以私人的身份参加一下应该不算违纪吧……

这一瞬詹姆斯的脑袋里冒出了那个以逻辑为最高准则的黑头发尖耳朵的家伙的影子,他赶紧晃了晃脑袋,把那位如果在这里一定会唠叨个没完、分析一大堆问题的人给赶走。

介绍完自己后两个人的目光都放到了韦勒瑞恩身上,也是黑头发尖耳朵的星际特工当然不会在这个时代的人面前随便暴露自己的身份,于是露出很官方的笑容说:“韦勒瑞恩,算是某种雇佣兵吧,开飞船、射击、格斗什么的都还不错。”

星爵和詹姆斯点点头,心里想的却是:“好巧,会的都差不多,等下怎么分工……”

一行人很快就到了角斗场,穿的很少很性感的长腿美女引着他们到自己的位置站好,等所有人站定后,整个角斗场的地板旋转着从地面升了起来,向现场的几万观众展示即将参赛的队伍。

“先生们~女士们~欢迎光临银盘城梦世界~今天的压轴大戏即将开场,这是我们即将参赛的十五只优秀的队伍,如果你还没有来得及下注押你看好的队伍,可要抓紧最后的十五分钟,一旦他们进入亚空间赛区,我们将关闭投注窗口。接下来让我们隆重的介绍一下我们的参赛队!”

穿的像个金刚鹦鹉一样的司仪骑着悬停小火箭从屋顶上飞下来,一边绕着五层的看台撒鸟毛,一边大声的说着台词。伴随着他的解说词,所有的投影屏都出现了参赛队伍的介绍。

三百六十度的全身镜头,肌肉或者装备的重点特写,配上一两句含混不清的报名介绍就是观众能了解的参赛队伍的所有信息了,大家完全是根据自己的直观判断来押注。

不过画面切到看上去就非常专业非常厉害的团队的时候,场馆中还是会爆发出不小的欢呼声,比如银盘城本土的一只雇佣兵队伍“银色甲壳虫”。

这个队伍的三个队员全身都穿着银色的流线型战甲,一个身高超过2米的壮汉,一个带着增益功能眼罩的机械师,还有一个娇小迷人满头红发的女性战士。他们的镜头出现的时候,掌声和口哨声纷纷响起,队员也很配合的摆手向观众示意,女战士罗伊甚至还给大家送了一个飞吻。

运气不好紧接在他们后面出场的星爵的队伍就没什么欢呼了,镜头扫过穿的像去演话剧的詹姆斯得到了一些喝倒彩的哨声,而镜头特写给韦勒瑞恩的时候看台上甚至有人喊着:“回你妈妈怀抱去吃奶吧~小子。”

这个大嗓门立刻引起了一片轰笑声,于是他也得意的笑了起来,谁知笑了一半就突然捂着嘴巴呛咳了起来,等他吐出刚才呛到自己的东西才发现是一颗橡皮的子弹。

周围安静了下来,全息投影屏上最后一个镜头是耍了一个很潇洒的枪花,把复古左轮手枪塞回枪套的小小牛仔的身影。

直到这时刚才大嘴巴的那位才发现跨越了几百米,隔了四层楼,在黑暗中,用一把玩具枪打中自己而又没打死自己的是刚才嘲笑的那个年轻的佣兵。

灯光和镜头从星爵这边移走了,奎尔和詹姆斯悄悄给韦勒瑞恩竖了一个大拇指。确实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枪法,非常符合韦勒瑞恩现在的西部枪手造型,显然这样的枪法在后面的比赛中会是非常棒的加分项。


发表于2017-09-28.2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