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番外2(2)当一个宇宙浪子遇到另外一个宇宙浪子时

金发的男子挑了挑眉,举起自己那杯酒自报家门:“你可以叫我JK。我们可以为同年来干上一杯。”

韦勒瑞恩莞尔一笑:“真的?那可太巧了!你可以叫我lu。”他在旁边的沙滩椅上挑了个舒服的姿势躺下去,然后伸手与这个亲切的陌生人碰一下酒杯一口干掉,并且随口也报了个化名。

Jk发出爽朗的笑声,又给他倒了一杯,然后随意的问道:“刚来吗?还没倒完时差?现在可是这里的凌晨五点,大部分人不是已经睡了就是还没起床。”他的说明很好的解释了为什么这么美的沙滩却只有这么点人。

“难怪!我一定是忘了看备忘录。”韦勒瑞恩摇晃着酒杯,听着冰块在里面碰撞叮咚作响,感觉有点遗憾。看样子自己怎么都要浪费掉这几个小时了,要怎么消磨呢?

他抿了一口酒看了看旁边那位充满了魅力的阳光帅哥,一件很普通的蓝色衬衫搭配亚麻色的沙滩裤,休闲又清爽。被太阳晒得发红的小麦色皮肤上隐隐约约还能看到那个掌印,于是八卦心起的他指了指自己脸上相同的位置好奇的问:“……我能问是为什么吗?”

JK笑了一下,抬手摸了摸,然后做了一个鬼脸:“刚才神交的过程中我叫错其中一个的名字了。三叠星人比较敏感,所以我做了一半被她们抛弃了。”

差点一口酒喷出来,韦勒瑞恩赶快坐直了:“wow~我说~wow~伙计你真的很了不起,居然敢一个人招惹她们三个。”他停顿了一下,然后更加好奇的问:“三叠星人真的只需要用意念就可以达到灵与肉的大河蟹吗?我是说,那和真的感觉一样吗?”

Jk带着一脸的回味,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不无遗憾的回答:“……简直可以排在我的经历里面前十了,可惜没做完,不然也许可以进前三。因为是在意识中做的,所以什么姿态,什么角度都可以,简直无所不能,无所不为……”

说着他舔了舔嘴唇,赶快又喝了一口酒缓解一下自己口干舌燥的感觉。

韦勒瑞恩有点羡慕的也喝了一大口,说起来自己虽然追了上百个妹子,不过绝大部分还是在人类的范畴里面,似乎自己狩猎的范围有点太过于狭窄了。想到这里,他觉得继续在这个没有猎物的沙滩上待着未免太浪费时间,就有了起身告辞的意思。

敏锐的感觉到他的去意,JK及时的发声阻止了他:“你是不是还不想找点乐子?我也正好无聊,不如我们去参加地下城的变装派对吧。好像有什么庆典,我早上收到的传单写了那边有四十八小时无间断狂欢。要不是我已经遇到了琳达、拿林达、莲林娜,现在我应该已经在那边乐不思蜀了。”

詹姆斯·T·柯克对自己脱口而出的邀请有点诧异,为什么看到这个仿佛度假大学生一样的黑发青年就会有种不自觉亲近的感觉呢?似乎对方身上有什么特质让自己觉得想要多接触,明明这位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啊?

韦勒瑞恩对这位态度友好的陌生人并没什么抵触,从对方身上他闻到了和自己差不多的味道,不管这位是什么职业,应该和自己都是一类人。喜欢冒险、美人和美酒的人又会坏到哪里去呢?虽然他不想在泡妞的过程中有个竞争对手,不过银盘城的地界他太不熟悉了,找个伴也许真是个不错的选择。

于是他欣然答应了对方的邀请,并且迫不及待的站起来打算出发。

詹姆斯一口干了自己的酒,也站了起来,不过他拍了拍临时游玩搭档的肩膀,然后摇了摇手指说:“别着急,那可是变装派对,我们不能这样直接去。为了表达我的歉意,带你去家店换套合适的装备吧?”

韦勒瑞恩笑了出来,轻轻的锤了一下JK的肩膀说:“哦,伙计,你真的是太贴心了。还好我不是女的,不然咱们两个直接去约算了。”

詹姆斯也大笑了起来,伸手钩住对方的肩膀回答:“是啊,太可惜了~要不等下找不到乐子,我们再约?”

“切,我这么英俊潇洒活好人可爱,怎么会泡不到妞!”韦勒瑞恩轻轻的推了挂在自己身上有点微醺的家伙一下,笑着反驳。他觉得这个姿势还蛮习惯的(注:某小舰长和某小蜘蛛的身高是一样的~),于是反手搭着对方的腰就这么黏在一起晃了出去。

“要不我们比一比谁更早泡上妞吧?”詹姆斯无比自信的发起了挑战。韦勒瑞恩挑了挑眉毛,毫不犹豫的接受了这个挑战,并且加了一个条件:“为了增加难度,不如我们来盲抽一个变装主题,不管抽到啥,都要穿成那样去泡美眉,输的人请明天的晚饭~!”

“一言为定!”

半个小时后,他们站在变装租赁店的前台有点傻了眼。盲抽的结果詹姆斯是白马王子,韦勒瑞恩是童子军。两个人沉默了一会,为了男人的自尊,咬牙拿着衣服去后面换了。

詹姆斯换过衣服对着镜子左右照了一下,宝蓝色绣了金线的上衣非常衬自己的眼睛。白色带荷叶边的衬衫,还有黑色的紧身裤,虽然浮夸了一点,前后的“重点”都略微突出了一点,不过正好可以彰显自己身材的优势,没什么好羞耻的,于是满意的跨出了更衣间。

他一抬头就看到了早就换好衣服,托着腮翘着腿坐在一边高脚椅子上等他的自称lu的青年……呃,不……少年。

卡其色的短袖衬衫塞在略深一点颜色的短裤里,宽宽的多功能腰带挂在细细的腰上。童子军服饰非常合身,还配了一顶很可爱的童军礼帽,略带不爽的表情让衣服的主人看上去像马上就要被逼着上学的十五岁少年。

“可爱的lulu,我虽然很想然你这么跟我去地下城,但是我估计就算你给了ID对方也不会认为你满18岁了,要不还是换一套吧。”詹姆斯扶额提出了建议,他可不想兴冲冲的过去被拦在大门外。毕竟这里还是法治社会,某些场所还是明文禁止未成年人涉足的。

这一次抽签的结果是西部牛仔,虽然韦勒瑞恩换完衣服依然像“比利小子”一样年轻,但总算还是有点二十岁的样子了,于是两个人满意的搭上向下的电梯,往地下城最大的娱乐中心梦世界出发。


发表于2017-09-24.27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