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22

彼得把喷气机平稳的降落在山洞中的一个隐蔽角落,再往前面就是艾利克斯所给出的地图的尽头了。他整理了一下随身携带的急救包,主要是武器、便携式呼吸装置、各种营养剂、药物还有几支抑制剂。

从这里开始就要依靠格温根据印象给的地图了,如果足够幸运,自己可以误打误撞接近到韦勒瑞恩三公里以内,他所携带的追踪仪就可以获取到少校身上短频发射器所发出的信号。现在距离收到那段视频已经过去了四十分钟,而距离韦勒瑞恩被自己遗弃在敌营中已经过去了一个半小时。

遗弃

是的,彼得心目中如此用严苛的字眼鞭挞着自己的内心,他知道那是韦勒瑞恩的选择,知道那是一个军人的天职,也知道自己只是服从命令,但是那个小小的身影被淹没在高大的布伦巴索人墙之后的画面在脑海里久久的不能抹去。更不要说看了录像以后所带来的普天盖地的内疚感了。

画面是从某种低精度的监视器里截下来的,并不长,有三段。

第一段是失去意识倒在某个监狱状岩洞里的韦勒瑞恩被一个布伦巴索的士兵粗鲁的从地上拽起来,抓着一只手像破布娃娃似的被拖出去。

第二段是那个布伦巴索人在某个像工业废弃物垃圾投放口的地方举起韦勒瑞恩打算丢进去但是又突然停了下来,并且粗鲁的摇晃起特工的上半身,似乎想要唤醒他。

第三段则切换到了某个实验室,那个布伦巴索人把依然昏迷不醒的特工摔在了一张手术台上,并用金属扣扣了起来,然后开始撕韦勒瑞恩的护甲。

画面到这里戛然而止,没有任何说明,没有任何声音,没有任何要求。然而彼得知道自己无论如何都不可能遵循父亲的命令,立刻驾驶入侵者号撤离这个星球了。

一个小时前,他焦急等待了半天的电话终于联系上了。理查德·帕克严肃的脸出现在通讯屏幕上:“彼得·帕克下士,我很意外你会通过私人电话联系我,我还以为你自从说要与我划清关系后,再也不会主动联系我了。”

彼得的表情僵了一下,但是考虑到目前的危急状况,他忽略了来自父亲的嘲讽,而是直接抛出了问题。

“帕克理事长,我用这种方式联系你是因为其他任何一种途径我都无法找到你,不是无尽的转接,就是信号有问题。你知道布伦巴索人发生叛乱,新选出的布伦巴索四世被杀,我们有三百名同胞被困在布伦巴索星球上生命危在旦夕吗?”

“什么?”理查德吃惊的靠近了屏幕,仿佛不相信自己所听到的消息。

“我现在在布伦巴索星球上,我和我的搭档本来是奉命接下任国王去阿尔法任职的,但我们降落才发现了这场叛乱,为了救格温,我的搭档作为人质被他们扣下了。我已经通过各种官方渠道发送信息出去,到现在没有任何回复,而我发给蛛星理事会的消息也如同石沉大海。”

彼得抹了一把脸,焦急的说:“现在是通过入侵者号自身的定向通讯,直接与你的私人号码发出的呼叫。父亲,我们被困住了,而且无法请求救援。请你赶快进行调查,我相信这里一定有一个巨大的阴谋……”

“我知道了,你等一下。”理查德·帕克在画面中微微的点了点头,抬手切换了通讯的频道。彼得听不到父亲在另外一个频道说了什么,但可以看到他的脸色越来越难看,越来阴沉。当怒气聚集到最高的时候,这位蛛星人理事会的负责人愤怒的拍了一下桌子,连彼得这边的画面都抖了一下。

然后他稍微冷静了一下,又下达了一连串的命令,画面中灯光变成了警告的红色,受到召唤的卫兵进来又出去,显然在部署着什么。等一切安排妥当,理查德·帕克的目光重新看向了画面中的儿子:“我已经在调查和控制事态了,你们发出的信号被外来的指令干扰,全部在蛛星基站被屏蔽了,所以没有得到回应。检查干扰源和恢复通讯需要一点时间,我也已经派第三舰队准备出发,前往布伦巴索展开营救。不管如何你现在立刻离开那里,与我们的部队会合。”

他的目光转向一直站在彼得身后的金发女孩:“格温,你说你是跟康纳斯博士团队的实习生,那你知道康纳斯博士他们现在的情况吗?”

“我只知道我们这一批参加晚宴的人除了麦克斯工程师全部都被抓了,关在了第三层地下网的地牢里。我们有几个人在冲突中受了点伤,但目前还没有生命危险。麦克斯工程师当时乘乱逃走了,我本以为他能把消息传递出去的……”格温担忧的抓紧了自己的外套,她没想到这一次的事件居然还有蛛星内部的人在作怪。

理查德目光复杂的看了看这个熟悉的邻家女孩,然后再一次催促儿子:“彼得,你立刻撤离,到布伦巴索赤道与第三舰队会合,带上格温,我们需要她介绍下面的情况。目前熟悉布伦巴索人地下王国的只有她一个,至少需要她提供向导地图,我们才能精准的展开营救。”

彼得犹豫的看了看父亲,又看了看格温,在他做出回答之前艾利克斯发出了提示:“下士,有一则来源不明的视频信息。”

“打开它。”彼得立刻下了命令,也许这是来自布伦巴索人的谈判要求。 

***

很晚才到家,匆匆忙忙码了一章,为了赶快捞彼得同学上线,我也是拼了。明天应该就能写正常长度的了,这段文字有点不顺,回头写完再修了。


发表于2017-09-16.32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