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17

中年男子狠狠的拍了一下栏杆,低声咒骂了一句,然后转过来终于把正眼放在了韦勒瑞恩身上。

“格温·史黛西小姐现在应该已经安全了,我的搭档已经把她营救出去了。”作为开场白黑发的特工立刻告知了眼前人最想知道的消息。

“啊……你好,我是康纳斯博士,柯蒂斯·科特·康纳斯,布伦巴托互助计划的负责人。很抱歉……你知道的,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有点……格温是我的实习生,是我推荐她来这里参与这个项目的……她是个非常优秀的人才……”

这是个温文尔雅的男人,棕黑色的头发(注1)梳的整整齐齐,一种受过高等教育的贵族气息从他身上自然而然的流露出来。此刻他恢复了常态,也逐渐冷静了下来,想要为自己的失礼而解释。

韦勒瑞恩露出理解的笑容:“史黛西小姐确实是一位非常迷人的女性,不过她现在应该已经安全的在我的飞船上等待星际联邦的救援了。既然你是这里的负责人,能给我说明一下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你们的人都被抓了起来,蛛星人和布伦巴索人不是世代友好的吗?”

“谢谢你!”康纳斯博士一把抓住韦勒瑞恩的手用力的握了一下:“我该怎么称呼你?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是星际联邦的特工,专门负责处理各种特别事务的。救援来了吗?你们收到我们发出去的求救信号了?”

“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韦勒瑞恩少校。原本我来此的任务是接布伦巴索四世前往阿尔法接任理事会名誉成员的。但听说它已经被杀了?我们参加了布伦巴索五世的午宴,然后作为交换人质,我的搭档带着格温回飞船,而我潜入来救你们。增援随后就会到,请你们放心,联邦政府一定会保护你们的安全的。”

康纳斯听了以后安心的叹了口气,抹了一把脸,疲惫的靠在墙上开始述说这一天噩梦般的经历。

原来他所带领的是在尽量不干涉布伦巴索人正常进化的情况下,最大限度改善布伦巴索人生活条件的一个科学项目。主要的任务就是从生物、地理、气候等各方面研究布伦巴索人和布伦巴索星球的共生情况。

他们是与布伦巴索人接触最密切的蛛星人,康纳斯博士本人已经在这个星球上驻扎了三年之久,与当地人有非常深厚的友情,甚至可以分辨出大部分皇宫中布伦巴索要员。

原本顽石宫(就是他们头顶的那座)是布伦巴索族中人口最多的皱皮族的地盘,上一任的国王和第四任的国王都是从这个族里推选出来的。现任的布伦五世则是常年穴居在星球南极圈的裂肤族人,它们人口并不多,因为在高寒低氧环境生存,所以体型较小,行动更敏捷。

90个小时前,蛛星人驻布伦巴索外交部收到了布伦巴索三世死亡的通知,在默哀的同时出传达了迫切希望选出接任者的意愿。布伦巴索人的智商并不是很能理解官方给出的在进餐中非正常死亡的概念,但是他们很乐意举行庆典去再选一个人作为代表。

自从有代表派往千星之城,布伦巴索得到了很多从来没有见过的美好事物。柔软而美味的食物,芬芳的水果,轻柔的布料,可以治好伤病的药物……所需交出去的只有每个布伦巴索人都会生产的金色液体金属。

作为与皱皮族关系良好的康纳斯博士和他的团队也被邀请参加了这场隆重的庆典,作为礼物蛛星人带来了各种布伦巴索人喜欢的物资,九个主要的布伦巴索部落的首领用摔跤的方法选出了新的继任者,然后大家在大殿上狂饮高歌,庆祝新国王的诞生。

在所有人都酒足饭饱的时候,一队裂肤族的叛乱军袭击了顽石宫,杀死了现场所有的部落首领,用他们的血液涂满了自己的全身。信奉原始而简单的力量至上的其他布伦巴索人很快就臣服在新的首领统治之下,并毫不客气的扣留了参加宴会的康纳斯的团队。

“我有个助手逃出去了,我原本指望他把叛乱的消息传回母星的……但你们就来了两个人?显然我的助手他……失败了。”

“是的,很遗憾……从我在中心城看到的情况来判断,目前其他的蛛星人也被布伦巴索人给控制了。”韦勒瑞恩整理着获得的信息,很显然叛乱的背后有幕后操控者,如果知道他们想要什么,也许能够判断出是谁在搞鬼。

“那叛乱者有没有提出什么要求?”

康纳斯博士犹豫了了一下,然后点点头回答:“因为布伦巴索是没有文字语言的,所以他们提出的要求需要一个翻译,而我正是这方面的专家。他们希望更改持续了七百年的贸易协议,拒绝以物易物,希望蛛星人可以付出合理的价格来购买布伦巴索出产的高纯度希金。要求得到更多的科技,要求学习先进的文化,他们要摆脱愚昧,走向文明。”

“……WOW……”韦勒瑞恩挑了挑眉毛,发出了一声诧异的感叹。“这要求真出乎我的意料,听起来正常又合理,很难相信这是一群还处于第二阶段信息发展的生命体提出来的。”

然后他皱了皱眉又提出了一个新的问题:“蛛星人一直以来用什么价格在收购这里的希金?”

“每盎司五巴度的等值食物或者物资。”康纳斯博士脱口而出,然后又有点后悔的补充了一句:“这个应该是商业秘密,我不该告诉你的。”

韦勒瑞恩的脸色微微的有点沉了下来,布伦巴索人的高纯度希金市场平均价值高达每盎司三千巴度,而蛛星人居然一直用这样巨大的价格差来做交易,这种行为简直是赤裸裸的奴役和剥削。

“相信我,你不说我也是可以查到的。等我回去,会直接把这件事情向星际委员会汇报,这样不公平的事情不应该发生在现代社会。”

“可是蛛星理事会不会让你把消息传递出去的,我相信你在下来之前已经给总部发送过信息了,但是你收到回复了吗?”

韦勒瑞恩抬手激活通话器,呼叫艾利克斯,然而回答他的只有静默。

“没用的,这颗星球本身就拥有两个不断撕扯纠缠的磁场,越靠近地心,强度越高,在我们这个海拔,任何电子设备的信号都无法传递出去。”康纳斯博士仿佛站不住了,顺着牢房的墙壁滑了下来,坐在地上用双手抱住了自己的脑袋。

“我们没有希望活着出去的,所有布伦巴索星球上的信号都会先经过蛛星母星基站然后才会发往更远的地方。我们的每一句话都是被蛛星委员会监听的,布伦巴索人提出的要求严重影响了蛛星人的利益,他们宁可毁了这个星球,也不会同意改变现有的贸易协议。”

“蛛星委员会大可以牺牲我们这一拨人,用一场大清洗把发动政变的布伦巴索人全部清除,再以悲剧性的暴乱来抹去所有的知情者……”

“不会的!”韦勒瑞恩弯腰把手放在沮丧的科学家的肩膀上,用低沉而冷静的声音安慰着:“格温小姐也知道这一切吧?她已经把消息传递给了她的老朋友彼得·帕克。据我所谓帕克下士正好是蛛星委员会主席理查德·帕克的独子,很显然他不会连自己的儿子都杀掉。”

他一把拉起蹲在地上的男人,让他站直,用双手拍了拍对方的脸颊,给他鼓气:“嗨!振作起来,你的团队还需要你去拯救他们。我是星际联邦最好的特工,我会帮你们逃出去的,一个不少~”

“彼得·帕克也来了?”康纳斯博士重复了一句。

“对,我的搭档就是他。他现在在入侵者号上,随时可以带着真相离开这里,把一切公布于众。”

“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康纳斯博士发出了笑声,然后仿佛失去了力气一样往前倒下。韦勒瑞恩反应迅速的扶住了他,可接触的瞬间一阵剧痛突然从手臂开始蔓延到全身,失去意识前他看到的是康纳斯博士冷酷的笑容。

注1:既然出现了康纳斯博士大家肯定知道他是坏人了,不过我这里设定不是超凡蜘蛛侠1里面的那位蜥蜴博士,而是救命解药的那个院长。接下来要干吗,大家懂得~~~噢呵呵呵呵~~~~




发表于2017-09-11.37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