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15

彼得承认那一秒钟脑子里是一片空白的,直到嘴巴隔着蛛丝面料碰到某个柔软温热的物体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不用蜘蛛感应他也迅速的感受到对面那人突然僵硬的肌肉和蓄势待发准备一脚把自己踹出去的动作。

于是他机智的说了一句:“别动!布伦五世在看。”

这句话成功的阻止了韦勒瑞恩的下一步行动,黑发的特工用眼尾的余光瞄了一下,果然布伦五世停止继续喝他的见鬼的超辣蛋,而是目光炯炯的打量着自己这边,并且发出嗬嗬嗬的低沉呼噜声。

“你要亲到什么时候……”少校忍受着嘴巴上没有完全消除的火烧火燎的感觉,还要被粗糙的布料在上面蹭来蹭去,感觉自己嘴皮都要被蹭破了。

彼得急中生智的回答:“不是亲,是假装吃!这样布伦五世就不会怀疑你刚才丢掉食物的行为是大不敬而是认为你太喜欢了,要让我吃。”说着他很自然的退开,并褒奖一样的摸了摸韦勒瑞恩的脖子。

矮个子的特工歪了歪头,微微眯起的浅蓝色眼睛里透着危险的光芒,彼得却觉得这样的韦勒瑞恩好像一只被撸着后脑勺毛皮的漂亮小猫。自己虽然明知道有可能被挠,但是还是忍不住手贱啊。

“吼~~嗷呜唔……”布伦五世突然叫了一声,然后旁边那个一直手舞足蹈头顶羽毛指挥上菜的布伦巴索人突然接过了下一道菜——一条长了八条腿带着辐射蓝和绿色荧光的鱼。然后它一口咬下半个身子,用谄媚的态度凑到了布伦五世的面前,嘴对嘴把这道食物喂给了国王。

喂完了鱼它还用手指抹了抹嘴巴上的粘液,然后在自己的王的胸口划了一道印子。

韦勒瑞恩和彼得发誓这一刻都感受到了布伦五世和他的maijina挑衅和得意的眼神。

于是接下来的吃饭过程两人目睹了一场极其可怕惨烈的秀恩爱现场,两位特工非常庆幸出门前几乎没怎么吃东西,不然极有可能当场给吐出来。

很快,送餐的队伍行进到了尾部,音乐也慢慢的减弱下去,韦勒瑞恩自暴自弃的在最后十个菜肴中选择自己下一场刑罚的道具。

是那些粉红色长着银白毛的蘑菇样玩意呢还是盛放在一个石头碗中棕色的液体呢?

还没等他作出决定,Duang的一声巨响突然爆发,吓得所有人精神一振。伴随着又突然变激昂的音乐,两个并列的布伦巴索人合力抬着一个巨大的餐盘走了进来。

这次的压轴大菜。

一堆巨大的类似于玉米叶子的东西盖在盘子中间的物品上,而那堆叶子下面的东西正在不断的挣扎蠕动,从体积看不会比一个成年人小。

移动餐桌把盘子直接送到了布伦巴索五世的面前,活跃了半场的maijina抖动着身体,绕着餐盘跳了一圈舞,每一块肥肉都随着它剧烈的动作而荡漾,它甚至做了几个下腰的动作,用头顶的羽冠擦过布伦五世的脚。这样的行动得来布伦国王愉悦的呼噜声和赞许的手势。

舞蹈的最后,国王的maijina一把掀开了盖在压轴大餐上的叶子揭晓了谜底——那是一个人,一个金发碧眼的美女。干练的衬衫西裤,外面则套着一件白底蓝色镶边的褂子,一些手指粗细的藤条把她捆了个结结实实,嘴巴上还塞了一大团叶子。

“格温!”彼得发出了一声惊呼。巨大的盘子中央躺着的赫然是一个人,而且是个熟人,他从小的邻居和同学,格温·史黛西。

正在和一堆菜叶以及捆在自己身上的藤条搏斗的格温突然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她努力的转头看向声音的方向,熟悉的蛛星人红蓝色战斗服映入了眼帘,而旁边还站着一个穿星际特工战斗服的小个子娃娃脸。

上帝啊,难道蛛星人就派了这么两个弱鸡来解救布伦巴索星球上的三百名科学家外交官和工作人员吗?

“你朋友?”韦勒瑞恩小声的问了一句,虽然彼得第一句话喊出口以后立刻闭上了嘴巴,但是现在他浑身上下透露出的紧张表现出他对那个人的安危非常担心。

“格温·史黛西,我们从小就认识,她是生物学博士,我不知道她正在这里做研究。该死的……为什么布伦巴索人会把她当最后的大餐!”彼得的语速变快了不少,他小声的回答着,“我们现在如果抢人,就会完全破坏这场外交会议,而其他的人质不知道会面临怎样的下场……天呢,为什么会这样。”

“放松……放松……”韦勒瑞恩安抚的拍了拍彼得的手,年轻的士兵轻微的颤抖透过战斗服传递到他的指尖,他能感受到对方的焦虑。

“我见过比这更遭的情况,相信我,我一定能把你们平安的送出去。我可是王牌特工啊~冷静下来,想想怎么样才能把你的红颜知己从餐盘上弄下来。这帮布伦巴索人都是金发控吗?怎么专挑金发大胸长腿的美女吃,暴殄天物!”

彼得点点头,深吸了一口气,开始用蛛星语和手舞足蹈的动作表示了对最后大餐的极大兴趣。他并没有直接指责对方袭击蛛星人,而是就事论事把格温当作一道菜来争取,希望布伦五世能够慷慨大方的把菜完整的赐给自己,当作新任国王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布伦五世斜靠在自己的宝座上,用粗短的手指刮过自己的下巴,发出一阵阵轰隆隆的咕噜声,巨大的爬虫状眼球一会打量着彼得一会打量着盘子里面停止挣扎的美味脑浆包。这样的视线交替来回了五次,最后国王的目光落在了黑发的特工身上。

“……ex…chan…ge……”布伦五世再一次冒出了一句通用语,虽然含混不清,但是含义清楚明了,毫无歧义。

“不!不不不,不是交换,我只是请求你把她赐给我。我的maijina对我很重要,我不会用来交换的。”彼得手足无措的解释着,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陷入了这样两难的境界。

“没事的,同意交换。”韦勒瑞恩拉了拉彼得的手,示意这是一场可以接受的交易。

“不行!即使那是我的朋友,我也不能为了她的性命让另外一个人去送死。”彼得立刻就拒绝了,生命是平等的,没有谁比谁的更高贵。

“……ex…chan…ge……or……dea……th……”布伦五世仰靠在宝座上,发出了轰鸣的笑声,他得意的把玩着切壳器,褐色的粗糙舌头卷过参差不齐的牙齿,邪恶挂满了它丑陋的脸庞,很显然他明白自己的要求是什么。

彼得的双手握紧了,他不能放弃任何一个人。哪怕硬抢也要把格温给救出去,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一个活人在自己面前被开脑食髓,去他的外交使者,布伦巴索都叛乱了,眼下只能有一个救一个,其他的都顾不上了。

然而一个拥抱突然包围了他,韦勒瑞恩一把揽住他的脖子把他拉弯了腰然后低声的开始吩咐:“冷静!下士,我们是军人!我们要为政府和平民的生命财产安全负责,这是我们的使命。让我去做交换,你带着史黛西小姐撤离。依我看这场政变的背后一定有高等文明的人在捣鬼,我正好潜入敌人内部做一番调查。你赶快回入侵者号,与星际联邦联系,史黛西小姐一定知道某些的内幕,把事情的真相找出来,我也会随时把情报送给艾利克斯。”

彼得还要反驳,而韦勒瑞恩一把推开他,用口型冷酷的说了最后一句:“这是命令!下士。”

*** 

不会有狗血的小蜘蛛bg线,大家放心~ 


发表于2017-09-09.49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