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9

入侵者980号扁平的机身平稳的滑出了跑道,在熙熙攘攘的离港航道里排了十分钟的队,终于到了可以进行空间跳跃的安全区域,随着一阵耀眼的强光,飞船突破了屏障进入安全平稳的亚空间旅程。

“干得不错,帕克下士。”韦勒瑞恩解开安全带走到彼得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下面就交给艾利克斯了,她会在抵达之前呼叫我们的。现在你可以自由活动,吃饭睡觉锻炼熟悉飞船,干什么都可以。”

彼得完全不觉的自己的操作有什么值得夸奖的,对方这种哄小孩子的态度让自己微妙的有点不爽,尤其是那个人看着和自己差不多大的情况下。而那个人说完后,就一边脱衣服一边往外走。

“那个……我们不需要讨论一下任务的细节吗?”彼得赶紧起来追着他问出心中的疑惑。韦勒瑞恩解开厚重挺括的联邦军队制服,露出下面贴身的黑色T恤,彼得留意到在这种恒温的环境下,对方的内衣都已经被汗浸湿了。

回想不久前艾利克斯的提醒,他担忧的问:“少校,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韦勒瑞恩停都没停,满不在乎的回答:“第一,我已经仔细看过备忘录了,我们的任务就是降落在布伦巴索的中心城,然后带上他们新选举的四世国王回阿尔法,没有什么好讨论的。第二,我刚在天堂小镇度过了五个不眠不休的狂欢日子,所以现在需要洗澡,睡觉,然后精力充沛的和你去完成任务,并没有哪里不舒服。”

彼得跟着韦勒瑞恩走到了洗漱间门口,少校停下来,撑着门回头看着尾巴一样的跟班。“我说你不是要跟我一起进浴室吧?我可不想明天被人投诉性骚扰下属,我建议你换一身轻松的衣服去多功能室打开虚拟系统,晒晒太阳喝喝果汁,艾利克斯会为你准备好一切的。你可以随意用我的多媒体包,我下了很多音乐和电影。Enjoy~!”

“可是……”彼得抗议的话被冰冷的大门关在了浴室的外面,他看着光滑的金属门,上面模糊的反射着自己困惑的脸。他以前在学校也参加过任务,虽然都是一些作为实习的简单任务。但他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团队会在任务前表现得这么……这么无所谓。这种敷衍了事的态度,简直是完全不把工作放在心上,这个所谓的王牌特工真的如同传闻的那么厉害吗?

他带着疑问去了多功能室,系统体贴的为他调成了度假海滩的模式,然而他想知道的可不是这些。

“我想了解一下韦勒瑞恩少校,艾利克斯,你可以给我看一下公开的档案吗?”

一张椅子从房间的中间升起,四周的阳光沙滩海景切换成了一堆堆的文件夹。艾利克斯把韦勒瑞恩的文件列表投影在了屏幕上,彼得坐下来,拿出操作板,开始翻看起来。

公开文件有很多,绝大部分是标着姓名联系方式的美女相册,还有各种音乐,小说,诗歌,电影,游戏。韦勒瑞恩没说错,他这里的收藏可以让一个宅男待着一年也不想挪窝。剩下来就是一堆完成任务的文件夹,每一个都加密了,而他的权限打不开。

他粗略的看了一下,近5年就有三百多个任务,对方王牌特工的名声似乎也不是虚的。

“嘿!你对我这么好奇吗?”一个声音突然响起,彼得一回头,看到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特工就穿了一条黑色贴身四脚裤站在门口。本来光明正大调查的彼得突然觉得自己仿佛做贼被抓到了现行一样。

“不不!我只是想看一下你以前的任务,好和你做团队配合。”彼得手忙脚乱的关掉那一大堆打开的文件夹,几张极其暧昧暴露的美女写真夹杂在一大堆文件中从屏幕上闪过。

黑发的特工露出一脸“ok,我懂的”表情,瞥了瞥嘴,转头离开。“没事,你继续,她们现在都不是我女朋友了,想追抓紧。”

“我不是那个意思!”彼得蹦了起来,想要解释。韦勒瑞恩耸耸肩,用肢体语言告诉他,他完全不在乎也不感兴趣彼得的解释,然后进入了隔壁的医疗室。

彼得跟了过去,看着黑发的特工在墙上按了几个按钮,一副浸入式治疗舱从地板下升了起来。

银白色流线型的治疗舱造型简洁,中间是一个可供一人躺下的床位,舱盖关上后,相应的治疗药物会溶解在液体里灌满整个舱内空间,进行全方位的细胞修复。看起来飞船上装备的这款还是最新型号的。

这样的急救设备可以说只要没断气,不管怎么重的伤,它都能把人救回来,而现在这位王牌特工却用来睡觉!

韦勒瑞恩一抬腿,跨进了治疗舱。彼得不得不承认作为一个矮子,对方的比例不错,腿还蛮长的。

“少校,我已经设定好了恢复疗程,预计时间一小时五十分钟,祝您好梦。”艾利克斯轻柔的声音在房间中响起,周围的光线也慢慢的暗了下来。

“哎,等等。你真的睡觉啊?”彼得扑了过去,在舱门完全关上之前趴在治疗舱上不可思议的问道。

已经躺平并且闭上眼睛的韦勒瑞恩,无奈的叹了口气,睁开眼说道:“马上就要做任务,谁知道下一次睡觉吃饭在什么时候,一个合格的士兵要知道在正确的时候做正确的事情。如果你真的没事做,让艾利克斯把飞船使用说明给你,你背一背好了。我这艘船有很多改造,和你平时见过的入侵者系列飞船应该有些不同。这是命令,帕克下士。”

“是的,长官。”彼得只好站直了身子,服从上级命令。

带着一点荧光蓝色的液体迅速的充满了整个治疗舱,透过透明的舱门可以看到韦勒瑞恩已经完全放松的睡着了。细细气泡从舱底升起,温柔的包裹着里面的人,然后聚集成更大的气泡,从身体上漂走,聚集到治疗舱的顶部,被回收装置给排走。

彼得小时候有过一个玩具,那是一盏灯,装在一个透明的瓶子下面,瓶子里面灌满了液体,一条特别漂亮的银白色水母在里面飘来飘去,偶尔闪过银蓝色光芒的纤细的触须蓬松的飞舞着,沉沉浮浮。从来不需要喂食,也从来不需要照顾,水母总是自由自在的,看着水母他就有一种放松和宁静的感觉。可惜后来去军校的时候搬家搞丢了,再也没有买到过一模一样的。

而现在盯着治疗舱,他仿佛又找到了那个玩具。大概因为韦勒瑞恩太白了,看上去又很柔软,黑色的发丝轻飘飘飘在放松的脸旁,睡梦中的特工看着更稚嫩,彼得有种对方比自己还小的错觉。

平心而论,脱光了的韦勒瑞恩还是有肌肉的。匀称的身体上包裹着一层薄薄的肌肉,远不像穿上衣服后显得那么单薄,但纤细的手腕和脚踝又带着莫名的脆弱感,仿佛很容易被折断似的。明知道对方是个久经考验(大概)的战士,可从视觉上来说,彼得觉得对方才是比较需要保护的那一个。

艾利克斯贴心的把飞船说明书直接投影在了治疗舱的墙壁上,并运来一张椅子。于是彼得·帕克守着自己重新得到的水母漂浮瓶开始了今天的学习任务。


发表于2017-09-05.50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