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3

戴维的能力往嗜血法医上靠了,所以还是很厉害的。

***

保罗镇定的看着韦勒瑞恩发彪,在一大串中气十足的Fxxk之后,年轻的特工终于冷静了一点,一边撸着自己头发,一边快速的在沙发周围来来回回走动,仿佛停下来就会引爆什么东西似的。

“他不在这里,”保罗等韦勒瑞恩发泄的差不多才继续开口:“事实上法庭的限制令还在有效期,他不可以与你待在同一个星球上,你知道的。”

“他是‘清洁工’!可以出现在任何他想去的地方,以他的能力就算下一秒从窗户外面跳进来也没有什么好意外的。”韦勒瑞恩翻了个白眼,这个当了自己差不多十五年监护人的男人有多厉害还有谁比自己更明白的吗?

戴维·卡莫诺原本也是联邦特工的一员,有着无可挑剔的履历,直到八年前的因为丑闻被开除军籍。而因为他出色的个人能力,即使开除了军籍政府也没有放弃他,而是把他转到了更为黑暗隐秘的地下部队。不管什么样的政权,总需要有些清洁工去做一些肮脏的事情,而戴维就是那群隐没在黑暗中的掠食者之一。

“你瞧,我这里刚有一点风吹草动,他立刻就能把你弄到我的面前,法庭的一纸空文对他有什么用?我甚至都没有和第二个人说过最近发生的事情,我相信洛瑞琳也不会和任何人说!”

“洛瑞琳?”保罗挑了挑眉毛,声音的尾巴微微上扬,对这个韦勒瑞恩自己说出来的名字表达了适当的兴趣。

“厄……我的前搭档……之一”韦勒瑞恩发现自己说漏嘴了,但一转念又觉得没什么必要隐瞒的,一个本身就了解自己的心理医生送上门来听自己倒苦水,还是免费的,不用白不用。

于是他踱回沙发前,一屁股又瘫在沙发上,真希望现在有一瓶上好的威士忌放在面前,然而老保罗的房间是没有酒的,连咖啡都没有。无处安放的手又习惯性的互相敲了几下,然后他意识到自己犯了当年的老毛病,立刻强制自己把手放下了。

“我前几天对她求婚了,然后她也答应了,但最后因为我是alpha又拒绝我了。对了,她是一个金发高挑有魅力有性格的漂亮妞,常青藤毕业,家世很好,脑子不错能力更不错。我本来想和她共度余生,然后生五个孩子,再养两只狗,建立一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的。唯一的问题是她是alpha,而她不想和另外一个alpha结婚。”

保罗侧着头听着韦勒瑞恩的倾诉,但发现后面又开始天马行空的胡扯的时候不禁微微皱起了眉头。

又来了!这个不配合的病人,总是喜欢天南地北的放飞,以激怒自己和让自己不舒服为乐。当他还用“杰西”这个名字的时候,总是谎话夹杂着胡思乱想,主动去推开那些关心他爱护他的人的手,仿佛这样就可以把自己安置在一个带刺的笼子里面,安全而不会受到伤害。

“你是真的想结婚吗?”保罗立刻直奔重点,这个消息确实足以触动戴维的神经,相比较杰西,他觉得戴维应该是更需要心理治疗的人,不过这两个人的冤孽纠缠太复杂,估计除了他们自己没有人能真的搞得清,毕竟一个喜欢胡说另外一个啥都不说。

“为什么不?我已经二十八了,有一份正经的工作,是时候找个人安定下来,承担我的责任和义务,对别人负责,也对自己负责。”歪向一边的沙发扶手,韦勒瑞恩托着下巴反问道。

“我是个alpha,我也有alpha的本能,我想要找一个心爱的人,保护她关心她和她天长地久,有问题吗?”

保罗点了点自己的笔记本,一个长长的列表带着照片从投影屏上滚过,他的病人果然很努力,在这没见面的五年里已经成功地泡到了不下七十个不同种族不同属性的美女,难怪被称为星际特工里的lady killer。

“然而你泡到手之后最多一周就会对对方态度急转直下,最快的第二天就分手了。”

“我只是觉得那些人感觉都不对……”特工又挂起了痞痞的笑容,为自己分辩着。“再说我也没有标记过任何人阿,我都是普通的男女朋友交往,从来没做过越界的事情。”

保罗沉默了一会,决定换个话题:“你愿意说说洛瑞琳吗?或者说说是什么让你下定决心要结婚的。”

“唔……”韦勒瑞恩翻了个身,双手交叉在脑后枕着扶手翘起二郎腿认真的思考了起来。

“也许因为我当时心里住了一个小公主吧……她的想法对我的意志造成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啊?”保罗微微抬起一边眉毛,这在他脸上算是相当震惊的表情了。于是有点开心的特工用自己夸张又富有想象力的方式把这几天发生的事情给自己的老朋友讲一遍。

“你瞧!这一切就都说得通了,为什么我会突然想结婚,会破坏自己的原则把转换兽交给珍珠人。你看,现在的我才是正常的我!自由!想干吗就干吗!谢谢你,老伙计,你果然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韦勒瑞恩站起来,轻快的走到保罗的旁边,拍拍他的肩膀,然后弯下腰在桌上的纸质本子上写下几个字。

|我很好,你给我滚远点|

“老伙计,麻烦你把这个给戴维,告诉他如果他再出现在我面前,我就算拼了命也会干掉他,我现在可不是八年前的身手了。还有别再恶心巴拉的跟踪我窥探我,我们两的事已经两清了,大家桥归桥路归路,各自放过吧。”

保罗张了张嘴,但是阻拦和拒绝的话却没有真的说出口,眼前的人比5年前拥有更加坚硬顽固的壳,他不确信自己如果真的硬是敲破这层保护对韦勒瑞恩是好事还是坏事。

门打开又关上了,那颗黑色的脑袋最后还回头给了他一个俏皮的笑容告别。和以前相比现在的韦勒瑞恩看着开朗的不少,但是真相又是什么呢?

保罗翻着手上的档案,这里有从6岁起“杰西”的各种照片和资料,金发的小男孩仿佛天使一样容颜,在镜头中显得特别的美好,拍摄者的爱意简直要透过照片溢出来了。

5年前最后一次心理治疗之后,韦勒瑞恩消失了半年,似乎去执行什么任务,回来以后就染成了黑色的头发,再也没有变过,而他疯狂集邮的行为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

***

我本来只是想写个愉快的小段子啊,怎么走向莫名的黑暗起来了。要不要赶快完结了呢?


发表于2017-09-01.43热度.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