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千年 01

这是一个纯情别扭傲娇(???)loki暗恋(???)了thor千年的故事,thor一开始并没有了解弟弟那份隐晦的情感,直到loki为了救他被黑暗精灵诅咒师洞穿胸口死于怀中的那刻。当thor了解了那暧昧的情感,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正剧向,故事接雷神3结尾,锤基处于刚捅破窗户纸,还没有H过的阶段。会涉及当年loki和灭霸的过往,会有loki到萨卡星和高天尊打交道的剧情,会有对妇联3故事的假设(已准备好半年后被打脸)。正在补灭霸的故事线,可能会借用漫画里面部分剧情走向。霜巨人本来就是雌雄同体,就不用ABO的设定了。车应该有,会不会生,生什么(???),要看剧情怎么发展了,感觉写到最后角色会有自己的道路去走,不是作者能够控制的。

(所以这就是个没有恋爱细胞的人硬要写初恋的故事,希望能写的有笑有泪,唯一优点坑品还不错,应该能写完。这是在lofter的第一百零一个贴,新的开始,送给皇婚。)

========================================= 

索尔摸着右眼上龙鳞甲打磨成的光滑眼罩,适应着一只眼睛所产生的视野变化,镜子里短发独目的自己比任何一刻都像奥丁——那位阿斯嘉德的王、众神之父、九届的统治者。然而阿斯嘉德已经成为历史中的尘埃(拜自己所赐),失去了妙尔尼尔,空空如也的手中如今所剩的是一船刚刚永久失去家园的幸存者。

他在心中无声的叹息着,就在这时一道深蓝色的影子从镜子的边缘滑入了视线,洛基的唇角带着让人怀念的刻薄微笑评价着:“这个眼罩你带起来还挺合适的。”

索尔从镜子里打量着弟弟的表情,是在嘲笑吗?亦或者真的赞同?也许还有一点在意自己失去的眼睛?洛基的感情从来都复杂的,很难从他那边得到一个直截了当的答案。太多的谎言掩盖这位恶作剧之神的真心,自己和他相处了千年,直到最近才能逐渐看透他的想法。

他转身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掩饰自己忍不住想要上翘的唇角,然后抛出了酒瓶盖:“你要是真的在这,我会给你一个拥抱的。”

闪亮的银色钻石型瓶盖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稳稳的被一只修长洁白的手接住了,洛基的薄唇扯出了一个更大的弧度,轻轻的吐出了两个字:“我在。”他眼神中透露出狡黠的光芒,仿佛又一次恶作剧得逞了。

你以为我会一个人逃走吗?你以为真的搞懂我的想法了吗?看,我又一次让你意外了~

索尔几乎可以看到自己弟弟脑袋瓜里飘过的各种得意的台词,但还是选择不要去揭穿。他放下酒杯,两步就把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缩短为零,然后伸出双手用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圈住了弟弟修长的身体,力道之大,恨不得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

洛基身上总是带着淡淡的木香,仿佛大雪之后松林的气息,此刻他的身上还带着一些灰尘、汗水、血液和火焰烧灼过的焦味。从复活的火焰巨人眼皮下逃走并不是什么轻松的事情,高天尊的游乐飞船早就在战斗中损坏的七七八八了,能够驾驶着那艘小破飞船在阿斯加德崩溃之前逃出爆炸范围说明洛基的驾驶技术确实相当不错。

引发诸神的黄昏不是什么轻松的任务,但索尔相信凭借洛基的机警和狡黠,他一定能够顺利安全的脱身。只是他并不能确定完全放手之后,洛基还会回到自己的身边。

兄弟两个在萨卡电梯里面的交谈,一半是真心话一半是试探。以前的自己总是想要把自己的观念自己的想法强加于洛基,而从来没有试着去站在弟弟的角度上思考问题。他总想着要抓紧弟弟,但是却发现洛基像流沙一样从指缝中溜走了。这一次他决定给洛基自由,让弟弟自己选择要走的道路,洛基却回到了身边,选择了自己。

一阵狂喜在他的心中涌动,他愈发确信自己之前的那个想法是正确的。洛基爱着自己,就像他曾经无数次亲口宣告过的一样,只是当时没有一个人把他的话当真。至少没有一个人理解那个爱所包含的真正含义。

“哦,我亲爱的哥哥,你要再勒紧一点,我大概就要昏过去了。”被这个熊抱抱的喘不过气的邪神在哥哥丝毫没有松手的迹象下忍耐了三分钟,终于还是开口了。伴随着凉薄的话语,锋利的小刀流畅的滑出了袖口,习惯性抬手往前一送。早已熟知这个套路的索尔微微松开了双手,腰侧了侧,轻松的让开了那把小刀,并一把抓住了洛基的右手。

洛基的小刀虽然锋利,但是用在自己身上的时候就像无害的猫爪,只会留下轻微的伤痕,带来的往往是痛痒大过于疼痛。而现在索尔想要和这个许久没有坐下来好好谈谈的弟弟讲一讲重要的事情,身上戳着一把手指长的小刀总是会显得不那么严肃,所以他又抬起右手抓住了洛基更用力戳过来的第二把小刀。

“我们需要谈谈。”

洛基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从索尔粗大的手掌中抽回自己的左手,收起两把匕首退后了一步开始拒绝:“拜托!又开始了……我们没什么好谈的。”

“我爱你,我相信你也深爱着我!”

索尔抛出了一个直线球,打的洛基一瞬间整个人都冻结了。

他淡色的嘴唇微微的长开着,瞪着翠绿的眼睛吃惊的看着索尔,闻名九界的银舌头仿佛被猫叼走了。过了一会他的喉结才上下滚动了一下,打破了刚才的僵硬。

“……什么?”洛基的声音干涩的仿佛在沙漠中行走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才挤出了一个单词。

“以前你说过很多次你爱我,你比任何人都爱我,而我从来没有听进去过,或者说我并不真正懂你所说的爱是什么爱,而现在我懂了。在失去你的那段时间,我在中庭思考了很久,想着我们千年的岁月,我们共同经历过的那一切,我明白了你对我的情感,也重新思考了我对你的情感。”

索尔抬起双手,握住了洛基的肩膀,用最诚恳的语气告白着:“我也爱你,曾经我以为那是亲情,是我们长久以来彼此的习惯,但当你在我的怀中渐渐失去了呼吸,当我确实的失去了你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对你的感情远不止于亲情……我”

“哈……哈哈哈……”洛基脸上的肌肉轻微的扭曲着,最后咧开嘴发出了一阵大笑打断了索尔的话。他破坏了眼下亲昵的气氛,还一脸忍俊不禁的样子,抬手拍了拍索尔放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掌。“哦,天呢,让我怎么说好,我的傻哥哥,你的想法真是让人惊奇。为什么你会有如此荒诞的想法?”

洛基突然凑近了索尔,伸出手环绕过索尔的脖子,鼻息喷在一脸意外的哥哥的脸上:“是我的什么举动让你产生了误解?那些亲吻和拥抱?你不是和你其他的朋友也做过?我只是希望我在你心中永远都是最特别的那一个,这无关爱情,我就是不喜欢自己在任何人的列表里排名第二。”

他用微凉的手指刮过索尔浓密的胡须,感受着粗硬的胡须摩擦过指尖的酥痒感觉:“哪怕让他们恨我讨厌我,我都要占排名第一的那个位置。”

“所以你回来是为了?”索尔没有急着反驳自己的弟弟,而是把手覆盖上洛基乱动的手指,微微的握紧。

“我刚刚才成为阿斯加德的救世主,相信飞船里那些人都在对我感恩戴德,在诸神的黄昏这一天,是我把他们从亡族灭种的危机中拯救出来,他们此生都会记住我,我不回来又去哪里?”洛基洋洋得意的发表着见解,用没有被抓的那只手戳着哥哥结实的胸肌:“再说了,我那个破飞船已经要散架了,附近几百光年都没有第二个能着陆的地方,我不回来去还能去哪里?而且……”

“哦?”索尔微微了转了转头,嘴唇滑过了弟弟带着薄茧的掌心,鼻息喷在那柔软的地方,让正在滔滔不绝的银舌头顿时颤了颤。然后他抬起空着的那只手,用宽大的手掌托住了洛基纤细线条优美的脖子,把他善于撒谎的弟弟拉到了面前,用一个热切深情的吻吞没了还没有来得及说出来的其他一千条理由。

02

发表于2017-11-23.133热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