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er

http://enderfire.lofter.com/post/1f0e6684_11e7a920
文章汇总贴

© ender

Powered by LOFTER

老子是阿尔法!番外2(3)当一个宇宙浪子遇到另外一个宇宙浪子时

****不知道这一章哪里违规了,加了几个测试看看,能不能恢复。****

恢复了……所以到底哪个词才是敏感词呢?大家知道是哪个吗?

点我看前面的章节

既然已经有了两个宇宙级花花公子,不如加上第三位——星爵,哈哈哈。感觉可以写很长啊,不行,我要快点结束去写正片啊啊啊。

***

音乐、灯光、摇曳的人(测试)体,准备猎(测试)艳的两个人深深的吸了一口这里味道复杂的空气,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们在入口稍微观察了一下,这里占地面积非常大,有上下五层,七八个舞池和十几个吧台,不过最吸引目光的还是最底层的罗马角斗场一样的中心舞台。

全息投影和离子屏幕点缀在各个区域,不时的切换着画面,但不管切到什么,主屏幕都在转播着中心舞台的表演。那是一个魅惑者舞者,正伴随着音乐不停地变换着外表,从人类的各种装扮到已知各种外星物种的形象,风情万种的艺术家释放着身上的魅力,不时对着台下的尖叫的观众送出热(测试)吻。

韦勒瑞恩看了屏幕几秒钟,立刻就决定了今天的目标。他指着中心舞台,对旁边左顾右盼寻找目标的JK大声的说:“就是她啦,我今天的目标,不过看样子短时间她的表演不会结束,你自己去玩吧,明天的晚饭我请~”

詹姆斯看了看舞台还没开口回答,肩膀就被人一把搂住了。一个比自己还要高一截壮很多的家伙突然冒了出来,咧开嘴笑着问:“嗨!你们也是冲着今天的大奖来的吗?一个身份合法的魅惑者表演家,带着合法的合同!简直是移动的印钞机~”

同样被突然搂进一个巨大怀抱的韦勒瑞恩立刻缩身挣脱了出来,上下打量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穿着一身皮质长风衣,棕色头发肌肉发达的家伙。

“你是谁?”两个人异口同声的问了出来,这个一身朋克打扮的家伙身上带着佣兵的气息,而且居然可以如此悄无声息的贴身接触,显然是一个身手非凡的人物。

“冒犯了,我应该先自我介绍的,我是彼得·奎尔,你们也可以叫我星爵。我是个冒险家,现在想和你们谈一次合作。”星爵松开手,往后退了一步,做出了无害的样子。

韦勒瑞恩撇了撇嘴表示不感兴趣:“嗨,我们是来度假的,就打算找个乐子,对工作不感兴趣。”这个胳膊有自己大腿粗的家伙居然也叫彼得,真是越看越不顺眼,居然还长了一样的棕色头发和棕色眼睛。

星爵可不会随便放弃,他刷的一下抖开了手上的纸质海报,复古的海报上用几种不同的语言写着“魅(测试)惑你心,极致挑战,变(测试)装狂欢派对,参加比赛赢豪华大奖!”他戳了戳下面的小字反问:“难道你们来之前没看海报吗?魅惑者是奖品。只有赢的队伍才能拥有她。”

詹姆斯眨了眨眼睛,依稀回忆起似乎海报上是有那么一说,但是他本来的目标就不是魅惑者,而是其他的万千美女,所以根本就没在意这个。不过如果Lu想要泡魅惑者,也不妨看一看比赛的条件了。

奎尔看他们态度似乎有点软化,大手一伸,又揽着两个人的后背往自己的卡座那边带过去。“这次的活动是要领了号码牌才能去参加竞赛的,我的队友刚喝的人事不省,我完全指望不上他们了,正好你们两个也闲着,不如我们一起啊。如果最后赢得了比赛,获得的收益我们平分~”

韦勒瑞恩和詹姆斯被带到倒数第二层的一个位置不错的卡座,两张宽宽的皮沙发一张被一个长着岩石般皮肤涂了一身红色图腾的大块头占了,此刻他正沉浸在香甜的睡梦中,流下的口水已经在地上形成了一个水洼。另外一张上则有个抱着盆栽的浣熊疯狂的跳来跳去大声唱着含糊不清的歌词,那个盆栽还在跟着浣熊的节奏不停扭动。

两个人同情的看了一眼星爵,星爵乘机拿出了自己的号码牌,一个精致的银色圆盘印着银盘城的徽章,并且在中间刻了阿拉伯数字的“13”。

到了这时候,两个人的好奇心也确实被勾了起来,于是站定了听星爵给他们解释比赛的事情。

原来银盘城今年正好是一百五十年城庆,为了搞个大的,现任城主就很大方的在地下城梦世界举办了四十八小时的狂欢派对,不但入场免费,还有各种抽奖和竞赛。比如什么格斗大赛啊,射击大赛,飞车大赛,赢得冠军的人都可以得到不菲的奖金,所以吸引了附近星系大量的佣兵和爱凑热闹的人过来。

作为最后一天压轴好戏的就是魅惑者舞蹈家,赢得了比赛的人可以合法的拥有这个魅惑者一百年的商业合同,在不侵犯其人权的情况下,可以做任何想做的事情,比如当作自己的私人伴游,或者带着她去各大俱乐部表演,为自己赚大把大把的通用币巴度。

韦勒瑞恩皱起了眉头,他拿过海报仔细的看着上面的申明,然后发问:“这种行为是合法的吗?如果这位魅惑者是个合法的公民,别人怎么可以随意决定她的去留。”詹姆斯也露出不以为然的表情,他明白这中间有一些灰色的地带,这位舞者明着是自(测试)由人,实际上也不过是任人买卖的奴隶。但是如果魅惑者本身否认被他人奴(测试)役,联邦政府也拿背后的人口贩子没办法。”

星爵抹了抹鼻子,他开始觉得自己选错了目标,本来他以为这两个也是来凑热闹的雇佣兵,没想到这两个一开口都冒着官腔,难道是星际舰队在度假的士兵?于是他立刻改口:“你们没兴趣就算了,我另外找人吧,我还有两个朋友在其他地方玩,我call她们好了。”

韦勒瑞恩笑了笑,一巴掌拍在他胸口把海报还给他:“别啊,我可是刚来了兴致,不管什么比赛我都要赢到最后,我对那位魅惑者可是一见钟情,这种英雄救美的机会我可不会放过的。”

奎尔看了看头顶只到自己下巴的小牛仔,心想年轻人就是容易冲动。一边站着“白马王子”立刻坚定的支持了自己的同伴,扯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说:“不如我们来讨论讨论比赛的内容吧。”


发表于2017-10-19.20热度.